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蕾杯作文是第幾屆,2011春蕾杯作文是第幾屆?

2022-03-18 04:17:43 字數 599 閱讀 6439

1樓:

是第十三屆,不好意思,給弄錯了!修改還得隔一天才能修改!情況如下:

全國青少年「春蕾杯」徵文活動,在百萬青少年和廣大語文教育工作者的熱情支援下,已經成功舉辦了十二屆。現決定開展第十三屆(2023年——2023年)全國青少年「春蕾杯」徵文活動。

本次徵文活動融思想、素質教育與學習寫作為一體,在宣傳以援助貧困女童為宗旨的「春蕾計劃」和「關懷人、愛護人、尊重人」的人道主義精神的同時,也用徵文形式進一步促進、發揚青少年健康向上、友愛互助、關心他人的精神。參與本次寫作實踐活動,既有助於青少年切磋、提高自身寫作水平,也豐富了他/她們課外活動的內容。

在主辦單位中國兒童少年**會的關懷和領導下,在所有關心、愛護青少年成長的有識之士的大力支援下,本次徵文活動必將得到更加廣泛、深入的開展。

參加本次徵文活動的青少年,既用手中之筆描繪了自身的生活和思考,又參與幫扶了貧困地區的女童,弘揚了崇高的人道主義精神。因此,「春蕾杯」徵文活動鮮明地體現了「以人為本」的人道精神、我國傳統的「扶貧濟困」精神和青少年可貴的團結友愛精神,主題鮮明,意義豐富。

歡迎廣大青少年積極參加!

2樓:別太煩人

2011是第十三屆春蕾杯

這次世界盃是第幾屆

歷屆世界盃舉辦國和1 2 3 4名得主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

南非世界盃是第幾屆世界盃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

這屆世界盃是第幾屆

屆 時間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第1屆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