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顯示有一百多實際上沒有呢,為什麼顯示有一百多實際上沒有呢?

2022-03-29 04:58:52 字數 1439 閱讀 8898

1樓:負了時光

其實的話,如果你實在不明白,你就諮詢客服,客服肯定會告訴你原因的。

2樓:aa我愛我家

為什麼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呢,這個主要還是因為顯示上出了一些問題,你可以把版本重新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3樓:

圖一,顯示你的存款餘額,圖二顯示你的資產餘額。

之所以沒有可能那100多你是買了理財,貨幣**,或者其他投資內容,而不是以卡餘額的形式反應的,所以兩者不一致。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圖二不是實時資料,而圖一是的,就是比如你今天有150元,花了100,那麼卡餘額顯示還有50元,而資產系統要到晚上才確定資料,因此還顯示著150元,可能系統處理完就一致了。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了,可能是數字虛擬有錯誤顯示錯誤了。

5樓:

那前面一個實際做100多塊錢的,基本上都沒法。

6樓:徐歆然

那我覺得你可以諮詢一下客服跟客服說明一下你的原因。

7樓:夏晨冰

為什麼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呢?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剛消費了,但是系統還沒有顯示。還有一種可能是。

你買了理財或者其他形式的投資,不能以現金的形式顯示出來。這種情況你可以去更新,或者去所屬銀行諮詢一下。

8樓:

為什麼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的,他有些是沒有來得及更新,所以顯示的多。

9樓:悟昆鵬

為什麼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了,他可能顯示器裡面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是他顯示器還沒有到這邊來,那邊已經沒有了。

10樓:

為什麼顯示有100多?實際上沒有呢,他還沒有來得及更新啊

11樓:淡浩初

是的,100實際上沒有,可能是系統故障造成的

12樓:li平安就是福

為什麼顯示一百多實際上並沒有呢現在實際上是沒有的因為現在說沒有做的看什麼一百以

為什麼我微博顯示100多條微博,可是實際上只能看到20幾條就顯示沒有了,之前的都看不到了

13樓:炫瘋奇

這樣顯示可能是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安全才會這樣顯示的,或是進入賬號的設定裡面檢視一下有沒有設定顯示微博的數量選項看看

為什麼qq空間顯示的說說條數很多,實際上點開卻沒有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了,但是由於手機或者電腦快取原因。清理一下手機或者電腦快取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15樓:慎禮爵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問題, 你解決了嗎?

為什麼有人表面很老實。斯文,實際上

人的行為是講究場合的,所以人性可以分為表面 也可以叫公眾面 和私下的一面 也可以叫真實的一面 所以人都是多面的,是複雜又統一的獨立個體。表面和私下的一面可以是完全一致的,也可以不是同的,甚至是相反的。所以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同樣,要想真正瞭解一個人絕不是簡單的接觸就能完全瞭解的。而至於表面斯文,實際又...

為什麼手機顯示4G執行記憶體實際上只有1G

4g記憶體是這樣分配的,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sd卡和手機儲存中,系統空間總容量1g,這個是給使用者安裝軟體使用的,還有1g是系統放置軟體的,這個是看不到的,執行記憶體 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 簡稱運存 而另一個記憶體是用來儲存東西的記憶體,就像8g的mp4一樣,它擁有8g的...

為什麼有的整天說別人勢力眼,而他自己實際上比誰都要勢利眼呢

因為發現自己的缺點永遠比發現別人的缺點難,另外還有一句話,就是說別人什麼怎麼怎麼樣,那他在這一方面一定也有問題。不過我想勢利眼中的勢利眼一定是沒錯的,能被勢利眼看成勢利眼的人那要多勢利呀。嫉妒心理,只能靠攻擊別人才能緩解自己的人。極度自卑到 的人就這樣。俗稱紅眼病 說來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聰明的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