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怎樣穿搭才不顯得油膩

2022-03-24 15:21:17 字數 5274 閱讀 6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bruce pask的西裝造型就能發現,除了款式顏色的變化之外,內搭和褲子的選擇也成為了造型的關鍵,畢竟不同的組合會改變整體的風格。

就像套裝造型打造出來的效果是很正式的,這時衣物版型就要處理好,有時夏日合身的西裝,在冬天可能受到內搭的影響會出現綁緊的狀態,這時在搭配中就要適當調整。畢竟西裝打造正式的商務風時還是要保持得體,過於緊身或者寬鬆都會影響造型的效果。

西裝搭配高領毛衣或者t恤這些單品時,造型就會變得休閒化,加上一條牛仔褲和皮靴,造型就顯得很完美,在接下來的秋冬季這樣的組合就值得推薦。

有小肚腩的男士要注意西裝的腰線,不要為了體現出線條感,從而選擇修腰的款式,這樣西裝穿著起來之後,造型反而會把小肚腩的身材暴露出來。

印花的款式可以選,但不想讓造型出現花俏感,花型顏色不要過於搶眼,可以像bruce pask這樣選擇沉穩一點的圖案,加上全身色調的整體把控,造型也會變得沉穩紳士。

2.補丁做舊牛仔褲低調時髦

常規洗水效果的牛仔褲夥伴們可能會覺得單調,覺得穿著起來已經沒有什麼新意,那麼這條補丁做舊的款式就值得嘗試,它能讓你的造型變得更加豐富時髦。

補丁工藝效果「適而可止」

雖然bruce pask會選擇補丁效果的牛仔褲,但是補丁或者做舊的面積也不會過多,否則造型也容易出現凌亂甚至邋遢感。補丁的服裝工藝在牛仔褲中很常見,處理得好就能把牛仔褲獨特的魅力打造出來。

牛仔褲加上補丁做舊的工藝之後,造型會變得更加搶眼,但依舊可以保證沉穩的魅力,上身搭配一件簡潔的單品造型低調時髦,這樣的搭配對於中年男士來說就不會乏味。

用這種風格的牛仔褲搭配皮靴造型硬朗復古的風調就隨之而來,身材不好的夥伴一定要處理好褲子的長度,不要看到別人穿上一條緊身的堆褶褲露出大長腿的造型很有氣場,要結合自身體型出發。翻卷褲腳的方式經典實用,也讓造型變得更加精緻大氣。

3.工裝夾克造型更有男人味

男士選擇經典,並不等於選擇保守。在時尚單品中,一些工裝夾克和軍裝夾克就是非常的經典,而且很適合男士用來打造粗獷硬朗的風格,像m65、狩獵夾克、chore coat這些風格夾克就是型男的必備,打造出來的造型很有男人味。

一件狩獵夾克能讓優雅和粗獷完美結合起來,它能搭配襯衫領帶,讓造型變得沉穩紳士,褲子選擇一條簡潔的休閒西褲,造型的百搭性就很好。

這些風格的夾克既經典又能把造型的魅力展現出來,尤其對於沒有形成自己穿衣風格的男士,選擇這些經典的夾克就是在選擇風格。同樣搭配時也要注意整體的色調,這樣造型才會變得更完整。

當然像一件經典的牛仔夾克也是必備,這款夾克大家都知道不管什麼年齡什麼身材都能完美駕馭住,能打造出青春減齡的時尚魅力。

4.學會疊穿,造型更加精緻時髦

單品簡潔一些沒關係,學會疊穿造型一樣會很搶眼。就像在bruce pask的造型中,他總能通過疊穿的技巧讓造型變得與眾不同,所以這個搭配技巧也是值得我們重視。

最簡單的疊穿造型就是兩層疊穿法,一般選擇兩件不同風格或者不同顏色的單品進行組合,在領口、門襟、下襬等位置處理出疊層的效果,造型就會立馬豐富起來。

一般秋冬季身上的衣物都比較多,處理不好容易出現臃腫或者凌亂感,這樣造型的視覺效果就會變差,這時通過疊穿的處理就能讓造型更加整體有層次。

當上身疊穿層次感很豐富時,下身也應該適當保持簡潔,造型就會呈現出「上繁下簡」的效果,造型主次分明,像bruce pask這些疊穿造型就很有吸引力,能把精緻時髦的一面展現出來。

