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植髮的問題!我知道植髮是將頭部後面的毛囊提取種植到前額脫髮部位,但是後面的毛囊被提取後

2022-03-16 06:18:41 字數 6058 閱讀 8774

1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植髮手術說得通俗點就是拆東牆補西牆。後枕部的頭髮密度比頭頂部位的密度高,取部分毛囊出來移植到脫髮的區域是不會影響後枕部視覺美觀的。植髮是目前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手段。

植髮的方法有好幾種:fut植髮技術、fue無痕植髮。

2樓:瑞麗詩丶少白

因為後枕部頭髮生長的密度比其他部位頭髮的密度大,這樣提取之後不會在後枕部留下任何痕跡。其次,頭頂部位及前額部位的頭髮容易受雄性激素的影響,所以很容易出現脫髮的狀況,而後枕部及兩側的頭髮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提取出來的毛囊也具有這樣的屬性,長出來的頭髮可以永久性不脫落,所以植髮手術移植的是發友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種植後的生長主要分以下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頭髮脫落期:植髮手術後毛囊會有新的血運建立,因此脫落期,尤其是退化期的頭髮,這是植髮後的正常階段,所以不必擔心,要放鬆心情,保持平和的心態。

第二階段:快速生長期:植髮後3-6個月是頭髮的快速生長期,這個時期頭髮處於快速生長階段,所以6個月後可以初見頭髮種植的效果,植髮手術成功基本在這個階段就可以看出來。

第三階段:穩定生長期:植髮半年後就進入到一個穩定生長期,這個時期頭髮大多處於頭髮生長週期中的生長期,所以會持續的生長,在植髮後的9個月我們大概就可以看到植髮後的整體的效果如何,植髮一年後我們就可以徹底享受植髮的成果了。

毛髮種植的過程是怎樣的

4樓:百年好發

你知道毛髮種植是怎麼進行的呢?

5樓:萊森植髮

1、形狀設計

制定符合患者氣質的美學種植方案是取得理想植髮效果的第一步,醫生須參照人體美學標準和患者個性化需求,設計整體發線或眉毛、鬍鬚等形狀,規劃大致的分佈密度、排列方向等,並據此測算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2、毛囊提取

對取發區域進行區域性麻醉後,根據患者毛囊粗細、捲曲情況選用合適口徑的毛囊提取儀(通常為1.0mm~0.6mm)進行取發。

選擇儘量小的口徑能讓手術更加無痕化,但提取完整毛囊組織的難度也將加大,而毛囊組織的完整與否直接關係著其成活率。

3、毛囊分離

醫生取發的同時由助手對取出的毛囊單位進行加工,在顯微裝置下將它們分離成適合種植的單株或多株單位,並剔除多餘組織。這一過程需操作者有良好的視力和耐性,確保不對毛囊造成損傷,同時嚴格把控毛囊在體外的儲存溫度、溼度等以確保其活性。

4、毛囊植入

對種植區域進行區域性麻醉後,按照既定的方案進行毛孔再造,並植入毛囊單位。種植過程應靈活調整分佈與密度,儘量與原生毛髮自然銜接,同時毛囊的植入方向、角度要貼合該部位原生毛髮形態,才能達到自然、協調的美學標準。

6樓:

頭髮種植的手術過程

1、術後髮型:術後髮型主要是確定發友頭部的整體髮際線和移植部位的髮型,再對後枕部的毛囊密度進行檢測,最後根據這些資料計算出所要提取的毛囊單位數量。

2、提取毛囊:清潔頭髮和頭皮後醫生在對發友的後枕部做好局麻後就要採用fue直接進行毛囊提取。

3、毛囊分離:必須將已經提取出的毛囊組織分離成一株株的毛囊單位才能進行移植,由於藉助自動機器會損傷毛囊影響成活率,所以還是以人工植入方式為主。

4、植入毛囊:植髮醫師在受術者的禿髮區做微型創口將毛囊植入,已植入的毛囊是無法補救的,這就要求操作的醫生要技術熟練經驗豐富。

5、手術效果:頭髮種植一般受術者在手術後就能回家,但要看到效果最少要在2~3個月之後才行,如果開始長出新頭髮就標誌頭髮種植手術成功了。

7樓:昆明新生植髮

毛髮種植是通過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將後枕部具有長壽性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分離培養再藝術化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部位。毛囊存活之後便會長出健康新發,且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後枕部頭髮)的生物學特性,理論上不會再次脫落或者是壞死。

8樓:王耑麗訁寺夭

毛髮種植就是現在所說的「植髮」

毛髮種植是以自身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作為供體資源,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然後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會跟原生髮一樣具有生長週期不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種植的毛囊長出的頭髮可以隨意的打理燙染等

9樓:讓傑

不妨先從原理來了解毛髮種植手術,毛髮種植是一種拆西牆補東牆的方法,就是通過特殊的醫療器械,在自身後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培養和處理來使毛囊的成活率增大,然後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的部位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使脫髮的部位建立起新的血液微迴圈,使脫髮部位能夠長出新的頭髮,在先進植髮技術的支援下,毛髮種植還能夠永久性的解決脫髮的問題。

