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生不練哪些動作,女生在健身房裡可以練哪些動作和器材?

2022-03-29 15:59:53 字數 6006 閱讀 7890

1樓:睡午覺的貓

去健身房都可以做哪些器材運動?

2樓:蕭琦鈺

跑步不錯,可以消耗脂肪。但前提是你的速度和時間都要達標。一般30分鐘到40分鐘為益。速度自行控制,不要太慢。並且要有大量出汗的感覺。

可以利用健身器材,比如有練習腹肌的,練習腿部力量的,不過作為女生,不是很建議做啞鈴之類,具體器材還是諮詢教練比較好。

有健身房會有瑜伽、爵士等課程。可以適當學學,這個和**沒有太大關係,不過可以鍛鍊身體柔韌度。

騎單車,這個比較耗體力。

3樓:小雪糕的姑姑啊

1 跑步機

跑步機是健身房必備的全身性**健身器材,操作簡單,可以自己根據身體速度調節運動速度,是一項男女老少皆宜的健身器材。

每次跑步30-40分鐘,女生速度控制在6-8公里即可,手臂粗的女生跑步時可以加大擺臂幫助瘦手臂。

2 瑜伽球

瑜伽球主要是用於鍛鍊女生的柔韌性,以及對身體各部位的控制能力,經常練習可以幫助塑造完美身材曲線,是特別適合女生的健身器材。

3 動感單車

動感單車運動強度較大,消耗的熱量較多,因此,**效果特別好。不過動感單車需要一定的耐力和體力,並不適合剛開始運動的女生。

4 跳繩

跳繩也是一項全身性的減脂**運動,可以鍛鍊到小腿肌肉、四頭肌、大腿肌肉、肩膀、背部、手臂,以及腹部。而且跳繩沒有什麼難度,初次去健身房就可以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健身房可以練習:跑步、槓鈴、啞鈴、健美操……等等

5樓:

我認為先熱身10-15分鐘,做無氧徒手和器械20-40分鐘,最後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有氧運動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

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過度到腳掌這樣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鬆。做之前都要先熱身拉伸,做完以後都要拉伸按摩放鬆。

健身方案要根據具體定了,一般無氧運動**,無氧運動增長肌肉,長跑瘦腿吧,再鍛鍊一下二頭肌,三頭肌等手臂肌肉,具體情況還是要諮詢教練的.祝你健康。

6樓:枚映秋

女生可以練瑜伽、跳舞、健身躁,鍛鍊腹部的器材,活動範圍涉及全身每個關節,一節為五十分鐘左右的課程,健身者在**、燈光、教練的口令、參與夥伴的鼓勵與帶動下進行有節奏的、循序漸進的有氧運動。可燃燒大量的脂肪,提高參與者的心肺功能。不失為**、保持體能、體型的首選。

不適合人群:心血管、高血壓、糖尿病等病人不易選擇。

7樓:

女生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專業的教練會告訴她練什麼動作和器材,因為人和人的體質不一樣,根據i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了。

8樓:

大多數的都可以練,只要你能承受住就可以,不怕吃苦,都可以做

9樓:老師

有好多,練腰,練腿,提臀,跑步,等等還有好多

10樓:

那裡頭有教練你可以問問她女生可以練什麼樣的動作什麼樣的題材他會告

11樓:冰d可可

可以練瑜伽、跳舞、健身躁,鍛鍊腹部的器材。

12樓:原平天球

大部分都可以練,只要不超負荷。

13樓:蘇博洋

當然是根據你的需求來進行選擇。首先要看一看你是想全面的鍛鍊,還是隻是想鍛鍊身體的某一部分?還有選擇器材的時候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運動之前都先要熱身、然後做無氧力量(深蹲、推舉、硬拉等)運動再做有氧運動(慢跑、動感單車、**操)等。器材推薦:跑步機、健身車、划船器、坐姿推胸等。

1.熱身:從安靜的狀態進入到運動狀態,應有一個過渡,這個過渡就叫熱身。

熱身需要把身體的各個部位活動開,使身體發熱,以免在正式鍛鍊時受傷。坐姿推胸。在做之前,首先調節座椅高度,調至自己坐得舒適的高度,讓握把高度與胸平齊,抬頭挺胸,後背緊貼靠背在做之前可以做一個肩繞環的動作,使自己的後背完全緊貼於背上,握緊把手,呼氣,推出,吸氣,收回。

主要練到胸大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前束。

划船器。模擬划船動作,能很好的鍛鍊腿部,腰部,上肢,胸部,背部肌肉。動作通常可分為:入水,拉槳,出水,回槳四個階段。

經常鍛鍊的女人和不鍛鍊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女生去健身房應該練些什麼啊

15樓:bit運動時光

女生必看進健身房應該練什麼?新手攻略翹臀瘦腿瘦手臂!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前期請私教,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安排訓練專案。

17樓:健身

增肌減脂,塑形,看你自己的需求是那一方面。最好找人帶下你,或者請教練指導

18樓:範發明中醫**專科

適合女性的健身專案主要有:瑜伽、游泳、健身操、健身球、普拉提、拉丁、芭蕾等等!

