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鄰居大聲說笑吵的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2022-03-20 19:33:29 字數 4383 閱讀 6578

1樓:ccll麗麗

如果我半夜被鄰居大聲的說笑吵的睡不著覺,那麼我會起來敲對方的門,提醒他們一下子。

作為鄰居,和諧的相處是非常重要的,你有時候要遷就一下我,我有時候就會遷就一下你。但是,你是在半夜大聲的說笑哦,不是在正常的時間,不是在白天,而是在這種大家本來都應該睡覺的時間點,大聲的在說笑。難道你們就沒有想過其他鄰居的感受麼,她們是不是睡著了,他們會不會被你們吵醒了,還是你們根本就不管別人的感受,只在乎自己開心就好了。

大半夜的不睡覺,不管你是有多麼開心的事情,你真的忍不住的想要發笑,那麼拜託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可不可以考慮一下別人,你可以笑得小聲一點,只要你多為別人著想,也許我就不會忍不住敲門去給你點意見了,如果我真的半夜去敲門提醒你們,你們談笑的聲音已經吵到我了,那麼,你們一定是讓我不能忍受了,因為我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人,我是那種得過且過,儘量不去麻煩別人和儘量不去傷害別人的人。

但是,如果你真的半夜把我吵醒,大聲的說笑,那我真的會忍不住直接過去向你反映這個事實的,因為我真的不能忍受你們這種行為,說的難聽一點,就是你們嚴重的擾民了。這要是反映到物業那邊,想必她也是會來找你瞭解情況的,更何況這周圍也不止是我一個鄰居。

2樓:斯潘塔

大晚上 吵架還可以理解 大聲說笑難以忍受 必須踢門警告……

3樓:冷暖自知

總會有一些人沒有素質,半夜了還那麼大聲,如果是白天只能自認倒黴,可是這大半夜的,就不能好好睡覺嗎,就是高興也不應該那麼大聲啊,不知道會影響旁人休息嗎,他就不怕也會有人打擾他休息的時候嗎!

如果真的太吵導致睡不著覺,你又比較膽大,那就跑去敲門,告訴他們你明天還要上班,問他們能不能小聲一點,如果有效那就皆大歡喜,如果還是沒用,就繼續去敲門打擾吧,不信他們不嫌麻煩,不信他們有多厚的臉皮,總是會收斂一些吧,如果實在溝通無效,只能請物業幫忙了,看看物業能不能出面協調,如果還是不行,就打**報警吧,反正他們不在乎,既然大家都不想睡覺,就讓警察叔叔去他們家喝喝茶好了,看他們還有心情,有興趣再繼續說笑嗎?

如果你的膽子比較小,那麼你就忍著吧,等到他們不再吵鬧你再睡覺,總不會他們一夜都在暢聊不睡覺吧,真要是那樣自認倒黴了,也可以自己帶上耳機啥的,減少說笑聲的分貝,聽不到也就睡著了,還可以打**叫上朋友前來相助,不過我覺得這大半夜的還是不要折騰好朋友了,一個人沒的睡總比幾個人都沒有睡要強的多,還是不要麻煩好友的好!

最後一種損招,就是你也放個**啥的,必須比鄰居家的聲音要大,看看鄰居作何感想,當他聽到你的宣戰自然知道是什麼意思了,自己也就不好意思在大聲說笑了吧!

鄰居晚上大聲說話吵得睡不著,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太晚了

不妨直接去敲門提醒一下

相信會得到理解的

5樓:默默無聞

去跟他們

提一下如果他們不聽

就告他們投訴

今天半夜鄰居說話聲大,給我吵的睡不著。

6樓:愛犬寵物

和鄰居好好的溝通一下,就會解決的。

你不要去,弄不好會激發矛盾。

讓你母親去比較好,容易溝通。

鄰里之間要和氣,要和平相處。

俗話說的好:遠親不如近鄰。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樓上也是這樣的,我手機裡一放歌他們就安靜了。

鄰居很吵,吵得睡不著覺怎麼辦

8樓:書迷小龍

如果時間很晚的話,最後第二天早晨再和他溝通。如果天天這樣,你可以敲對方們和對方溝通。

9樓:五哥

你也和他一起吵,你倆吵累了就都睡著了

10樓:熊常昀

膽子大一點,直接找他溝通。畢竟天天可以看見,對方應該會理解你的。關鍵是第一步。主要是溝通。

如果你隔壁很吵,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這麼下去勢必會影響你們雙方的利益,你應該和他們家的主人適當的溝通一下,當然先要夸人家的寶寶可愛哦,然後含沙射影的說出你的苦楚,看對方有啥解決策略,最後你們雙方可以達成一個互利的局面,這樣要比你一直忍讓,或者煩惱要強一些,你覺得呢。

12樓:冰涼明明

深表同情。你鄰居的小孩在哭,我想他們也不是故意,也不願意吵著你。建議你從三方面。

第一很重要,改變心態,不要整天想鄰居小孩真討厭,會怎麼怎麼影響我,反過來想想會好。第二去找你的鄰居,說清問題,他們也會不好意思會更注意,最後你睡覺戴上耳機也會好

13樓:無賴的青春

阿彌駝佛~~!同情小孩

同是租客 鄰居吵的睡不著覺 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房東!2找環境監察,其實打110也可以真的,主要是抓個當場,我為這事打個110,原因是實在沒辦法了,我樓下的,每天固定的凌晨2點開始唱歌,唱的還是紅色歌曲,很老的,很想死,打110能解決 ,記得抓當場,還有個是找電視臺,沒個城市本地臺都有個關於民生的節目,就是放些雞毛蒜皮的事的節目,這事的解決結果是 他搬!如果臉皮厚你搬!

