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是什麼東西,淡奶油和忌廉區別

2022-03-25 17:25:39 字數 1614 閱讀 6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翼之鑰匙》中的一個人

2樓:

就是鮮奶油.cream的音譯.

3樓:林半雙媯謹

中文裡奶油和忌廉是稍有不同的

,這裡的奶油是指傳統的普通奶油,比較油膩,而忌廉是相對清淡爽口一些,

忌廉是統稱,為新鮮白色的牛奶製成液體,乳脂含量較牛奶高

4樓:斛暄嫣古南

忌廉是統稱,為新鮮白色的牛奶製成液體,乳脂含量較牛奶高,忌廉中含有反式脂肪,而且以人造奶油,酥烤油的含量最多.忌廉相對奶油清淡爽口一些

忌廉是啥啊

5樓:甲妞威驪蓉

就是奶油,英文的cream.包括淡忌廉、稀忌廉、咖啡忌廉、拌水果忌廉或再造忌廉

6樓:甫祺泰嘉

忌廉是統稱,為新鮮白色的牛奶製成液體,乳脂含量較牛奶高。另外,忌廉中含有反式脂肪,而且以人造奶油,酥烤油的含量最多。大多數的人都以為動物性油所含的飽和脂肪酸高於植物油,於是在烤吐司,酥烤麵包時改塗植物性奶油,或是改用植物性油脂來烹煮。

但事實卻是植物奶油中的反式脂肪酸一樣對人體有害,而且危害可能甚於動物性油脂。

鮮忌廉是西點製作的素材之一,無法在家裡製造,但在一般大型超市的乳品冷藏櫃都可買到。忌廉湯(chowder)是外國食品,就是在湯裡放了奶油,使湯更濃稠,使湯有口感還有營養,也可以做成忌廉蛋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奶油是一樣的東西.在國外,就是同種產品的不同分類.

奶油更濃,忌廉較淡~~

這個不是很好買的,只有專門銷售烘焙產品的地方和進口超市才有.

你可以用奶油代替的~~

8樓:半夜走佬

忌廉=cream

就是cream的中譯音

平常是叫奶油

淡奶油和忌廉區別

9樓:嗯崔達布

淡奶油和忌廉就是同

一種東西,在材料上忌廉是淡奶油中的一種成分,在廣東地回區人們習慣性將淡奶油稱之答為忌廉,事實上這倆者都用來泛指指奶油。

動物奶油,也叫淡奶油,它是在對全脂奶的分離中得到的。分離的過程中,牛奶中的脂肪因為比重的不同,質量輕的脂肪球就會浮在上層,成為奶油。

從動物奶油的成分表中就會發現它是沒有加糖的,所以稱之為淡奶油。其主要成分是牛奶忌廉、奶蛋白質、增稠劑。所以淡奶油和忌廉就是同一種東西,只是忌廉是淡奶油中的一種成分。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文裡奶油和忌廉是稍有不同的,奶油是指傳統的普通奶油,比較油膩;而忌廉相對清淡爽口一些。實際上在英文裡,奶油和忌廉就是同一種東西的不同型別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就

是一個東西。國家標準有淡奶油和奶油(黃油),對應的英專文是cream和屬butter。忌廉就是cream的音譯。

淡奶油(忌廉,cream)的脂肪含量一般為35-40%;奶油(黃油,butter)脂肪含量一般83%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忌廉裡有人造奶油,淡奶油裡沒有。

稀奶油和淡奶油有什麼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1 是一樣的,淡奶油也叫稀奶油或者淡忌廉。2 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淡奶油在35 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奶油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

淡奶油與稀奶油的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淡奶油和稀奶油兩者沒有區別,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的 用於裱花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在35 作用,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奶油怎麼做 製作奶油需要準備一些牛奶,一個雞蛋,食用油以及綿白糖,先把雞蛋的蛋清以及蛋黃分開來,把蛋...

植脂奶油,淡奶油,乳脂奶油性質區別是什麼

淡奶油抄 也叫稀奶油,它是在對全脂奶的分離中得到的。分離的過程中,牛奶中的脂肪因為比重的不同,質量輕的脂肪球就會浮在上層,成為奶油。營養價值介於全脂牛奶和黃油之間,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 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