1.快走 30~60分鐘快走,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心肺功能,減少心臟病發生的機率,還可使大腦得到充足的氧氣和養料,幫助大腦新陳代謝。

2.游泳 游泳時水會對身體產生按摩作用,可令肌膚光滑,還會促使人的呼吸加深,肺活量增大;可以提高心臟機能,改善血液迴圈;可以矯正不良體型;還可以消耗人體更多的熱量,是**塑身效果非常好的一種運動。

3.瑜珈 瑜珈是一種「柔緩」的運動,可以「內外兼修」。在「外」比較側重鍛鍊肢體的柔韌性、平衡性;於「內」,冥想配合呼吸的鍛鍊,通過思想和氣息的運用,可以增強心肺功能、安定情緒。

4.有氧健身操 通過長時間(20分鐘以上)持續的運動,不僅使心肺功能增強,而且還鍛鍊了大肌肉群,增強身體的協調能力。有氧健身操包括健身操、搏擊操、拉丁舞和街舞等。

5.綜合素質訓練 綜合素質訓練是在有氧健身操的基礎之上,進行的中高階的健身訓練。該訓練可配合一些器械,如踏板、槓鈴等。

女生健身需要注意什麼

19樓:李浩

女性健身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20樓:a健美小語

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悅。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

2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女生健身注意點很多,當身體不太舒服時不要健身。健身的方法:健身運動要循序漸進,這是健身鍛鍊的基本原則。

女生可以選擇瑜伽,瑜伽可以拉伸韌帶,讓身體柔軟度好,這一點很重要。不能急於增加運動負荷(包括重量、強度、密度、時間),也不宜採用以前的訓練重量,必須有個恢復階段,使肌體逐步適應。

22樓:蘿蔔絲

女生健身注意點很多,當身體不太舒服時,切不可健身,生理期更不可健身,健身的方法:

循序漸進,力所能及。這是健身鍛鍊中應恪守的基本原則。女生可以選擇瑜伽,瑜伽可以拉伸韌帶,讓身體柔軟度好,這一點很重要。

不能急於增加運動負荷(包括重量、強度、密度、時間),也不宜採用以前的訓練重量,必須有個恢復階段,使肌體逐步適應。

23樓:闃緻鉁橈紝

1.明確目標

女生在第一次去健身的時候,一定要知道是去健什麼身,是想要塑性還是想要減脂等等,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要不然的話,隨便一個健身地點至少都會有數種健身方式與健身方法,十分的難以選擇,最後什麼都沒練成,這可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2.健身前裝備的準備

當你在去選擇健身時,一定要為自己選擇一些健身所需要的健身裝備,穿著最好都是運動裝,不要穿著過於寬鬆的衣物,穿著上衣時要注意胸部減震保護。如果想要做力量訓練的話,防滑的健身手套必不可少,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運動鞋了,最好選擇柔軟舒適的運動鞋,防止腳踝等脆弱部位的損傷。

3.注意事項

女生在去健身時一定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項,在健身前務必要做一套拉伸伸展運動,防止抽筋等狀況發生。健身時要注意不要總是玩手機,這樣會被嫌棄的,畢竟健身就是健身,玩手機可以回家在玩。最後一點,不要化妝,當你完成一項健身訓練時如果化妝的話臉上一團一團的很是影響形象,防水的化妝品還好,總之在健身的時候就不要再做與健身無關的事項了。

24樓:在宣風樓爬樓梯的沸羊羊

女生健身的時候,要以自己身體的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健身計劃,不要做不適合自己身體情況的過度健身,那樣容易造成傷害,那就得不償失了。

25樓:

女生在第一次去健身的時候,一定要知道是去健什麼身,是想要塑性還是想要減脂等

當你在去選擇健身時,一定要為自己選擇一些健身所需要的健身裝備,穿著最好都是運動裝,不要穿著過於寬鬆的衣物,穿著上衣時要注意胸部減震保護。如果想要做力量訓練的話,防滑的健身手套必不可少,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運動鞋了,最好選擇柔軟舒適的運動鞋,防止腳踝等脆弱部位的損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拉伸,別讓自己變成肌肉腿了

27樓:炫搏

女生健生要注意運動量適當並在生理期可以暫停一下或減少運動量。

女生一般去健身房練什麼器械?需要請私教麼?

