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那些城市禁摩,中國哪些城市是禁摩的

2022-03-17 12:22:34 字數 2333 閱讀 3147

1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中國哪些城市是禁摩的

2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首先就是首都城市北京了,北京是中國最早禁摩的城市,從2023年考試就已經開始限制摩托車在三環內行駛,到現在北京的禁摩體系已經非常完善了。北京的禁摩規定京a車牌的摩托車白天可以在除了長安街以外的其他地方行駛,而京b車牌的摩托車,白天則是不允許在四環以內除了四環輔路以外的地方行駛。

然後就是上海市了,上海禁摩規定滬a和滬b兩種車牌的摩托車可以在市區內隨意行駛,而滬b車牌的摩托車則不能夠進入上海市區內,只能在郊區行駛。而外地牌照的摩托車是不被允許進入上海市的行政範圍,也就是說外地牌照摩托車就連上海的郊區都進不了。

除了北京上海以外,現在禁摩的城市還有非常多,包括重慶、天津、廣州、深圳等等達到了省會級別的一二線大城市幾乎都在實施禁摩令。

3樓:車行裡的一哥

國內很多城市禁摩,卻為何不禁止摩托車生產?原因很簡單

4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中國有哪些城市禁摩了

5樓:變美的果團

1、天津市

外環線以內禁摩,其他地方證照齊全就可以上路。

2、河北省

禁摩城市:石家莊、秦皇島。

唐山市: 市裡建設路,新華道、北新道、南新道幾條路快速路早7至——晚9點限摩,其他道路沒看到限摩標誌。牌照只能去外縣上。

承德市: 限摩 限行範圍為南營子大街、新華路、武烈路、東大街、麗正門大街以內的所有城區道路。從早七點到晚8點禁行其它沒事不管。

3、內蒙古自治區

禁摩城市:伊盟東勝、呼和浩特。

包頭: 崑山鋼鐵大街,青山鋼鐵大街、文化路禁摩。

4、黑龍江省

禁摩城市:哈爾濱。

5、吉林省

禁摩城市:長春、吉林。

6、遼寧省

明令禁摩城市:瀋陽、丹東、鐵嶺、本溪。

大連禁摩,是未公開以地方法律發文的,只是所謂的限行。非遼b,市內四環區牌照全天禁止入市內主市區,不含新開發城區,全市主幹道禁止摩托車通行,市內快速路禁止摩托車通行。瀋陽禁摩,但是管的也不是很嚴格。

7、河南省

鄭州市: 四環以內禁摩。

焦作市:解放區、山陽區只能跑有市區通行牌的摩托車。其它區縣有正規手續(不區分外地)就行。

信陽市:早7:00——晚7:00非a牌照不可進入市區,其實只要有牌有證,就沒事。

8、山西省

禁摩城市:太原市、忻州市。

9、湖北省

禁摩城市:武漢、宜昌。

武漢、宜昌三環內不讓摩托車走。摩托車加不到油。

6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 是一早就禁止騎摩托車了。

中國哪些城市是『禁摩』的

8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9樓:

中國是全世界唯一禁摩的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奶奶bi的,黑龍江縣級市都禁摩了,年輕的時候非常羨慕別人騎摩托,到老了買個摩托想省省力享受享受,沒想到不讓騎了,看別人都他媽的開轎車了,自己還停留在自行車的時代,太特麼損了

中國現在哪些城市禁摩了。

11樓:車行裡的一哥

國內很多城市禁摩,卻為何不禁止摩托車生產?原因很簡單

12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中國大陸到底有多少個城市禁摩,禁摩範圍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友你好。上海是整個上海區域禁止外牌摩托車。正規處理是扣車,扣分加罰款。完成手續後去上海邊緣的指定停車場取車。

14樓:悅騎科技

摩途上有,70多個城市的限行範圍,可以自己去看呀

中國哪些城市禁摩

15樓:車行裡的一哥

國內很多城市禁摩,卻為何不禁止摩托車生產?原因很簡單

16樓:思思說汽車

中國唯一不禁摩的城市,摩托車數量超百萬,被稱為「摩托之都」

哪些城市有摩拜單車,摩拜單車哪些城市可以使用

摩拜現已在176 座城市開通,並且在中國大陸上已經開通了165座城市,如下 上海北京 廣州深圳 成都寧波 廈門佛山 武漢昆明 南京東莞 珠海濟南 海口福州 南寧長沙 合肥天津 鄭州南昌 無錫西安 汕頭石家莊 辛集泉州 德陽廣漢 什邡羅江 中江漳州 保山綿陽 江門台山 長垣蕪湖 嘉興溫州 宜昌枝江 漢...

挪威有那些城市,挪威有哪些城市

首都奧斯陸,第二大城市是卑爾根。卑爾根是挪威的第二大城市,位於挪威西海岸,瀕臨大西洋,七座高山環繞在城市周圍,又被稱為 七山之都 是西部經濟 文化 商業 航運和漁業中心,人口約20萬。受大西洋暖流影響,港口終年無冰,年平均氣溫為7 7 年降水量為2250毫米。由於降雨量多,下雨時間長,卑爾根被人們稱...

中國特大城市是那個城市,全國35個特大城市是指哪些

武漢市,邯鄲市,溫州市,濰坊市,周口市,青島市,杭州市,鄭州市,徐州市,西安市,贛州市,菏澤市,東莞市,泉州市,瀋陽市,濟寧市,南京市,長春市,寧波市,阜陽市,唐山市,商丘市,南通市,鹽城市,駐馬店市,佛山市,衡陽市 滄州市 福州市 邢臺市,邵陽市 長沙市 湛江市 煙臺市,濟南市 大連市,南寧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