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德蘇中聯盟,美日英聯盟,重新構思一場二次世界大戰

2022-03-22 16:41:34 字數 2821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大了點

不過應該是以德蘇中能贏,美日英雖然在海軍上面強,但是空軍和陸軍遠遠落後於德蘇,如果中國真真統一為一個**,在德蘇的幫助下,也可以建立起強大的空軍和陸軍.

戰爭就是拼資源和經濟,在資源方面德蘇中超過美日英.經濟方面美國雖然是世界第一,但是蘇聯已經是世界第二,且德國的經濟實力也超過英日兩過.但中國經濟實在太差了點.

因此在經濟上雙方應該持平.

就戰術而言.其實只要擊敗美國,英日兩國就很好解決了.美國雖然遠離亞歐大陸,但是如果從白令海峽登陸阿拉斯加的話,憑美國陸軍的實力根本擋不住德蘇兩國的裝甲鐵流.

在解決美國後,僅憑資源優勢,耗都可以把英日兩國貉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大了吧

如果是以2戰為背景的話

我個人認為夠嗆

應為就算最後德蘇中可以勝利

但是德蘇可能讓中國發展起來嗎

3樓:天真君

如果是2戰 那麼贏定了 蘇聯和德國兵力足夠打下美國 德國還有那麼多天才指揮管 如果是現在 不可能 美國有終極** 可以瞬間毀滅1個國家 等離子風暴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簡單,德國出錢(物力)中國出力(人力資源)蘇聯中性(人力物力各一半)就行了,中國vs日本 德國 蘇聯vs美國 英國,先打倫敦,滅了英國,再橫渡大西洋,取華盛頓。最後在滅日本,二面夾擊。完勝。

5樓:

戰爭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確定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樓上的,別把二戰中的中國說的很厲害,當時中國連2/3的日本都解決不了,被人佔去大部分領土,首都都遷到重慶了,誰能瞧得上?要不是美國蘇聯的幫助,抗日戰爭可能還要繼續幾十年呢,如果按照樓主說的開戰,主要戰場肯定還是在歐亞大陸,那麼損失的是誰?肯定是歐亞大陸的國家,所以拼資源,拚時間,美國英國日本這三個不在這片大陸上的國家肯定佔便宜,但戰爭誰說得準,有可能一個決策錯誤就輸掉整個戰爭。

不過以祖國在哪面,哪面就勝利的姿態不太好,要客觀麼。

7樓:

陸軍:德國的閃電戰不用說了,蘇聯的t-34也十分強悍,只要來個大規模裝甲叢集推進,對方只有等死,中國的步兵人數也多的嚇人,所以陸戰沒有什麼懸念。

空軍:蘇聯的「拉-5」也很強,德國的噴氣式戰機,轟炸機更是無敵,還有在當時算高科技的v1,v2兩種飛彈,對方基本沒有還手能力。

海軍:德國的潛艇想必不用說了吧,還有蘇聯的戰艦,呵呵......

資源:對方也只有美國有一點資源,其他的提不成,而中國和蘇聯的資源那叫一個多呀,用煤也能砸死他們。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索是什麼?

引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原因是什麼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哪一場戰役最震撼人心?

第一,二次世界大戰的時間,波及範圍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經過結果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由哪幾個國家攻擊的

8樓:濤哥哥哥

我把要緊的內容給你擷取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戰爭中聯盟鬥爭激烈。帝國主義發動爭奪世界霸權的世界大戰,戰爭規模和戰略目標龐大,這決定著必須擁有強大的戰爭力量。所以,必須由列強組成一個強大的國家聯盟,才能進行世界大戰。

處於防禦的一方,也必須組成一個強大的國家聯盟,才能對付強敵。這是自古以來爭霸戰爭的一個重要特點。到了帝國主義時代,發動的世界大戰,這個特點就更加突出了。

如以德國、奧匈帝國為主的同盟國,為進行第一次世界大戰,先後糾集義大利(大戰爆發後退出同盟國)、士耳其、保加利亞等國共同作戰;以英、法、俄三國為核心組成協約國。兩個帝國主義國家聯盟,了重新瓜分殖民地、爭奪世界霸權的大搏鬥。在戰爭程序中,美國、日本、義大利、中國等25個國家先後參加了協約國。

這場大戰,以同盟國各國先後投降而告終。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以德、日、意軸心國組成的法西斯集團,為了進行以稱霸全球為目的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先後脅迫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克、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等加入其集團作戰。為了戰勝法西斯集團,***、中國共產黨從2023年到2023年,屢次呼籲、倡議組織國際反法西斯統一戰線,並率先在延安組織了東方各民族反法西斯聯盟。

在中國共產黨推動和中國**的倡議下,2023年12月23日,中、美、英在重慶召開了東亞軍事聯合會議,通過了《遠東聯合行動初步計劃》、中英《共同防禦滇緬路協定》,中、美、英三國在重慶正式成立軍事會議,以加強對日作戰協調。2023年1月1日,由中、美、英、蘇四國領銜,26個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聯合國家宣言》,國際反法西斯統一戰線正式形成。到 2023年 5月,先後又有 21個國家參加了該統一戰線。

這對世界人民奪取反法西斯戰爭的徹底勝利起了重要的作用。

9樓:柯玉

第二次世界大戰發起攻擊的國家:

①軸心國:德國、義大利、日本。

②僕從國: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克、保加利亞、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

第二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ii,簡稱二戰,亦可稱世界反法西斯戰爭)。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2日,以德國、義大利、日本法西斯等軸心國( 及保加利亞、匈牙利、羅馬尼亞等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

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20億以上的人口被捲入戰爭,作戰區域面積2200萬平方千米。據不完全統計,戰爭中軍民共**9000餘萬人,4萬多億美元付諸流水。

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後以美國、蘇聯、中國、英國等反法西斯國家和世界人民戰勝法西斯侵略者贏得世界和平與進步而告終。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內容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