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查詢是否能辦理信用卡

2022-03-16 05:41:50 字數 6339 閱讀 9687

1樓:錢錢金融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

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個人名下的房產、車產、理財產品等。

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鑽石卡(20萬額度起步),豪華白金卡(8萬起步),標準白金卡(4萬起步)。

如果提供個人名下房產的話,需要的條件算是:標準白金卡要求房產價值80萬以上,豪華白金卡要求160萬,鑽石卡要求320萬以上。

但是該銀行卻不受理車產證明。

而廣發銀行、招商銀行等則受理車產相關證明。

最有效的辦法之二:以卡辦卡

以卡辦卡是辦下大額信用卡的有效辦法。還以民生銀行為例,以卡辦卡,不需另外提供任何資產證明:要求申請人已有信用卡已用半年以上,且該卡信用額度最少為4萬以上,辦理條件則是:

原卡額度4萬以上可辦標準白金卡,8萬以上可辦豪華白金卡,15萬卡以上可辦鑽石卡。

申辦大額信用卡,根據銀行評分系統標準,有些條件是共用的,比如良好的信用記錄、優越的職業、穩定的高收入、高額的存款等。

推薦卡片如果辦不下,只能花錢找人。

辦ka,取 現,可找 我。

2樓:皓凌

本人憑身份證去櫃檯諮詢,就知道是否符合申請的要求了

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是怎麼查詢是否已辦理成功?

3樓:羿淑蘭逄己

登入官網可以檢視進度查詢或者致電銀行客服查詢。

怎麼查詢工行名下所有信用卡?

4樓:花雞子

工行網銀可以查詢自己名下有幾張銀行卡和信用卡嗎?

答:本人致電客服提供身份證號查詢名下信用卡。 本人持身份證去任意工行櫃檯可查詢名下信用卡。

致電客服查詢-信用卡業務-轉人工服務-查詢。 網上銀行(internetbank or e-bank),包含兩個層次的含義:一個是機構概念,指通過資訊網路開辦業務的銀...

怎麼查自己名下的工商銀行信用卡

答:本人致電客服提供身份證號查詢名下信用卡。 本人持身份證去任意工行櫃檯可查詢名下信用卡。 致電客服查詢-信用卡業務-轉人工服務-查詢。

如何查詢自己名下有幾張工行信用卡

答:非常簡單, 親自攜帶身份證到工行查詢, 必須親自去, 會給出你所有在工行開戶的信用卡、借記卡。

我在徵信報告看到名下有9張工行信用卡,但是我只收...

答:看清楚徵信報告,是有9張卡片,還是9個賬戶。工行信用卡有一款全幣種信用卡,裡面有9種外幣賬戶,查詢徵信的時候,會顯示有9個賬戶的。

如何查詢自己在工商銀行是否開了信用卡

答:撥工行**銀行:95588 查詢吧(根據語音提示好像是 撥6再撥9),或者撥 95588 後請人工服務查,查的時候應該會要你報身份證號碼的。

也可以可以打信用卡中心**查詢是否開通,未開通不收取年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登入工銀e生活辦理信用卡查詢等業務。

如需查詢您在我行信用卡持有情況,請撥打95588選擇「9人工服務-2信用卡」。

6樓:諫元修司儀

帶身份證到所屬銀行,以身份證為準可以查出你在某種銀行一共開過多少個帳號,例如你在工商行(不管哪間支行)曾經以你的名字/身份證登記開過的所有帳戶,你就到工商行查能查出,只能查工行的,其它行的你就到其它行去查

7樓:

答:本人致電客服提供身份證號查詢名下信用卡。 本人持身份證去任意工行櫃檯可查詢名下信用卡。

致電客服查詢-信用卡業務-轉人工服務-查詢。 網上銀行(internetbank or e-bank),包含兩個層次的含義:一個是機構概念,指通過資訊網路開辦業務的銀...

我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是怎麼查詢是否已辦理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可以查詢,報上自己的身份證號即可.

2也可以到工行櫃檯查詢。

3如果留了手機號辦理成功會給發簡訊說明已經辦理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官網可以檢視進度查詢或者致電銀行客服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手機上申請了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檢視有沒有通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8轉2鍵查詢辦理進度

工行的信用卡辦卡進度怎麼查詢啊?

12樓: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登入網上銀行查詢,步驟如下:1、登入工行官網,進入官網的信用卡首頁,

2、點選登個人網銀登入,進入右側欄的登入欄,輸入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3、登入成功後滑鼠移至「全部」選項,彈出個人網上銀行的各類服務。

4、在「全部」支援的服務頁面裡選擇「銀行卡賬號」選項5、選擇「信用卡」下的「申請及進度」

6、彈出的新頁面點選「查詢申請進度」,準確填寫個人資訊就能查詢正在辦理的信用卡進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上銀行進行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需要您首先是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的註冊使用者;

確認您已註冊工商銀行網上銀行以後,請登陸工商銀行網上銀行點選「信用卡服務」;

然後再點選「查詢網上申請辦卡進度」,輸入您的個人身份證件號碼即可查詢您的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

開啟「消費設定」欄目,會看到有三欄:pos消費輸密、銀聯境外免輸密網路交易限額、銀聯非接小額免密。

根據自己的消費習慣,設定一個合適的上限額度,比如我設定的是1000元,也就是說,刷卡消費的時候,金額小於1000塊,就可以不用輸密碼,這個功能還是非常讚的,既可以裝逼,又可以最大限度保護密碼不被洩露,即使卡片遺失,被盜刷的金額也完全在可接受範圍內。

銀聯非接小額免密,一般針對的是閃付這類場景,根據習慣可以選擇半掉,一般免密金額上限不超過300塊,部分銀行可以自定義這個閃付上限金額。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信用卡申請的時間一般是在15個工作日。卡部打**問您的資料是在核實您辦卡的真實性,但是**核實過後還有一個制卡的時間,所以一般卡如果要辦出來的話差不多要在25個工作日左右。您所說的情況應該只是在卡部核實階段還沒有正式進入辦卡階段,卡號也還沒有產生,所以95588沒能查到您的情況,如果您想知道有沒有辦成功可以直接諮詢您當地的信用卡部的客服會更快些。

具體的**可以詢問當地的工行。希望能幫助到您

15樓:娛樂下飯菜

說明你的卡還沒開始辦。

那個網點效率比效低

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查詢?

