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綁將軍令也會被盜

2022-03-21 18:54:36 字數 604 閱讀 6183

1樓:來自和悅洲純真的楓樹

1l 你才是個笑話,你懂現在是怎麼盜號的嗎?

將軍令是現在最有效的防盜號工具。現在盜號的直接改你的wow.exe檔案。

你登陸的時候那個介面是假的,等於在給他登陸,他拿著你打的賬號,密碼去登陸。還20位密碼和密保卡有效,搞笑。

告訴樓主一個方法,如果在遊戲裡剛上就被頂,樓主就要小心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馬上登陸,因為如果真的有盜號程式的話,這個時候你登陸相當於在幫盜號者輸入賬號 密碼。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查下病毒,在登入。

根據樓主的敘述,你下的大腳可能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安全措施對不懂電腦安全的人來說都是擺設.

好比你給自家裝了一個金庫級別的防盜門,重800噸可防核打擊.但是卻忘記關窗戶.小偷進來一掃而空你卻在罵什麼垃圾防盜門,還38億一個.

一臺有木馬的電腦,唯一絕對安全的就是別加電別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令就是一個笑話,唯一有用的安保措施就是隻有自己知道編碼規則的20位密碼和密保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老孃大年三十被盜g,管理相當弱勢

夢幻西遊將軍令解綁

直接在將軍令解綁哪把你的身份證掃描件發到網易 2天所有的資料和繫結全部清空 我搞過的 去官方申請 然後我記這有個充500點還是300點就能解開 將軍令主頁!有詳細說明!有好多種解除方法!3q ekey.163.com 去這個 就可以了。很簡單的。謝謝請給分 首先大家登陸網易將軍令官網,然後在將軍令管...

夢幻將軍令求解

你綁多久了才發覺登陸錯誤和被綁4個了 你仔細對了將軍令的序列號了沒,可能你朋友的將軍令已經被領個有將軍令的人解了,並且那人又綁了好幾個上去 可能 所以你朋友的將軍令老是出錯,因為已經被解了嘛 夢幻官網上面有關於盜號問題的解決!你可以去惡意繫結 看看!雖然不是惡意繫結,應該可以解開!那你就申訴找回帳號...

夢幻將軍令問題。求告訴解

我的將軍令掉了 綁有2個號 拿回一個我在申請取消的時候 我的證件也是錯的 我是用遊戲資料取消密保的花了很長的時間 只拿會90lg 你現在可以上客服 選取消密保繫結 要很多遊戲資料 什麼時候申請的 叫什麼 id 技能多少級 輔助技能是什麼 多少級 劇情技能 在哪上 都要 一個都不可以錯 我就是這樣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