我一不小心刪除了我的檔案,有沒有辦法還原啊

2022-03-29 20:40:32 字數 1028 閱讀 3538

1樓:帝王中的天王

其實你如果用正常的方法刪除檔案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徹底刪除」,刪除的檔案仍存在於磁碟中。這要先了解一下資料刪除的原理。我們知道,windows支援的檔案系統包括fat、fat32以及ntfs,這些檔案系統都有一個特性,那就是利用一個類似「**」的資料的資料檔案記錄了分割槽中儲存的所有檔案。

例如當我們在硬碟上寫入了一個檔案之後,除了檔案的內容被寫入硬碟扇區中,該分割槽的「記錄**」裡也會新增有關該檔案的專案,這樣日後windows檢索檔案的時候只要直接從「**」中檢索即可,避免了檢查整個硬碟的所有扇區,提高了速度,我們刪除檔案的時候,系統只是將「**」裡關於這個檔案的記錄刪除了,用一般的方法我們看不到罷了,如果這時使用者要求要儲存新檔案是,系統就可以將這塊「地方」給新檔案,讓新檔案覆蓋了。所以在儲存新檔案之前,刪除的檔案仍在硬碟中。

因此,刪除的檔案可以找回來。你可以試試finaldata 2.0 oem,或此類的軟體。

2樓:黃河東流

點開始----點執行----輸入msconfig---點確定-----點一般----點開始還原系統.選擇你前幾天的狀態.就能還原電腦,也就能找回你刪除的檔案了.

3樓:

到**站裡看看還在否。在的話選中後點還原即可。

4樓:

建議你吸取教訓,以後亂刪東西之前,最好做個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實主要得看你刪除的是什麼檔案,至於上面所說的xp自帶的還原系統對很多檔案根本沒用.

你可以一試,如果不行的話根本就沒辦法.你可以設想一下.要是什麼刪除的檔案都可以找到的話,那你一年下來刪除多少檔案? 要是都能找到,那這些檔案是存在哪的?呵呵!

6樓:鑽天柳

如果你的電腦室xp的操作介面就可以進行系統還原。首先,按「開始「按鈕,在裡面選"程式"下的「附件「。之後在福建裡的「系統工具「欄內點選「系統還原「,之後按照你的要求設定還原的時間點就可以了。

但如果不是xp操作平臺在下就沒辦法了。

一不小心把safari刪除了,怎麼辦,刪除有影響沒

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1.點選設定。2.點選通用。3.點選訪問限制。4.輸入密碼。5.點選safari右邊的滑塊。6.設定完成,safari圖示會重新出現。拓展資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提問回答 ...

我的簡訊不小心刪除了,還能找回嗎

我簡訊息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恢復它 如果手機當來中有云端 自的話,也就是網盤,手機自動同步簡訊,那麼可以在雲端當中檢視刪除的簡訊 如果手機沒有云端,也沒有備份的話,那麼已經刪除的簡訊是查詢不到的。我司簡訊詳單中,僅提供傳送簡訊的時間,且詳單僅保留近6個月。應該找不到的 刪除了就沒法找了 聊天記錄等復等...

不小心點到了垃圾廣告,我一不小心點到什麼垃圾廣告然後就發簡訊說要每月扣費怎麼辦

假的。此種是廣告。關了瀏覽器這個網頁就行了。我一不小心點到什麼垃圾廣告然後就發簡訊說要每月扣費怎麼辦 出現了這個情況是你定製了什麼業務,你可以解除就可以了。打 去問 卡的客服 看看有沒有繫結了什麼這個廣告 如果沒有繫結廣告 就沒事了 不小心點到了垃圾廣告,告訴我手機裡有病毒讓 我查殺那種的,然後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