在就是房東叫他搬,其實你跟對面的小兩口直接說,他們不搬你們就找房子搬,如果你是房東,你會怎麼選擇呢!對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睡不著,你開音響一起瘋狂啊.他如果來找你,你就說一起來啊.

我的鄰居每天到了這個時候都好吵,吵的我睡不著覺,我該怎麼辦? 10

16樓:嫑愛雲

明天試著和他溝通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耳塞是可以隔音的,但是不會完全隔音。我用的是零|聽隔音耳塞,是在**上買的。像一般的說話聲、打鼾聲、窗外的車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鄰居深夜噪音擾民該怎麼辦 20

18樓:被寵壞的太陽

來個先禮後兵好了!第一,和她家先好好說說,如果她不聽就用第二。第二,男的回來還大聲敲門,就直接找那個男的讓他小點聲,如果她不聽還反抗,就和他掐,要樣樓棟裡的鄰居都聽到,讓他丟臉!!

第三,就是找房東,第四,你就請一個星期的假,白天睡覺晚上天天敲你自己家的門讓他不能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了類似狀況,而且現在就在發生著。所以給到你建議是網路求助後等待救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說你睡不好覺。告他用**晃一下開門。他一般都能講理啊

21樓:蔸小蔸

敲門和他說,讓他稍微輕點。他不肯就一直敲,弄到他肯為止。一般深夜都還這樣的人沒什麼素質,禮貌點的話他不會理你的。

22樓:開始愛上悶油瓶

很明顯 鄰居那對年輕男女在鬧彆扭吧 女的故意在裡面反鎖 不讓男的進來 過幾天就好了吧!或者 你跟他們說一下,我感覺他們不會為了自己鬧彆扭而打擾到別人吧!

23樓:饒遠耿己

一般來說,相鄰的兩家,如果隔音效果不好的話,那麼基本上要是出現有什麼較大聲響的,都會彼此影響到。而且,實際中有些人碰到的鄰居,半夜製造噪音,特別是這種情況還不是一次兩次,而是每天的頻率的,那麼就會嚴重影響鄰里的生活。那麼,半夜鄰居噪音擾民,怎麼辦?

出於人生活居住的需要,每天半夜都製造噪音,已經超過能夠隱忍的範圍,所以受害人必須要及時尋求對策解決才行,對此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與鄰居進行協商,爭取妥善解決雙方糾紛。

一般來說,鄰里之間抬頭不見低頭見,所以,在發生這種情況的的時候,最好可以先找到對方,雙方就這個問題心平氣和地處理,避免直接起衝突。

其次,如果說你找對方協商不成,那麼現在可要求物業協調解決,合理藉助物業的力量。

如物業協調不成,業主可向業委會或業主委員會投訴反饋,要求敦促鄰居業主停止半夜製造噪音。

如果小區沒有物業及業委會或業委會督促無效果,那麼業主可以直接報警處理。根據相關規定,警察可以對噪音擾民者處警告甚至罰款等處罰。

最後,如果經警察等部門處理,鄰居依然沒有停止半夜製造噪音的,業主可以收集相關證據資料,到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停止侵害,賠償損失等。

事實上,噪音的影響可大可小,所以,要是每天都被鄰居的噪音影響,那麼所受到的影響就會很大。建議最好就損失的情況,可以及時決定是否需要採取法律措施解決。要是損失較多的,那麼最好就可以及時找個專業律師介入。

鄰居經常三更半夜大聲說話影響睡眠該怎麼辦

24樓:曾關喬

天吶,也許你遇到沒禮貌的鄰居了。白天去找他們委婉地提一下

25樓:崇琰琬

應該和她好好溝通一下

求半夜睡不著覺的詩句,形容晚上睡不著覺的詩句都有哪些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望採納 夜長天色總難明,寂寞披衣起坐數寒星。昨夜寒蛩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起來獨自繞階行。人悄悄,簾外月朧明。白首為功名。舊山松竹老,阻歸程。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絃斷有誰聽。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檻菊愁煙蘭泣露,羅幕輕寒,燕子雙飛去。明月不...

半夜被外面吵醒睡不著,有哪些好的辦法可以緩解自己

本人經常有這種事,因為對聲音一直很敏感,而很多人又沒有公共道德這方面的素養,有時候被吵醒會很生氣,覺得第二天還要做重要的工作,沒有好的精神,很可能做不好。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爬起來開始鍛鍊身體,聽歌,簡單說就是先發洩掉怒氣,然後回覆心情。凌晨三點被蛐蛐吵醒,四點了,果斷起床。我神經衰弱,真的很無奈,經常...

半夜3點睡不著的無聊小問題

至少說明他很在乎你 而一個男的如此的在乎一個女的,基本上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你最好在適當的時候向他表白或者給他點暗示。女追男隔層紗,事情沒那麼複雜,大膽一點,去追求你的愛情把!能讓你半夜3點睡不著覺還叫小問題嗎?看來他在你心裡已經有一定的份量了,我給你一個建議,你先不要急,他對你有感覺是肯定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