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桂人口多少,臨桂縣目前有多少個鄉鎮?

2022-03-17 05:20:36 字數 1510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縣人口45萬人(農業人口39.5萬人,非農業人口5.5萬人),其中少數民族3.

1萬人。轄八鄉六鎮,165個村(居)委會。全縣總面積2202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2171.

83平方公里(耕地面積35441公頃,水田28494公頃、旱地6947公頃),水域面積30.17平方公里,森林面積111.46萬畝。

廣西桂林,臨桂縣有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桂縣全縣人口45萬人其中從事傳銷行業的外來人口大概有5000人左右所以臨桂被稱為「桂林傳銷第一鎮」

臨桂縣目前有多少個鄉鎮?

3樓:匿名使用者

11個鄉鎮(截至2023年)

2023年1月18日,經***批准,撤銷臨桂縣,並設立桂林市臨桂區,以原臨桂縣的行政區域為臨桂區的行政區域。2023年,桂林市人民**在臨桂區正式掛牌,臨桂區人民**駐臨桂鎮興臨路1號。

臨桂區域面積2190.27平方千米,全區戶籍總人口521199人。臨桂區下轄9個鎮、2個民族鄉。

分別為臨桂鎮、南邊山鎮、六塘鎮、會仙鎮、四塘鎮、兩江鎮、茶洞鎮、五通鎮、中庸鎮、宛田瑤族鄉、黃沙瑤族鄉。總共161個村民委員會、10個居民委員會、1354個自然村。

擴充套件資料

臨桂地方特產介紹:

一、四塘豆腐乳

四塘盛產大豆,在過年前後用大豆加工腐乳是自清朝乾隆年間以來的民間傳統習俗。四塘腐乳以傳統工藝、手工操作釀製而成,以色鮮、質細、味香、營養豐富、味道奇特而暑稱。可用於蒸煮主菜的調料,以及漿點的佐料,具有食用範圍廣、儲存保質期長的特點。

二、五通甘蔗

廣西著名果用甘蔗之一,因主產臨桂區五通鎮而得名。高150-180釐米,粗2.5-3.

5釐米。11-12月採收。稈皮薄而青,肉色白,質鬆脆,多汁,味清甜。

蔗汁含糖量約5%-8%,是桂林秋冬主要"水果"之一。因有解酒和解油膩作用,過春節時家家必備。

三、四塘馬蹄

四塘馬蹄以個大皮薄、色澤紅潤,脆甜、消渣而著稱。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馬蹄素等,具有清熱、止渴、解暑功效。可作水果鮮吃,也可用作蔬菜蒸煮,味道特佳。

每年種植面積10000多畝,年產量2萬多噸,是全國最大的水果型馬蹄基地,四塘馬蹄素有「地下水果」之美稱。

四、會仙板鴨

會仙鎮製作板鴨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正宗的會仙舊村板鴨不是用子鴨來做的,因為子鴨肉質鬆弛,沒有老鴨那樣緊緻味。舊村板鴨是選用老鴨、稻穀鴨經開膛、獨特祕方醃製、上板和整形等幾十道工序製作,最後還要晾晒半月左右,即可蒸熟來吃。其味香色美,油而不膩,食後回味無窮。

臨桂區人民**-行政區劃

臨桂區人民**-歷史沿革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縣轄5個鎮、4個鄉、2個民族鄉:臨桂鎮、五通鎮、六塘鎮、兩江鎮、會仙鎮、南邊山鄉、四塘鄉、中庸鄉、茶洞鄉、宛田瑤族鄉、黃沙瑤族鄉。

5樓:匿名使用者

11個5鎮、4鄉、2個民族鄉

目前有多少個國家,現在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

世界上共有2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主權國家195個 新增加的科索沃在內,其已被阿富汗及大多數西方國家承認 完全統計是不可能的。每年都有可能產生新的國家,比如科索沃。這樣的新 國家 有些國家承認,有些國家不承認。國家是否成立,跟別國的承認有很大關係。這點國際法上可以看出來。所以,要精確的寫出國家的個數...

英雄聯盟截止目前有多少個英雄,LOL截至目前一共有多少個英雄

133 還有個新英雄也快出來 艾翁 召喚師峽谷獅子的神級搭檔沒有之一。本答案有河南星河遊樂為您提供。133個,加上最新的克烈 lol截至目前一共有多少個英雄 141個了,可以去藏品數,很好數的,一行7個總共二十行餘一個,可以自己開啟看下是不是。英雄聯盟現在一共多少個英雄?截至目前2019年12月24...

中國有多少個地級市,多少個縣

進入21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地區地級市數量逐漸穩定下來,截至2017年10月2日,在總計334個地級行政區中,其中有294個地級市 30個自治州 7個地區 3個盟,地級市數量約佔地級行政區總數的88 地級市已逐漸取代地區成為地級行政區的主體。截至2018年9月26日,中國 含臺灣省,內地1335個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