10樓:養生小圈圈

術前檢查

術前設計

術前準備-剃頭、消毒、畫線、麻醉

提取毛囊

處理毛囊

種植毛囊

術後養護

11樓:

1.髮型設計首先設計整體髮型線及移植部位的髮型。測量儀在後枕部測量頭髮的密度,根據每平方釐米頭髮的數量,算出所提取毛囊組織的面積。

2.毛囊的提取清潔頭皮後,醫師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得移植毛囊。

3.分離毛囊這一部分極關鍵也極辛苦,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處理,皮辧取下以後,必須分離出一株株的毛囊單位。分離時間愈短毛囊移植後的存活率愈高,也需要精細的技巧,避免在分離時傷害到毛囊。

4.將毛囊植入頭皮將毛囊植入頭皮後就可以馬上回家,無需包紮,手術24小時後就可用涼開水洗頭髮,第4天就可以正常洗頭,第10天后拆除後枕部的縫線。術後種入的頭髮暫時進入休止期,等待2~3月後會開始長出新頭髮,植入的頭髮有正常的生理特性,會長期生長、不受到男性荷爾蒙代謝的影響。

成功的植髮手術,毛囊的存活率可高於96%,因為對於雄性禿患者來說,每一根頭髮都很寶貴,禁不起便耗損。

12樓:頭髮小護理

1.毛囊檢測2.術前設計3.提取毛囊4.顯微鏡分離毛囊5.種植毛囊

一個正規專業的醫院不僅可以確保術後效果自然、毛囊的成活率高、也能夠有效避免術後後遺症和手術的疼痛。保證植髮手術費用的物超所值以及植髮效果的自然美觀。

13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就是通過特殊的醫療器械,在自身後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培養和處理來使毛囊的成活率增大,然後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的部位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使脫髮的部位建立起新的血液微迴圈,使脫髮部位能夠長出新的頭髮,在先進植髮技術的支援下,毛髮種植還能夠永久性的解決脫髮的問題。

14樓:雍禾植髮

1、髮型設計:植髮前首先設計整體髮型線及移植部位的髮型。測量儀在後枕部測量頭髮的密度,根據每平方釐米頭髮的數量,算出所提取毛囊組織的面積。

2、毛囊的提取:植髮前還需要清潔頭皮後,醫師在後枕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提取移植的毛囊。

3、分離毛囊: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處理,皮辧取下以後,必須分離出一株株的毛囊單位。分離時間愈短毛囊移植後的存活率愈高,也需要精細的技巧,避免在分離時傷害到毛囊。

4、將毛囊植入頭皮:醫師必須先在前額禿髮區作顯微切口,再將毛髮一株一株植入。目前還是以人工植入的存活率高,密度最好,這需要相當的技術,種壞了就無法補救。

植髮把後邊的頭髮取走了,之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15樓:

首先,瞭解一下植髮為什麼提取後枕部毛囊?

頭髮那麼多,為什麼單單取後枕部的毛囊呢?原因很簡單,後枕部的毛囊受dht因素影響較小,因此後枕部毛囊一般都比前面的毛囊更加健康強壯和長久,屬於長壽毛囊。當植髮提取這類毛囊種植到脫髮部位後,長出來的頭髮也具備了這種不易脫落的特質。

接著,咱們來看一下頭髮的分佈情況。

人體的毛囊分佈非常廣,幾乎遍及全身。全身的毛髮數目尚無精數統計,但有人曾測定過頭髮約有十萬左右毛囊單位,而後枕部毛囊是前面毛囊的三倍,所以提取幾千毛囊單位後,後枕部的頭髮看起來還是會比前面頭髮多,甚至有發友由於脫髮面積過大,而分2~3次植髮,總計移植上萬毛囊單位,後枕部也不會禿。

毛囊已經被取走的部位是不會再長頭髮了。因為毛囊是具有不可再生性的,所以提取毛囊的部位,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取發區,是不會再長出頭髮的。但是我們頭部的毛囊分佈是不均勻的,後枕部是頭頂部發量的2~3倍,所以即使提取部分毛囊,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16樓:萊森植髮

因為毛囊是頭髮生長的基礎,所以頭髮移植後,在被提取的毛囊處,頭髮沒有了生長的基礎,所以頭髮是不會在那裡長出來的,便不會再長新頭髮了。每個人所具有的毛囊是由先天決定的,數量是有限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毛囊資源,選擇一家可靠的醫院移植,術前先要檢測下後枕部的頭髮,看是否可以移植。

17樓:雍禾植髮

因為植髮移植的是後枕部的毛囊,所以取發區取走的頭髮是不會再生長了。

18樓:機元

你好,由來後枕部移植到脫髮區的毛囊可以正常生長的,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而且是自體毛囊所以不會源脫落。