2樓:江淮一楠

第一,一定要保持整體服裝的乾淨,可以儘量的減少日常服裝中特別深色的服裝的運用。之所以很多人會對中年男士有一個油膩的印象,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從邋遢這個方面轉變過來的,因此對於中年男性來說,首先是要改變服裝顏色。

中年男性也可以穿稍微淺色一點,稍微亮色一點的服裝,比如說白色、藍色、灰色,都是非常適合這個年齡階段男性的服裝顏色,能夠有效降低油膩感。

第二,注意一下服裝搭配的版型。對於很多的中年男性來說,他們日常的服裝版型其實都是非常寬鬆的,他們顯然更加重視服裝的舒適性。事實上,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來說,一些比較修身的服裝也是很適合他們的,能夠比較有效的提升他們的在外形象分值,最大程度的降低油膩的感覺。

第三,在挑選服裝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一下服裝的相關設計,通過提升服裝搭配的時尚感也能夠降低油膩感。像一些格子設計的襯衫,直筒的牛仔褲就是非常適合這個年齡的男士的,能夠讓他們顯得更加年輕。

3樓: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

五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川要想穿搭不顯得油膩,第一,一定要保持整體服裝的乾淨,可以儘量的減少日常服裝中特別深色的服裝的運用。之所以很多人會對中年男士有一個油膩的印象,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從邋遢這個方面轉變過來的,因此對於中年男性來說,首先是要改變服裝顏色。

**中年男性也可以穿稍微淺色一點,稍微亮色一點的服裝,比如說白色、藍色、灰色,都是非常適合這個年齡階段男性的服裝顏色,能夠有效降低油膩感。

**第二,注意一下服裝搭配的版型。對於很多的中年男性來說,他們日常的服裝版型其實都是非常寬鬆的,他們顯然更加重視服裝的舒適性。

事實上,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來說,一些比較修身的服裝也是很適合他們的,能夠比較有效的提升他們的在外形象分值,最大程度的降低油膩的感覺。

**第三,在挑選服裝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一下服裝的相關設計,通過提升服裝搭配的時尚感也能夠降低油膩感。像一些格子設計的襯衫,直筒的牛仔褲就是非常適合這個年齡的男士的,能夠讓他們顯得更加年輕。

4樓:玩樂星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的話要想穿出不顯得油膩對於一些女性來說,或者男性來說,她的穿衣風格都不同,根據自己的喜好,穿一些運動裝是比較合適的,也是不顯得老。

5樓:思語新竹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穿著打扮上應該成熟穩重。如果是上班的時候最好是一身西裝。這樣看上去特別的乾淨利落。平時的時候可以穿一些休閒的衣服,但是一定要整潔。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50左右的中年男性穿搭不顯油膩。可以選擇一些時下比較流行的運動裝。或者可以搭配一些西褲西裝,這樣的話是不會顯得油膩的。

7樓:王陳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可以穿清爽點,最主要髮型也要注意乾淨利落才能不顯得油膩。首先穿搭上面,衣服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要不然看起來很累贅。髮型剪的乾淨利落,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8樓:羽樂小將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要想穿搭顯的不油膩,主要還是穿的要樸素一些,不要一身名牌一身花哨的。

9樓:調皮的詩詩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的話穿搭一些不油膩都是顯得特別的帥氣一般都是選擇一些替身+1些牛仔褲再一個就是選擇一些運動裝顯得特別的輕鬆。

10樓:越幸運越努力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要想不顯得油膩,那麼身材一定要保持好,另外就是穿適合自己年齡的,並且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這樣就不會顯得油膩。

1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應該穿的稍微相對來說樸素一些,而且千萬不要穿的花裡胡哨,這樣的穿搭,比如西裝和褲子搭配,千萬不要穿一些所謂的緊身牛仔褲等等,這樣穿搭才顯得不油膩。

12樓:小調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要想穿搭不顯得油膩,主要是穿的比較清爽一些,比較符合自己的身份一些,主要以休閒為主,正式的場合還是要穿一些正式的衣服,其實如果顯得油膩,主要是這個人的行為舉止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最好是選擇體恤和牛仔褲才不會顯得油膩,因為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很年輕,同時也會顯得很休閒!

