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什麼地方在賣眼鏡店進銷存軟體

2022-03-24 11:20:52 字數 1024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易軟眼鏡店管理系統它包含了整個眼鏡店的收費、客戶登記、驗光單管理、配鏡管理、財務管理和查旬報表以及庫存管理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隨時可以瀏覽客戶的驗光處方,多張處方對比後使你快速方便的瞭解病人的**效果。

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 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人性化,簡潔,美觀,大方標準的使用者介面。 -

2. 本系統可支援積分以及積分方式的多樣化。

3、可支援磁條卡、ic卡、id卡、身份證、指紋儀等多種刷卡方式

4. 本系統可支援預付款,從而來固定自己的客戶群體。

5. 本系統可支援流失客戶的提醒,從而來避免或防止自己客戶的流失。

6、本系統可支援客戶的掛賬

7、本系統支援多種方式的結算(如:預付款付款,現金,信用卡等)

8. 各種自動化功能方便快捷,免除您手工輸入字元的繁瑣。

9. 複診患者查詢、診療簡單方便,可通過多種方式查詢定位患者,譬如:姓名、地址等。

10. 對庫房的藥品自動進行助記碼的新增。

11.驗光單的儲存及歷史驗光單的瀏覽。

12.對於暫時不進行收費的患者,可進行掛帳.

13.日、月、銷售單據以及銷售明細的營業資料的準確、快捷、方便的統計分析。

14.完整的庫房進銷存(進貨、退貨、庫存檔點、有效期報警、消耗品出庫及銷售、庫存查詢以及供貨商等)管理;查詢、統計所有單據簡單快捷;所有的單據可通過電腦列印,免去你手工單據的麻煩。

15. 完善的系統手工、自動備份功能;安全、穩定的可操作性:錯誤操作提示功能;縝密的軟體許可權分配,防止有人錯誤操作,修改資料:具有保密性及其具備升級功能以及操作員操作日誌。

16、所有的營業報表支援自定義設計。

17、解決交換班時因為不同收費員處理營業額的煩惱。

18、帶有財務管理模組,讓你輕鬆的分析出庫存情況、日月年毛利和成本以及每類或每種藥品的銷售額、毛利和成本以及針對每位病人的利潤情況。

19、科室和醫生工作量的統計彙總。

2樓:

免費的,好不好用,試試就知道了

都江堰好玩嗎,都江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請詳細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都江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請詳細點 去蘺堆公園嘛,聯通了玉壘山和二王廟。其實去都江堰嘛,就在都江堰吃吃東西啊,雖然 了,但是街上的東西很多,人比往年少點,不過呢,到都江堰就是青城山了,可以去看看,綠樹重生的,挺美的,不然就是南橋那一條街,吃的很多。後山免費進入,但是上面好多地...

為什麼有的眼鏡店賣的眼鏡很貴,有的店裡很便宜。真是質量的原因嗎?便宜的眼鏡會不會對眼睛產生傷害啊

純粹bai就是暴利,什麼地du段,知名度都是zhi鬼扯,越來越少的人去dao 實體店買眼鏡,好不容易來個內人不宰一波你,怎容麼可能,就是暴利,成本價幾十塊的東西都能給你做出個千八百,還有人洗,說人家有店面費,員工費啥的,別去實體店買眼鏡了,和衣服啥的不一樣,他們太暴利了,黑心黑的要死 你看了品牌嗎?...

成都米其林輪胎專賣店在什麼地方

一下這幾家都是米其林馳加家,屬於米其林授權零售商成都興永安輪胎 成都市成華大道1段11號 028 84335568 成都市高新區永誠輪胎經營部 成都市肖家河沿街11號附1 2號 028 85172411 成都市龍泉萬友汽車裝飾美容養護中心 成都市龍泉驛區龍平路188號 028 88103964 青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