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現在十八歲,但是掉髮很嚴重,梳頭髮不怎麼掉,就是洗頭的時候嚴重,有什麼方法嗎

2022-03-25 15:06:58 字數 1314 閱讀 8358

1樓:承接全託

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髮。

一個月可吃一次、雖然麻煩了點,但是很值得投資唷。

日常注意

一、注意洗髮、幹發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溼發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幹發:1、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儘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儘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2樓:半孟了了

你可以先回想一下看平時是不是熬夜比較多,作息飲食不規律,要是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可能你要問下專業點的醫生什麼的!

3樓:shengzheng正衛

是不是你心思和壓力很重,要放開點,多吃點芝麻,核桃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掉30到100根屬於正常,脫髮多一般是因為,熬夜,和喝酒造成的

5樓:由詩柳

火龍液浸發加熱三次搞定

6樓:聆聽

那你要注重了。那麼年輕還能挽救的了。這一般都缺維生素和鈣。

7樓:手機使用者

六味地黃丸,治腎虧不含糖,你值得擁有

8樓:楊燕雲@蘇尚兒官方**

用防脫洗頭膏 很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芝麻 還有含蛋白的東西

10樓:

如果不是洗髮水的問題,就是你身體健康有問題,

11樓:一次滿足你

剪光頭吧 再也不怕掉頭髮了

孩子現在二十八歲,參加哪個醫保適合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購買一些商業保險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社保,基礎。商保,補充。最好是社保和商業險都買 二十八歲的人了,有家室,還適合學東西嗎 只要自己想學,什麼時候學都可以呀,推薦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可以啊,西...

18歲生日感謝爸媽的話,自己十八歲生日發說說感謝爸媽的話該怎麼說

家人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祝福 回家給父母做頓飯,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自己十八歲生日 發說說感謝爸媽的話 該怎麼說 兒子的生日,母親的難日,父愛如山。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十八年來給我的養育之恩。兒子長大了,一定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將來做一番事業來報答父母的生育養育之恩。感謝爸媽十八年對我的生養...

明天是我十八歲生日想發條說說發什麼好呢

哈哈!成年啦!我的未來我做主!祝自己永遠十八歲就可以了 今天我母難日,感謝母親 今天我過生日,我 禮誰給 brand new day 明天十八歲生日應該發什麼說說 1 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 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學會理解 2 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