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顯示卡可以裝這臺電腦上用嗎

2022-03-23 13:00:40 字數 565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圖,哪來的獨顯,最多是cpu裡面帶的核顯,

兩款主機板都是普通低點主機板,都帶有獨顯安裝pci-e介面,可以增加獨顯,加獨顯同時電源需要考慮額定功率是否足夠。

兩款主機板晶片不同,是同時代的主機板,上面是英特h61主機板,下面是微星amda55 fm1主機板,兩者不是同樣產品,不能混用cpu,只能各自安裝英特和amd的cpu。

上面的主機板,可以安裝英特2代、三代的i3\i5,都帶有核顯,比如廉價的g2030 210元,i3 3240 500元

下面的a55主機板,可以安裝帶核顯的3870k四核 255元,或者不帶獨顯641四核125元+6750 512m 140元獨顯

顯示卡,只要你的電源額定功率足夠強大,從十年前最老的pci-e顯示卡,到現在最新的幾千元的低階顯示卡,這個pci-e介面,都可以正常安裝,前提是電源額定功率要滿足電腦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顯示卡,上面的是主機板,不是顯示卡,並且上面的主機板是用在英特爾平臺上的,下面的是amd平臺。

3樓:飛鷹

兩個主機板怎麼裝一起?

這臺電腦支援32G記憶體嗎,這個電腦主機板裝四個記憶體條可以嗎,可以提升至32g記憶體嗎?

主機板只支援到16g1333 不支援,最大16g,每個記憶體插槽8g 請問這臺電腦用32g記憶體的意義在 這樣的話我電腦是不是可以裝支援32g記憶體了?64位系統最大可以支援上百gb的記憶體,你只需要裝個64位系統就可以了,如果你是64位系統那麼就無需進行復雜做。不是的,要看你主機板是否支援32g記...

我的這臺電腦可以通暢地玩英雄聯盟嗎

你這個cpu和記憶體玩lol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建議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750ti 2g顯示卡進去,然後買一塊金士頓128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固態硬碟對系統執行和遊戲載入提升很明顯的。我的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最低配置 cpu intel r core tm 2 duo cp...

一臺電腦可以裝系統嗎,一臺電腦可以裝3個系統嗎?

到目前為止,同一臺電腦同一個硬碟似乎最多支援安裝4個系統,原因是同一個硬碟最多隻支援啟用4個活動分割槽所限。同一個硬碟安裝三個系統當然沒問題。不同系統對電腦硬體的支援也有最低要求。比如微軟的win8 32位系統,cpu最低要求雙核或以上,記憶體要達到2gb或以上容量,硬碟也要大於系統本身容量,有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