至於後枕部的毛囊被提取之後,該部位是不會再生長頭髮的,因為我們人體的毛囊是不可再生資源。但是也不用擔心後枕部會光禿的現象發生,因為在提取時是按照藝術性的分散提取的,而且後枕部毛髮本來就很密集,提取之後不會影響後枕部美觀的。

19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的過程就是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脫髮的區域,所以植髮提取過毛囊的頭髮是不會再次長出來的,但是因為後枕部的頭髮是頭頂的2-3倍,而且採用的又是分散提取毛囊,所以植髮後並不會影響整體的一個效果,所以完全不必擔心。

20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毛囊也屬於人體微小的器官,所以後枕部被移植後的毛囊是不會再長頭髮了,也就相當於拆東牆補西牆的感覺。植髮醫生在提取毛囊的時候,採用均勻的、隱蔽跳躍式的提取,就像將後枕部的頭髮打薄了一樣,從視覺上是看不出來的。而且後枕部的毛囊密度相對其他部位更密一些,是前面頭髮的三倍,所以有些脫髮面積比較大的發友,也不用擔心後枕部會禿。

脫髮患者通過頭髮種植手術來改善形象靠譜嗎?

21樓:瑞麗詩卍穆春

種植頭髮是有用的,的確可以讓沒頭髮的地方長出頭髮。只是種植頭髮效果怎麼樣,這要看選擇的植髮醫院、植髮技術、植髮醫生等。

種植頭髮是移植毛囊的技術,頭髮細軟可能是因為營養缺失或是是毛囊壞死。而種植頭髮則是把後枕處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這裡,等毛囊成活後後就能長出頭髮。因此種植頭髮有用。

22樓:海底的月亮撈不起

頭髮種植效果

很多發友在沒有正確認識「毛囊是頭髮生長的關鍵」這個醫學原理前,常常試用各種生髮產品,結果只能是花錢再多頭髮也不聽使喚。因毛囊屬於不可再生資源,一旦壞死任何的外界力量都無法使其再生,所以藥物**只能被放棄。

醫學界的新技術--植髮,已經成功取代了無效的藥物**,作為目前有效、徹底**脫髮,使頭髮重獲新生的方法。

植髮加密頭髮效果還是很明顯的,植髮是一種新型的技術,植髮技術安全性是可靠的,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覺,所以受到廣大脫髮患者們的歡迎。只要你能通過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植髮,你就能儘快擁有加密的秀髮了。

需要頭髮種植的兩類人群

1、先天性頭髮稀少,患有遺傳性脫髮的發友。

2、外界環境因素及雄性激素原因,導致脫髮從而頭髮變得稀少。

頭髮種植的**步驟

提取毛囊:手術開始後的任務就是提取毛囊,利用美國精密的毛囊提取儀,從後枕部一根一根將毛囊提取出來.會進行區域性麻醉,全過程**.

分離毛囊:這一部份植髮手術中關鍵也辛苦,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處理,把提取的毛囊必須進行分離,必須分離出一株株的毛囊單位.分離時間愈短毛囊移植後的存活率愈高,也需要精細的技巧,避免在分離時傷害到毛囊.

將毛囊植入頭皮:這又是在植髮手術中很傷眼力的工作,醫師必須先在前額禿髮區作顯微切口,再將毛髮一株一株植入.目前還是以人工植入的存活率高,密度好,這需要相當的技術,種壞了就無法補救.

大部分發友之所以十分渴望擁有濃密的頭髮,究其根本是自身稀少的頭髮無法通過自然生長變得濃密。專家表示:頭髮的生長是由毛囊決定的,毛囊的逐步退化、萎縮、甚至壞死都將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而醫學已經證實毛囊一旦壞死,便無法再生。

植髮是什麼意思啊,植髮是什麼意思?植的是真頭髮嗎?

植髮是什麼意思,來看看植髮的原理 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的外科手術形式,通過專業的植髮手術器械將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補充了脫髮區沒有頭髮或頭髮稀疏的缺憾。由於後枕的毛囊因不受雄性受體的影響,可以永久不脫由於植髮後我們擁有的是真實的頭髮,所以可以自由的修剪長短。現在植髮醫院有很多,因此,...

廣州一般植髮的價格是多少錢?是怎麼計算植髮價格的

植髮手術費用 植髮技術 移植的毛囊單位,植髮的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目前還沒有一個統一的數字,一般做植髮手術費用在5000 3萬左右,患者具體需要花費多少,需根據每一位脫髮換者的個人情況而定。患者脫髮面積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也就越多,費用也就越高。反之,脫髮面積越小,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就越少,費用...

植髮價格到底是怎麼算的呢,植髮的價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可以講價嗎?

植髮費用 所需毛囊單位 毛囊單價 其他費用 這個其他費用是術前抽血化驗和術後消炎藥等的費用,大概幾百塊錢左右。由於每個人的脫髮面積不一樣,採用的植髮技術不一樣,費用自然也會有差異,一般植髮費用在幾千到幾萬元不等,具體的費用必須經過詳細檢測才能確定。目前植髮醫院較多,植髮 沒有固定標準。頭髮移植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