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唐僧,當取經之前經費拮据,佛祖要求縮減人員,你會裁誰

2022-03-26 20:17:07 字數 837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馬!!沒了坐騎,就只能融入集體,親臨前線,提高工作效率,儘快完成取經大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裁沙和尚,典型的老好人,只有苦勞,缺少功勞。八戒是公司氛圍的調節劑,只要他在,總讓人感到有氣氛,使大家工作起來更輕鬆一些。

3樓:戴晉耀

沒必要裁!!!!

取經路上少了誰都不行,事後也證明了這一點。樓上裁八戒的居多,但你想想,取經之路何等艱險,八戒的角色就是凝聚大家的意志。

其實當每個人都恰到好處的找到自己的崗位時,有時再拮据裁員也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這樣才能產生更高的效益!

4樓:夏侯焮蘭

為什麼不在增加一個化緣的

5樓:相逢一笑迎

前提不成立,經費不足是唐僧的事,與還沒見到面的佛祖何干.

想起蜀僧至南海的事,到與不到,成與不成,經費難道真的那麼重要嗎.

再說和尚本是赤腳化緣的,天底下無不是施主,又何來不足經費.

6樓:斯文冷

豬八蓋!!!!!!!!!!!!!!!!!!!!!!!!!!

7樓:

裁豬八戒,因為在這個團隊裡,除唐僧外,其他成員能夠做的事,八戒都會做,但都沒有其他成員做得好,除魔不如悟空、腳力不如白龍馬、吃苦耐勞不如沙和尚。也就是說,八戒是團隊中最沒有獨特競爭優勢的一位,所以只能裁它了。

8樓:

在文學裡之所以安排了這麼多的人物,他們肯定各有各的用處,一個都少不得。要是從管理學的角度講,由下往上裁了。八戒,沙僧,白龍馬,悟空....

唐僧取經經歷,唐僧師徒取經經歷的最後一難是什麼

xhdjdjdjjehdjdjdjskzkzkskkzkzzkkzkzv,yeghdiswbshj 唐僧師徒取經經歷的最後一難是什麼 西遊記 唐僧師徒取經,九九八十一難,最後一難比較奇葩 取到假經書,並在返回的途中被老黿翻下河。原因是唐僧失信於老黿在先。拿到經書後佛祖發現還少一難.就讓本來飛回大唐的...

假如你是李華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的筆友tom寫

不要介意的胖可是一種福相啊!但是也不要太胖會對自己不怎麼活套的!建議早上跑步,打打籃球就是多做運動量。讓脂肪有效的減少!假如你是李華,你的美國筆友peter最近來中國學習,他寫信向你訴說他遇到的煩惱 孤獨 語言障礙 飲 hello i m lihua,i heard about,that u are...

假如你是某一景物,與遊人互訴心聲

首先是致歡迎詞,然後就是互訴環節了 那自然是希望遊客把心留下,常回來看看撒。最後就是道別。差不多就是這樣了。不許在我身上亂塗亂寫亂畫,讓我做免費廣告跟所有人講你來過 不許縱容你的小狗在我腳邊撒尿 跟我合影,我不收錢,但要留一張給我做紀念 不許在我身上亂bai塗亂寫亂畫 du,讓我做免費廣zhi告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