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期《快樂大本營》會不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歡樂

2022-03-25 14:04:33 字數 5314 閱讀 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著這個,都要讚歎一下了。一直不是這個節目的粉絲,但這麼多年,也會經常看這個節目。時斷時看,居然一起陪伴了20年,說起來應該感慨啊。

23333這個節目造星水平還是高的,很多新星從這裡開始自己的首秀,開啟自己的走紅之旅,也見證這麼多年流行的變遷和娛樂、影視圈人員的更迭,明星們潮起潮落,主持人卻是不倒翁,長青樹。何老師是這個節目的根基,他的主持功力真是爐火純青,而且為人很溫暖,主持見人品,一直很喜歡他。現在,有感興趣的嘉賓的時候,會看一看,但遊戲環節趣味性很低,不太愛看了。

一個綜藝想要長青,總要有亮點,有招人的地方,只靠情懷和個別明星效應,肯定是不行的。但願這節目依然精彩,能再來20來,估計就是一部娛樂圈編年史了。

2樓:沉夜孤星

個人把一個節目做了這麼多年真的挺不容易得感覺(雖然我現在早就不看這個)除了愛豆去的時候會看看

後來覺得沒那麼多歡樂也沒那麼多笑點了,最驚喜的是隔了很久開啟電視開啟快樂大本營發現吳昕好像瘦了好多也自信好多,變好看了。

3樓:和樂蕊

《快樂大本營》並不是一個討喜的節目,雖然她是大陸唯一能延續十八年的綜藝。一直以來《快樂大本營》身上的標籤都是「腦殘」,「弱智」,「神經」等,彷彿看《快樂大本營》就是低智商的標誌。《快樂大本營》確實沒什麼文化性,請的嘉賓全是娛樂明星,網路紅人,節目內容全是非常簡單的打打鬧鬧的小遊戲,和「文化」,「深度」這些完全不挨邊。

可那又怎麼樣

我想《快樂大本營》的製片人聽到這些批評一定很莫名其妙,我本來就沒想做一個文化節目啊!我們可以客觀地評價說《快樂大本營》確實不具備文化性,但把不具備文化性當成一個批評點是沒道理的。我想在中小學生中肯定也有小部分人喜歡看《百家講壇》的,如果大部分中小學生批評《百家講壇》沒娛樂性,不搞笑,批評看《百家講壇》的同齡人沒童心,都是腦殘,我們肯定覺得這種批評很奇怪,但我們有些成年人批評《快樂大本營》沒文化,不深刻,難道不是同樣的奇怪嗎?

《快樂大本營》沒做違法的內容,不觸犯法律,《快樂大本營》沒宣傳什麼錯誤價值觀,不觸犯道德,既然法律和道德都沒有觸犯,那我們為什麼非要如此苛刻地去指責她呢?其實僅僅是因為人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喜好,於是每個節目的定位都不同而已。一句話,《快樂大本營》的定位是不應受指責的,因為中小學生也有看自己喜歡的節目的權利,既然定位不受指責,那根據這個定位所做出的效果又為何要被指責呢?

《快樂大本營》會不會被接檔?會不會被別的節目取代?

4樓:江海頑童

最近,湖南衛視被噴,他的節目會停播嗎?我認為《快樂大本營》可是湖南衛視的招牌菜,一時半會應該不會停播。不可否認,這個節目火了很多小鮮肉,也火了主持人。

何炅我挺喜歡,可是這個節目我就感覺興致缺缺了。

對於一個綜藝節目,『戲子當道』這句話有點誇張,但是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卻是集中營,把這個玩到了極致,不明白這些沒有營養的節目,那些觀眾是怎麼一期一期看完的。這個真的能找到快樂嗎?能積極向上嗎?

