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連線無線網,它說是網路沒有給你計算機分配網路地址

2022-03-27 12:21:42 字數 630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要設定使用了固定ip,你給他設定為自動ip就可以了。當然,無線路由器的lan設定一定是開啟dhcp的,如果連不上你嘗試空閒時段連連看。還有你身邊的朋友電腦能不能連上,如果也不行,那就是校園網設定了ip地址過濾或防蹭網,去找網管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hcp伺服器有點問題,可以手動配置ip地址和dns地址

這是怎麼回事,什麼是「網路沒有為計算機分配一個網路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網路**商沒有給你分配ip地址。所以沒有訪問的路徑。你可以先看看你的網線有沒有插好。

然後再檢查你家的寬頻費用有沒有交,交了**商有沒有幫你家的網路提供服務。每一個寬頻應該都有一個賬號和密碼,你再檢查一下賬號和密碼有沒有錯。若是以上都沒有的話,那就打**給網路**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裡的dhcp沒有開啟。 進入路由器, 開啟dhcp後試試。 如果進入路由器不方便, 請在網路連線屬性裡, 設定固定的ip,閘道器及dns.

5樓:

你是不是斷網了啊 檢查下路由器

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為什麼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您好,建議首先使用防毒軟體,強力修復網路。方法。首先我們右擊右下角的無線網路符號,然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裡面,在左面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 點選進入。網路連線 裡面的無線網路連線可能是灰色的,如果是灰色的,右擊,選擇 啟用 即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我們開啟了網路連線這個介面,裡面沒...

如何連線無線網,組裝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1 首先保證,他的無線網是開的 2 你會在電腦螢幕的右下方,看到有些標誌,其中有一個是關於網路連線的,你可以單擊一下,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路線號標誌,找到你要找的那個,雙擊輸入金鑰 點選確認就好了 3 一般為了使用穩定的情況,你把游標移動到你選擇的網路訊號上,右擊滑鼠,屬性 在訊號區域內總是連線 方法...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看一看你筆記本的無線指示燈有沒有亮,沒有沒有亮。那肯定是你把筆記本的無線關了。你找一招,有一個下開關。額.找找你電腦上的lan開關.肯定被你不小心碰著關掉了.那就是你沒有開無線吧,或者是驅動有問題.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路?就如同你用adsl上網必須有個adsl貓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