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二艘國產核潛艇改進的怎麼樣

2022-03-24 23:56:38 字數 638 閱讀 9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報道稱,印度國產第二艘彈道導彈核潛艇屬於「殲敵者」級潛艇,被命名為「阿里達曼」號。「殲敵者」級潛艇首艇「殲敵者」號於2023年7月26日下水,但由於技術原因,直到2023年8月才交付部隊。

網傳印度第二艘國產核潛艇透檢視。

報道稱,「阿里達曼」號是「殲敵者」號的改進型,噸位略有增加,核反應堆功率也相應進行了提升,以保持原有的機動性。潛艇最大的變化出現在艇載**上,「阿里達曼」號的導彈發射管從「殲敵者」號的4個增加到8個,並且可以使用射程更遠的k-4潛射導彈,而非「殲敵者」號上使用的k-15導彈,火力密度和打擊範圍翻了一番。

根據公開資料,從「殲敵者」級潛艇二號艇開始,導彈艙8具垂直髮射筒的內徑為2.4米,但在k-4型潛射彈道導彈入役之前,潛艇仍將配備k-15潛射導彈。當使用k-15導彈時,每個發射筒內可容納3個內徑更小,用於發射k-15的導彈發射筒,8個導彈發射筒總共可攜帶24枚k-15導彈;若使用k-4型導彈時,需將k-15導彈的發射筒拆除,換上用於容納及發射k-4型導彈的大發射筒,每個大發射筒只可攜帶一枚導彈,潛艇導彈總攜帶數量為8枚。

此等技術會不會讓人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遙遙無期,印度海軍等的花兒也謝了

請點採納謝謝

下列對印度的說法錯誤的是A世界第二人口大國,增長快

a 2009年,印度人口達11.6 億,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國,且人口增長快 故a不符合題意 b 南部德干高原區略成三角形的德干高原,是一個久經侵蝕的古老地塊 位於印度南部,佔據印度半島的大部分,平均海拔600 800米 故b不符合題意 c 印度河是巴基斯坦主要河流,也是巴基斯坦重要的農業灌溉水源 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