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抽完煙之後感覺頭暈,為什麼我第一次抽菸,抽了之後頭很暈。

2022-03-27 17:54:17 字數 2372 閱讀 2805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從來不吸菸或者太長長時間不吸菸的情況下,突然連續猛吸菸的時候,大量的煙霧被吸進了你的肺部,血液在這一瞬間得不到充足的氧氣供給,身體中的氧氣減少,人缺氧的話頭部自然會暈。

2樓:豐長霞

祝賀你!你不適合抽菸!上帝保佑你、大自然為你設定了吸菸保護屏障!祝你幸福!

3樓:

請問你是有間斷性的抽菸還是經常抽(每天都有抽),如果是間斷性的。那麼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如果不是間斷性的,可能你有過敏性鼻炎。

為什麼我第一次抽菸,抽了之後頭很暈。

4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可能你對煙裡的某些成分過敏,或者是抽菸引起的一過性腦供血不足,也可能是煙中的尼古丁影響血運造成的頭昏。

如果不吸的話,這種症狀會慢慢緩解,建議你不要吸菸。

5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吸毒後的感覺就是這樣,你抽菸中的毒比別人重,沒必要和自己過不去。

6樓:zn下風的天地

建議還是不要抽菸,如果必須要抽,就不要吸進肺裡,直接抽一口,再吐出來。

7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第一次抽菸,出現頭暈是正常的。

因為初學者一次吸如過量的尼古丁會使吸菸者產生尼古丁中毒的反應,俗稱醉煙。

醉煙的一般表現就是頭暈,噁心,嘔吐。

建議不要繼續抽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8樓:豹灬風雨

抽菸對身體不好,如果不適應就別學抽菸了,第一次,就好像對煙過敏似的,哪也不舒服,抽菸的毒害對身體有很大影響,尤其是肺功能損傷最大,對心腦血管也有傷害,建議還是不要學習抽菸。不會就不抽菸為好。

9樓:

第一次吸菸身體裡是含氧量下降導致整個身體缺氧尤其是腦部缺氧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抽菸會頭暈, 隔一段時間抽菸也會頭暈。 缺氧造成的。

抽完煙以後頭暈是什麼原因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從來不吸菸或者太長長時間不吸菸的情況下,突然連續猛吸菸的時候,大量的煙霧被吸進了你的肺部,血液在這一瞬間得不到充足的氧氣供給,身體中的氧氣減少,人缺氧的話頭部自然會暈。

12樓:奧達力專治頸腰

很有可能買到假煙了,我以前見過朋友抽假煙,本來是沒有什麼事的,抽了假煙之後,頭暈噁心,想吐。

如果你以前抽菸是正常的,現在抽菸頭暈,很有可能是買到假煙了。

現在市面上到處都是假煙假酒。尤其是小賣部假煙很猖獗,很多老闆都是被矇在鼓裡的。都是送貨批發的搞的鬼。

13樓:兩眼一道光

是因為缺氧和一氧化碳。煙裡面含有很多物質,一氧化碳,尼古丁,菸鹼,等等。從不抽菸的人吸菸,或者經常吸菸的人吸菸數量過多、次數過為頻繁,都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嚴重的人還會嘔吐。最直接的兩個字,就是缺氧。一氧化碳則會阻礙正常氧氣和血紅素的結合,造成體內缺氧。

為什麼我抽完一根菸會頭暈

14樓:殘房花木深

那是你還不會抽菸,千萬不要學了,若你連續多抽幾支就會「醉煙」的,那比醉酒還難受。

15樓:劉曉東

一般剛開始抽菸的人,如果一口氣抽完一支菸,會有頭暈的表現;

另外,經常吸菸的人,如果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快速抽完一支菸也會有頭暈的現象.

16樓:塔成秋梵

你剛開始抽吧,剛開始都這樣。

抽完煙為什麼頭暈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從來不吸菸或者太長長時間不吸菸的情況下,突然連續猛吸菸的時候,大量的煙霧被吸進了你的肺部,血液在這一瞬間得不到充足的氧氣供給,身體中的氧氣減少,人缺氧的話頭部自然會暈。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我們都知道菸草裡面含有各種有害物質,不利於健康的,所以目前正在廣泛宣傳戒菸活動

指導意見:

菸草裡含有尼古丁、焦油等物質,當點燃的時候還會產生一氧化碳,一般認為尼古丁是和成癮有關的物質,而焦油是導致肺沉積的物質,一氧化碳是導致大腦缺氧的主要原因,根據你的症狀所述,在吸菸後出現頭暈、無力等現象可能和一氧化碳引起的大腦供氧不足有關。知道菸草的危害可以幫助你戒菸。

19樓:臺成化妝品

一般剛開始抽菸的人,如果一口氣抽完一支菸,會有頭暈的表現; 另外,經常吸菸的人,如果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快速抽完一支菸也會有頭暈的現象.這說明煙起作用了 麻醉你的神經

吸菸為什麼會頭暈,為什麼抽完煙會頭暈

從來不吸菸或者太長長時間不吸菸的情況下,突然連續猛吸菸的時候,大量的煙霧被吸進了你的肺部,血液在這一瞬間得不到充足的氧氣供給,身體中的氧氣減少,人缺氧的話頭部自然會暈。如沒有其他疾病 感冒。發燒。等 的話 你主要是不勝煙量!因為以前你從沒抽過這麼大的煙量,一下子吸進來。主要還是腦部暫時性缺氧!引起頭...

為什麼每次去廁所大便完,感覺頭暈

去廁所大便完,感覺頭暈說明你腸胃出問題了,要到醫院去檢查,對症下藥。每次便便完就頭暈怎麼回事 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病.人由於下蹲時,血液集中在下半身.突然站起來大腦版供血不足權導致的缺氧.常人一般都會有這種情況.我經常這樣.假如你上廁所時,慢點起來就不會有這種現象.絕對不是病.我打包票 那你坐在你方...

抽完煙以後頭有時特別暈,為啥,為什麼抽完煙會頭暈

從來不吸菸或者太長長時間不吸菸的情況下,突然連續猛吸菸的時候,大量的煙霧被吸進了你的肺部,血液在這一瞬間得不到充足的氧氣供給,身體中的氧氣減少,人缺氧的話頭部自然會暈。長時間不抽,或抽的太猛。都會 煙中的尼古丁有麻痺神經作用,煙中的一氧化碳比氧氣更易與血紅蛋白結合。麻痺作用加缺氧就會讓你感覺到眩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