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旋舞中怎麼結婚啊,請問旋舞裡面怎麼結婚??

2022-03-28 05:35:45 字數 850 閱讀 6127

1樓:蓬晴畫卜淼

兩人同時購買靈犀徽章(7天就行),然後開房間跳約會模式,記得兩次都要選對方,然後遊戲結束時會彈出是否同意交往,點確定你倆就是情侶關係了,然後就可以到**購買伴侶戒指(最便宜的25.8,最貴的158),然後佩戴在情侶徽章黃色欄裡,然後男方就可以去姻緣樹開房間進行見證儀式了,邀請函是可買可不買的,然後你們就是合法夫妻了,祝你玩得開心.

2樓:湛鑲彤

只要你解除了防沉迷並且到了10級就可以結婚了。

首先,要買靈犀徽章,雙方佩戴進行約會(6人開,過程中兩次都要選擇對方)。

其次,在**中購買伴侶戒指,不是一樣的也可以結婚,目前最便宜的是永結同心。

在其次,雙方中有一方必須有見證儀式體驗券,確定持有後,在姻緣樹建立婚房,邀請2男2女伴婚..

歌曲沒有限制。

如果你想華麗麗的結婚,那我建議你去**購買一天的禮服、美容、髮型以及鞋子,因為這樣比較實惠。

祝您遊戲愉快。

如果可以幫到你的話,就請採納把~

請問旋舞裡面怎麼結婚??

3樓:始長順惠妍

首先你要裝備靈犀徽章

參加約會模式,必須是異性,然後會有提示,是否交往交往之後就可以參加結婚模式了

雙方都要有結婚戒指,由男方建立結婚房間,然後就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你們的婚禮了

祝你幸福

謝謝採納

旋舞中怎麼結婚?

4樓:商智陽晉壤

先買下靈犀徽章,然後參加約會模式,選擇了對方之後,好感度達到十以上,就開始交往,在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結婚,但雙方要買戒指!

旋舞中怎麼結婚,在旋舞中怎麼結婚啊?

先買靈犀徽章和戒指 然後跳約會模式互選就行了 炫舞要想結婚,要買靈犀徽章和伴侶戒指,還有要買邀請卡.到姻緣樹裡建房間就行了 靈犀9.8帶上,然後約會模式。建立關係。買最便宜的戒指25.2然後去結婚!就ok了。謝謝採納 現在結婚不用買靈犀徽章 只要你達到了結婚的等級 然後你的個人資料裡會有 開啟求交往...

炫舞怎么結婚啊,炫舞怎麼結婚啊 !!

1.首先必須成立雙方的交往關係 雙方都達到10級 a.在 購買靈犀徽章9.8qb一個 如果雙方都有意象要結婚,靈犀徽章購買7天即可 b.雙方 男 女 裝備靈犀徽章,開啟約會模式進行配對,需要6人才能開始的,比賽結束,裝備靈犀徽章配對成功的最好拿第一 c.結束後,系統會彈出個提示選項,這時候大家要認真...

炫舞中結婚需要什麼條件啊,QQ炫舞結婚需要什麼條件

雙方十級以上,都有伴侶戒指,並且交往,就可以去結婚了。你要先有伴侶和他佩戴靈犀徽章進行約會,再買戒指去姻緣數結婚就可以了,結婚的yy可以隨便買 衣服不特定 必須有戒指 靈章伴娘 伴郎而且 雙方都必須 是10級以上 先呢,雙方需要購買一個靈犀徽章,在 9.8qb有售.然後,就去開個房,約會模式,並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