14樓:桂弘

其實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 就像平常人那麼穿就行 ,別像年輕人穿的那樣花照那樣流行那樣趕時髦就行 。

15樓:

50歲的中年男性,想要穿搭不顯油膩。首先建議穿那種大開口的衣領v領都可以,衣服要敞開穿,穿純色的衣服最合適,儘量不要穿有圖案有字母的顯得特別幼稚的衣服。

16樓:情感方案交流

50歲左右的男性穿搭不顯得油膩,可以穿一些比較年輕的服裝,這樣看起來都不油膩,而不是那種中年大叔的那種衣服搭配。

17樓:暴走水杉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穿衣要有點兒檔次,不要突然太便宜獲救的衣服,然後要得體大方。

18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的話,穿搭不顯得油膩,穿著得體大方,乾淨整潔才顯得有精神更加有氣質,至於其他的時尚潮流嘛,還是偏穩重一些比較好

19樓:依雲小鎮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只要穿衣顏色素一些,不要有過多的圖案和花紋,乾淨整潔就可以了,頭髮要經常洗,一頭油膩滿是頭皮屑的形象實在是令人反胃。

20樓:海天二度

50歲左右的男性應該學會服裝搭配。髮型設計要符合潮流,符合大眾化。這樣的穿搭或者打扮就顯得不油膩比較成熟穩重。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怎樣穿搭才不顯得油膩?

21樓:王先森說娛樂

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儘量選擇深色的衣服,這類顏色看起來更加沉穩。

外套或者褲子還是要選擇深色,而內搭方面可以考慮一些淺色系,這樣的搭配也會讓中年男性看起來稍許年輕一些。

22樓:洵洵說歷史

如果自己的身材不是那麼臃腫的話,那麼可以穿一些顯身材的商務**,或者是一些比較修身的服飾,還有就是可以穿一些運動服和運動鞋,這樣就會不讓自己顯得那麼油膩而變得更加的有氣質

23樓:0020康

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應當多穿一些深色的衣服。深色衣服會顯得男性比較穩重,在衣服的選擇上不要選擇一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選擇一些休閒的吧,多穿運動鞋會讓人顯得清新干練。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在什麼場合,穿著自己喜歡的作裝,如:乞丐,工人,醫生,公司員工,公司經理,國家幹部,公司老總,要求是不一樣,穿著要有個性,正裝,休閒要看場景,花哨,正裝要看具體情況,不是一概而論

25樓:捕魚老漢

我認為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傳達方面一定要注意。可以去穿一些正裝。這樣會讓別人看著你很正經。平時的時候也可以穿一些襯衫或者是一些牛仔褲之類的,這樣也可以讓別人看著你比較穩重

26樓:dj林林

50歲的中年男性,如果是在職場中拼搏的話,可以穿很漂亮的西裝,紮上領帶給人的感覺特別帥氣有氣質。

平時在生活中可以穿那種休閒的運動裝,配上時尚的旅遊鞋,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很隨意有魅力。

27樓:hktv電電

50歲的人,已經算一箇中年大叔了,該怎麼打扮才能顯得自己不夠油膩了?

我相信50歲的人穿著上肯定就不應該花花綠綠的了,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這樣是不好的,別人看著也是不舒服的。

50歲的中年男性下崗後適合做什麼工作

可以找一些廠子看有沒有聘請的,畢竟幹過工程師如果是技術類的話應該不難找,或者開個小菜館,展示一下廚藝,即使不為賺錢也可以打發時間,多認識一些朋友,又方便行人,閒暇時間還可以買賣保險,這些都挺好的 個人拙見 可以去考個證啊,有了證書之後去應聘廚師,如果不想考,自己又有一定經濟能力的活,可以自己開個餐廳...

50歲左右的中年人晚上出現腿腳抽筋是屬於什麼樣的現象是

抽筋在醫學上叫做痙攣。說起小腿抽筋,人們往往會聯想為游泳時肢體受寒所致,但在睡眠中並沒有 受寒 呀,於是人們又認為是缺鈣引起的。可是,不少小腿抽筋的人服了鈣片和喝了含鈣豐富的牛奶後,抽筋的症狀不但不減輕,反而加重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引起肌痙攣的原因很多,人們在眾多原因中偏偏忽視了缺鎂這個因...

怎樣穿搭,才算不辜負一件簡單的白襯衫

分男女吧,簡單幹淨的穿法不過時,可以參考街拍明星的穿搭 白襯衫怎麼搭配才不單調,輕鬆又很時尚 白襯衫怎麼搭配 搭配半身裙 搭配各式各樣的半身裙當然是最常見的,搭配黑色半身裙,搭配最顯瘦,而且極具神祕感,若隱若現的蕾絲還為你增添美感哦。搭配 皮革短裙 高跟長筒靴 圓領的唯美設計,傳統和諧的美,搭配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