28樓:中力健身學院

去做鍛鍊胸部上束的肌肉。這樣可以防止胸部下垂

還有就是鍛鍊大臂的器械,這樣可以減掉手臂後面的蝴蝶袖和拜拜肉

最後在去鍛鍊一下大腿外旋外展的臀大肌,這樣就可以實現完美身材。

29樓:幸福de甜麵醬

器械的選擇是根據你想要鍛鍊的目的而決定的,不是固定化的,女生如果懂健身,就不需要請私教,否則還是建議請。

30樓:批發太陽

多數是跑步。騎車 壓腿 仰臥起坐 三五個一起的女生也會隨著快**旋律一起走步。健身房一般大堂中就有一個主持或隨問的教練在。

可以講解一些小問題。至於私請,可以通過交流詢問興趣愛好........等途徑來獲得瞭解。

方能做後步教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去健身房主要是去塑性+減脂。有經濟條件的話,找個私教,可以少買幾節課,帶著你練。教練帶著你,你就知道女生要練哪些動作和部位,不是說光跑跑步,看著人家連啥你也練。

沒有針對性 就沒有效果。

32樓:世嘉健身集團

健身不等於擼鐵,看您是想要什麼樣的效果,是單純的想**,還是想要矯正體型,還是想讓身材更**,需求不一樣,鍛鍊方式也不一樣,如果想要有一定的效果又不會受傷或肌肉過於痠痛的話,建議請私教。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去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了,比如**,可以選跑步機,塑身可以選擺健身器。如果是有目的的去健身,開始最好是選一個私教,他可以幫助你正確的選擇健身器材和方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練練小啞鈴、槓鈴深蹲、減脂可以選擇單車或跑步機

私教的話根據自己情況需要吧,你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提高力量水平或達到較好的減脂效果最好請一下私教,隨便練練的話就算了,沒必要花那個錢

35樓:不願作過客

練什麼器械取決於你鍛鍊的目的,請不請教練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如果時間充裕 ,自己慢慢摸索 你懂得會比教練多,時間不充裕 那就請教練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器械都可以學習一下 因為女生更需要力量訓練

因為對於力量器材的抗拒 所以 建議找私人教練學習規範動作 將終生收益

當然網上教程很多 可以自己耐心學習是最好的

37樓:飯圈那些事兒

跑步機、單車、瑜伽,私教的話,要看你自己哦

38樓:初曜棟

女生健身需要私人健身教練,作為初學者,有個教練帶入門還是有必要的。

其實教練的作用除了教你規範動作和健身知識,就是保護和督促了。學會了動作要領以後,和朋友一起鍛鍊,互相保護、督促,就不用教練了。

還有巡場教練也可以指導你,平時可以多和巡場教練聊聊。他們還沒有教課的資格,所以沒有厲害關係,他們會無條件幫助的。當然也有少數巡場教練是私教的託,如果有巡場教練推薦購買私教課或任何東西,請敬而遠之。

女生練器械怎樣有線條,女生在健身房如何練馬甲線?

其實負重健身一般都是鍛鍊肌肉強度,和大小。如果想修形的,建議跑步,而且是慢跑長跑。其實打羽毛球跟乒乓球也是不錯的選擇,但由於經常習慣一隻手發力,所以堅持久了會大小手,而且不一定都喜歡打球。你好,你的教練為你制定的訓練方法是增大圍度的訓練方法,重量有些大了,建議在原基礎上減輕重量,爭取第一組能做到20...

女生去健身,必須關注哪些要點?

科學健身。因為女生去健身的話,可能要按照一些規定的動作,然後去做,並且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進行強力的訓練。健身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健身方法,對於身材的塑造也是不同的,應該要注意正確的健身方法來達到塑形,或者是 的功效。如果女生初次去健身首先要注意熱身,身體各個關節活動開了,才不容易受傷,其次要會...

女生健身後還是這麼纖細怎麼辦,女生健身後為什麼身材都這麼纖細

健身是求健康,而你健身是求長胖,或許你可以通過增加營養來告別纖細。希望能幫到你!女孩子健身就是要纖細和有型,絕大多數女生都不希望越練越壯,女孩子只是健身又不是當成職業,所以不會練的機肉感很強。你好,只要身體健康,纖細不好嗎,身材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如果你想粗壯,可以吃點肉,奶,好吃的,慢慢就好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