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無法訪問網頁,平板電腦連上網但是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2022-03-27 08:30:49 字數 1928 閱讀 186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平板電腦無法瀏覽網頁,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檢查移動資料或wlan是否開啟,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2.更換其他****瀏覽嘗試。

3.若無法瀏覽任何網頁,建議使用手機自帶瀏覽器登陸網頁嘗試。

4.若無效,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使用的瀏覽器-清除資料。

5.重啟手機/平板電腦後再次開啟瀏覽器檢視是否可以瀏覽網頁。

2樓:中國聯通

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地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地址。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瀏覽器打不開原因:

原因一: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原因二: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

原因三:桌面圖示病毒也會造成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因為桌面圖示占用了系統一些登錄檔項,導致系統異常。

4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親

也有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加密方式過高。 此時我們可以登陸無線路由器後臺,將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降低或先取消【開啟安全設定】選項。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平板電腦連上網但是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5樓:慢冷

回答平板電腦wifi連上了卻打不開網頁是因為網路設定有問題。

1、顯示已經連線,只能說明本地連線通了。

2、**打不開請檢視網路設定,在公司的話,先ping下dns伺服器地址看通不通;

3、如果是個人電腦,先查下貓或者路由有沒有問題,沒有的話聯絡客服上門提供服務吧。

4、公司通過無線網路的話,通常不用輸入ip地址,自動獲取地址足夠解決通過無線路由上網的問題(除非網管給你們設定的需要固定ip段才能夠訪問);最重要的一點你需要和網管確認,你所連線的無線網路被分配的ip地址是否被開放可以上網際網路。

平板電腦也叫平板計算機(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也稱為數位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平板電腦在外觀上,具有與眾不同的特點。有的就像一個單獨的液晶顯示屏,只是比一般的顯示屏要厚一些,在上面配置了硬碟等必要的硬體裝置。

便攜移動,它像膝上型電腦一樣體積小而輕,可以隨時轉移它的使用場所,比桌上型電腦具有移動靈活性。

平板電腦的最大特點是,數字墨水和手寫識別輸入功能,以及強大的筆輸入識別、語音識別、手勢識別能力,且具有移動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8條

平板電腦連線上無線可是瀏覽器顯示上說無法開啟該網頁為什麼

6樓:渾蕩

連線上無線說明ip地址是正確的,不能上網一般有兩種可能,一個是路由器的wan口不通,有可能是路由器沒有自動撥號或者是外部線路故障;另一種可能是沒有獲得正確的dns地址,檢查一下無線連線的屬性,最好設定成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

7樓:六佳文

你先接上的什麼無限 自己家的,你從來一下就行 如果是移動聯通的熱點,有可能不能用

膝上型電腦無法訪問,膝上型電腦無法訪問Internet

進路由器重新設定下,記得儲存。也許沒網線,也許電腦本身就有問題 照我說的做,查一下你當地的服務商的dns號,聯通就查聯通,電信就查電信的,然後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 internet tcp ip 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在首先dns裡輸入你剛查出...

電腦上瀏覽器無法訪問此網頁怎麼辦

如果瀏覽器無法訪問一個網頁的話,建議換一個其他的瀏覽器再嘗試一下,但是也有可能是瀏覽器那邊的伺服器當前故障,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您好,這邊正在為您解答呢。按如下順序設定dns,即可解決。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2.找到網路修復工具3.點選 立即修復 即...

求平板電腦,求推薦平板電腦。

求推薦平板電腦,1000左右的,價效比高的,上搜了有臺電 聯想 品牌推薦酷比魔方的u30gt,安卓系統的。採用的是rk3066晶片方案 cpu雙核,索尼的平板不錯,你的要求都能滿足,而且 比較合適 索尼tablet s 哪款平板電腦最好用?求推薦。平板電腦ipad最好用,推薦ipad mini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