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常懶,什麼事都讓你去做,你會是什麼感受

2022-03-29 11:32:13 字數 1066 閱讀 9340

1樓:dj林林

像這樣的男人就是沒有責任心的,而且很大男子主義,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和這樣的男人交往。

2樓:戰歌

我們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寵著自己,但是男朋友比自己懶,就覺得養了一個兒子,好累。

3樓:汽車小靈童

這種男友不要也罷。我寧願不要這種男友。不能和他生氣。生氣都不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生氣的,每次在碰到他懶的時候都想揍他,還有一些心裡不平衡,大概我對他也不放心,就覺得很多活都是自己乾的,很不爽。

5樓:二孃呀

我會感覺自己是養了個兒子,這樣的生活又累又糟心,還不如單身痛快呢。

6樓:zd一生淡定

因為你太勤快 對男人好沒錯 但不是慣 你不是奶媽 你也需要他的關愛 ,現在就把你當老媽子使喚 以後怎麼辦 繼續這樣麼

7樓:旌濤拍岸

會生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為一個男生更應該承擔自己的責任

8樓:阿qi棄

你可能會覺得你在當他的保姆,我希望這樣的女孩不要再矇蔽雙眼,為這樣不值得付出的人努力,還是要找一個真正愛你的。

9樓:鄭曼陽

非常討厭他,甚至會想和他分手,永遠都不要再搭理他了,並且覺得他做什麼事都是錯的。

10樓:小月哈哈

我會覺得自己很委屈,覺得我的男朋友一點兒都不可靠,不足以讓我託付終身。

11樓:影子

我感覺特別無語,而且甚至想要分手,因為他太懶了,我不想自己去做很多事情,我想讓他和我一起做。

12樓:迷迭di香

我男友剛開始也是這樣了,後來我生氣了幾次,現在好多了。

13樓:樽酒話歷史

感受就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在養豬。

14樓:曹律**答疑

我會想憑什麼你什麼事都不幹,我來做所有的東西。

女朋友要去做什麼事都不跟我說的,女朋友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女朋友什麼都不和我說的原因可能是不愛了,而就是他不愛了的,表現呢就如下,她是會去拒絕了那個男人的約會,即便呢就是有著別的朋友在場一起吃飯喝茶,她也是會去堅持著自己埋單,或者乾脆 aa 制付賬不欠情。她是不會去收著男人送的貴重禮品,就算這個是啊推託不掉的生日禮物之類的了東西,她也是一定會去記得著買了個...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是她不管去做什麼事回到宿舍都會和我說一下,這是為什麼呢?我還是愛她的

她還是心中有你的,只不過是一時的氣氛和你分了。總感覺後悔,所以才這樣,希望你改掉過去的壞毛病,從新開始,向她說明,繼續去追,你倆還是有希望的 她還是愛你的吧,至於為什麼和你分手不知道也許他想跟你分手以後保持朋友關係,你可以問他你還愛我嗎或者就一朋友去關心他給他聊天,既然彼此還喜歡著那就不要分手啊!雖...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說什麼話,做什麼事

撒謊的話,做背叛兩人感情的事!最討厭男生什麼事都詢問她的意見,做一些自認為很酷其實很傻的事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的說的一句話是什麼話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說的一句話 對於這個來講 答案都應該是不同的 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狀態不同 而對於我個人來講 我認為男朋友的這句話很討厭 比如注意喝水注意保暖 感覺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