老實說我並不是對湖南衛視不滿,《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用很多人的話說就是太鬧了,臺上的主持人何炅是沒話找話說,自己照顧那麼多嘉賓,他心裡真的開心嗎?觀眾是無聊,還是開心呢。

一晃過去了這麼多年,《快樂大本營》還是一期接一期的辦,觀眾依舊是年輕觀眾居多。臺上鬧,臺下笑。現在節目那麼多,逃稅罰點錢就完事了,《快樂大本營》,讓他們鬧去吧!

觀眾的精神世界,誰會心疼呢。

5樓:

感覺不過,快樂大本營還是很火的

6樓:

目前發展不會,但是未來也有可能

7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不會的,因為《快樂大本營》的地位還是很高的。

8樓:呆呆一排

《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不會被取代的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目前肯定不會,至於以後不知道。

10樓:多一點努力

不會的,每年都有太多的演員迎上來

11樓:沃n瑪

應該不會,目前熱度還是很高的

12樓:哥心思你別猜了

作為一個長達十幾二十年的綜藝節目,而且收視率還一直不錯,簡直就是中國綜藝的龍頭大哥,以幽默有趣的綜藝效果聞名於中國,這樣一檔巨無霸節目被接檔和取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帶給你的影響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最多也就是一個娛樂吧。

我覺得看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會讓我看到很多明星搞笑的樣子,尤其是謝娜,不管到什麼時候,他都是一個關注的焦點,像一個個小太陽一樣,溫暖,可愛,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物,再一個就是何老師何炅,他的語言總是那麼幽默,總是恰到好處的說出我們的心聲,這幾個人是快樂大本營當中的核心人物,也正是因為他們吸引了我,我會一直支援他們,這個節目對我貢獻了很多快樂。

14樓:奮鬥

一直以來,綜藝節目數量都在不斷激增,節目型別更是五花八門。但是有部分節目的實際存活率卻並不高,一檔綜藝節目想要活下來 ,真是太難了。而若想在活下來的基礎上,再擁有源源不斷的影響力 ,可謂是難上加難。

然而,這麼多年下來,《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做到了。快樂大本營自開播以來,始終堅持「娛樂至上」,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也給與了我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15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快樂大本營》帶給我的是快樂,但我喜歡何老師,他帶給我的就是滿滿的正能量。

有人說《快樂大本營》是誰紅跟誰玩,但我認為這也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在一個演員或是歌手沒有成名之前,你也不知道他是誰啊!為了節目的收視,肯定是請一些當紅的明星過來做節目,所以我覺得這非常的正常。

但我感覺何老師無論是對待什麼名氣的歌手還是演員,永遠是十分的照顧,從來不會帶有色眼鏡看人。而且何靈老師也是非常的機智,經常會化解一些尷尬。

我願意成為何老師那樣的人,一個風格高尚又十分細膩的人,也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給我最大的影響就是讓我學會了堅持與執著。湖南衛

視乃至何炅謝娜及快樂家族的成員們的堅持執著,忘我,敬業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這個節目影響了幾代人,這是對他們的付出最好的回報!敬佩他們這一群電視人。

感謝

快樂大本營一期的歌英文歌,快樂大本營最新一期的歌英文歌

第一首歌名 baiseve radio edit du歌手 tez cadey 第二zhi首dao 歌名內 july 歌手 吳亦凡 第三首容 歌名 party rock anthem 歌手 lmfao 第四首歌名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歌手 one direction 第五...

張子楓快樂大本營哪一期

截止到2019年3月,張子楓上過3次 快樂大本營 分別是20130914期 20140531期 20170812期。1 第20130914期,本期嘉賓 大鵬 朱梓驍 何潤東 李沁 闞清子 張子楓。本期內容 六一兒童特別節目 少年,少年 2 第20140531期,本期嘉賓 嘉賓 tfboys 李家成 ...

快樂大本營一期161029的歌曲有哪些

1 開場曲歌名 最近比較煩 2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3 second chance 4 you re beautiful 5 treasure 快樂大本營20161029期節目的嘉賓有 沙溢 田亮 董力 阿拉蕾 田宸羽 張倫碩 張智霖 袁詠儀。快樂大本營2016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