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輻射對身體有危害嗎,手機輻射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2022-03-27 02:49:34 字數 1496 閱讀 8785

1樓:遲暮

有危害,但是慢性的,短時間內不會查覺,時間長了的話容易引起癌症之類的,脫頭髮等,還有就是臉上長東西。求採納

2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3樓:接飛蓮

有輻射,但不是很大. 雖然科學家是這麼說,但喝水喝多都會有問題,呵呵. 孕婦之類的就不好啦.

手機輻射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4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5樓:是朱屁屁呀

另外要說的就是我們肢體上的毛病,首先說的就是手指,長時間使用手機,我們的手指就受不了,久而久之就是腱鞘炎,所以要適量玩耍,另外還有一個就是頸椎上的疾病,不知道有沒有發下低頭族的朋友脖子都會前傾的現象,還有些朋友愛躺在玩手機,這樣長期對頸椎造成的壓力極大,久而久之就是頸椎上的疾病,為了健康,還是希望大家合理使用手機。

6樓:西辭吟天下

為什麼手機會有輻射,對身體危害大嗎?這裡有你要的答案

7樓:

對身體一點好處沒有,放在**都輻射還減少人類壽命,你敢信。

8樓:初瑾員寒天

只能說這種傷害是慢性的,時間久了對人的傷也就大。最好是放口袋時關機,睡覺時關機,玩手機時不要太久。

9樓:同舒瑞雲

最新的調查顯示,手機和電腦的輻射其實很小,對人體的影響微乎其微,而電吹風的風扇後面的地磁輻射是很強烈的,

10樓:

手機輻射首先會使人視力衰退嚴重者會失明。還可以導致心理疾病,**疾病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權威相關電子輻射學科,和生物醫學領域都沒結論證明通訊輻射對身體有害,只有一些用手機時的很微小機體變化,還沒有任何結論證明與輻射有關,也沒有造成健康問題例子,和相關結論,所以流言不可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是太大,但是睡覺前不要玩,會失眠

手機輻射對身體有害嗎?

13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手機輻射對人到底有什麼危害

14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手機輻射對大腦有何危害?

手機輻射對身體有害嗎?

15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16樓:風兒

有害的,只是輻射在身體可接受的範圍內的!

手機輻射有何危害,手機輻射的危害有哪些?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最嚴重的就是致癌 不要將手機放在褲袋裡 還有胸前的袋子裡 最好放在手袋裡 接聽最好用耳機 手機輻射的危害有哪些?肯定會有點的啊 只是具體反映到底是什麼也說不準 不過總是有害的拉 所以手機晚上要記得關機 打 時間長的話也儘量用耳機 可以減少輻射拉 手機輻...

手機輻射究竟是否有危害,手機輻射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危害

實際上手機輻射對人體無傷害,因為無論是在使用,待機還是通話過程中,其輻射量都小於12伏 米,對人體來說完全是安全的。有人會說,那怎麼有人得了癌症了呢?這其實可以說是巧合,他可能已經得了癌症,而他並不知道,因為他沒去醫院檢查,而他每天一直在長時間的玩手機。突然因為某樣原因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得了癌症,然後...

手機輻射對人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手機輻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

這就要從手機所使用的頻率來講,手機使用的是微波頻率,微波頻段的電磁波能量非常大,被水分子吸收後電磁波會轉變成熱能可使水分子產生高溫並蒸發 如微波爐加熱食品原理一樣 手機在使用時,因要長時間靠近人體頭部,所以首先要防手機輻射對人腦內的細胞中的水分子加熱後使腦細胞壞死的現象產生,而人體的其它器官並不緊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