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三打成輕傷,小三存在過錯,可以輕判嗎

2022-03-19 14:59:22 字數 1267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公訴,還是民事訴訟了

如果說證據對你不利的話,可能是要負上一定責任的

你可以請一個好點的律師為你辯護

在和小三的抓扯中把小三的臉部刺傷,縫了4針,應負刑事責任嗎?怎樣判?

2樓:陳溪

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構成輕傷者的、要承擔刑事責任、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對方有過錯的、可以從輕、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3樓:

先對小三的傷做個鑑定吧,只是輕傷不會負刑事責任的

小三來家了,結果是把她打成輕傷怎麼處理

4樓:戚廣利

打架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報案後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對打人者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積極賠償,取得被害人的諒解書可以判緩刑。

原配妻子打小三,犯法嗎

5樓:無刺仙人掌

小三隻是不道德,不違法,小三隻能受到道德的譴責。原配打小三如果造成小三輕傷以上的傷情,那就觸犯了刑法,涉嫌故意傷害罪了。

故意傷害致人輕傷基準刑有期徒刑年六月

1、基準刑三年下有期徒刑致被害人輕傷偏輕從輕處罰,

2、被害人有過錯輕處罰

3、被告人全部賠償或者大部分賠償被害人經濟損失從輕處罰

被告人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且得被害人諒解格內從輕處罰;被害人系輕傷(輕傷偏輕)、被告人認罪態度較好且無其法定從重情節考慮管制或者免予刑事處罰

4、有自首從輕處罰或者減輕處罰;基準刑三年下有期徒刑且犯罪較輕考慮拘役、管制或者免予刑事處罰

5、有立功表現從輕處罰或者減輕處罰,有重大立功表現減輕處罰;基準刑三年下有期徒刑且犯罪較輕考慮拘役、管制或者免予刑事處罰

6、犯罪積極搶救被害人從輕處罰

7、具有坦白、認罪態度較好或者親屬間因家庭瑣事而致人傷害內從輕處罰

三、故意傷害致人輕傷該樣判刑

根據《刑法》第234條的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故意傷害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法律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6樓:在青雲山看獅子王的海爾兄弟

犯法,只要打人就是不對。

7樓:

只要是打人就算是犯法,小三是不道德,但是那也不能打她,原配的做法是不對的。

該不該給小三打電話,我該不該給老公的小三打電話

你的所有財產都不給你老公,孩子也別給他。這樣小三圖的所有一切,她得不到,到時你老公就被人家踢出來了。這時你老公才明白,小三愛的是什麼。他想離婚你就跟他談條件,就是 讓他淨身出戶。不然你就不離,然後找他們在一起的證據,到時打官司你也能贏。孩子剛幾個月,他就來這套,反了他了。要是想給小三打 你就打吧,你...

老公給小三打個欠條,現在現在小三要錢,我不想給,怎麼辦

她來討要欠債,那你可問問她這是什麼錢,對她說該付的我會付你。欠條,是該付款時沒 回付款,寫下欠條。答 這與借條不同。這小三厲害了,你老公對這事什麼態度,這個能怎麼辦,不明不白的錢當然不能付,看來這個女人蠻厲害的,能直接向你討錢,你要注意的是自己的安全,小心對方使壞。小三以什麼名義來要錢呢 除非能證明...

妻子發現丈夫有小三,小三打電話給妻子,妻子還非常柔和的語氣與對方談話,也沒有跟丈夫生氣,該吃吃,該

手機使用者 妻子對你那麼好,你就適可而止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她可能會讓你一無所有,身敗名裂,最後你想泡小三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最後再勸你一句,小三永遠是小三,她既然能跟你那她也會再跟別人,別傻了,回頭是岸. 妻子這是大度,想用真心換回丈夫。叫丈夫自己去覺悟。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想法。具體怎麼樣誰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