16樓:小莊

用卡額度。

具體zhi的查詢步驟如下:

1、在手dao

4、然後在頁面中找到【信用卡】點選進入。

5、進入信用阿卡介面之後點選【信用卡賬戶】6、進入信用卡賬戶就可以看到信用卡的額度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信用

抄卡額度也分兩種情況:襲

一是持卡人在成功申領卡片後,想要檢視自己的信用卡初始額度。

二是在日常消費生活中。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卡額度還剩多少。

既然沒收到開卡函等檔案,就試試日常額度查詢解決辦法。

工行信用卡初始額度檢視

工商銀行稽核通過成功批卡後,會通過**信的方式申請人寄送卡片,隨信用卡一同寄送過來的還有信用卡開卡函,上面 會註明此卡的初始額度高低。

工行信用卡日常額度檢視

1、**查詢

持卡人可撥打工商銀行信用卡蟲心**95588,可按語音提示操作查詢額度,或者接通客服告知卡號查詢額度等資訊。

2、簡訊查詢

持卡人可以使用在銀行辦理信用卡時的預留號碼,編輯簡訊cxed#卡號#簡訊銀行密碼,即可查詢額度資訊。

3、網點查詢

持卡人可攜帶信用卡前往工商銀行就近網點查詢額度等資訊,但是會比較費時費力。

4、網銀查詢

持卡人可登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點選信用卡相關選項,查詢自己的額度。

18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可以撥打工商銀行信用卡

客服**查詢。

二、可以登入工商銀回行信用卡答個人網銀查詢信用卡額度,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中國建設銀行官網後,找到」個人網上銀行「一項,點選登入進入。

3、進入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成功後,在賬戶管理項下找到」賬戶總覽「一項,點選進入。

5、進入賬戶總覽後,就可以檢視到該信用卡的額度了。

19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工商銀行額度查詢如下:

一、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專方法之——**查詢。

本人可以撥打屬工商銀行信用卡中心**95588,按提示即可查詢額度資訊。

二、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方法之——簡訊查詢。

本人可以使用預留手機編輯簡訊cxed#卡號#簡訊銀行密碼,即可查詢額度資訊。

三、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方法之——網銀查詢。

本人也可以登入工商銀行信用卡網上銀行即可查詢自己的額度資訊。

四、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方法之——網點查詢。

本人還可以到附近工商銀行網點查詢自己的額度資訊。

20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可以通過以下不同途徑:

1、持身份證和信用卡到工行櫃檯查詢卡片額度;

2、登入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查詢信用卡額度;

3、致電工行信用卡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查詢信用卡額度等。

21樓:丟棄你給我的愛

直接bai打**是最方便的du,**95588轉人工啊、zhi然後告訴你得卡號dao。會幫你查的。你開卡也要打人工回

的,我也有答工商的信用卡。我是直接打**的。還有調整額度也要打**,或者到銀行提出書面申請、2-3各工作日給你回覆。

個人認為工商的卡活動太少,沒什麼意思的。

希望採納

22樓:常和勤

本人代表百來度「理財達源

人」團隊回答你的提問:

請您監督!

23樓:y遠征軍

有以下幾種方式bai可以查du詢信用卡的信用zhi額度:

1、登陸工行網上銀dao行,版自助註冊網上銀行後,重新

24樓:世界格局大佬

一、電bai話查詢工

商銀行信用du卡額度

撥打工商銀行客zhi服**(95588)轉「dao6」進入國際卡內服務,白金卡和運

容通卡客戶分別選擇「1"和"2"進入專席服務進行查詢,其它普通工行國際卡持卡人選「3」;然後選「3」賬務查詢與卡片服務,選「1」進入卡片查詢,最後選擇「1」即可查詢信用卡餘額及可用餘額。也可以直接通過95588人工服務告之卡號後進行查詢。

二、網上銀行查詢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

登入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選擇「我的賬戶」-「e卡服務」-「我的e卡」,即可查詢賬戶下的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資訊。

三、簡訊查詢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

編輯手機簡訊「cxed#卡號#簡訊銀行密碼」,傳送至95588,即可查詢您的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資訊。

注:首次使用簡訊查詢功能,需要先開通簡訊銀行功能。

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查詢賬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1、網點查詢:

持卡人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附近的工商銀行網點,查詢近六期的信用卡賬單。

2、**查詢:

3、簡訊查詢:

持卡人只需用建行登記的手機號碼編輯簡訊「cczd#卡號4位」到95588,即可進行信用卡賬單查詢。

持卡人需要進入工行的官網,點選左側的**查詢,再點選信用卡查詢,按照要求輸入卡號、查詢密碼、驗證碼後,點選登入即可進行信用卡賬單查詢。

6、郵件查詢:

持卡人可以通過網銀或者工行信用卡服務**來申請開通郵箱服務,繫結電子郵箱後,每月在賬單日即可收到當期的信用卡賬單了。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銀行信用卡是國內發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種,目前工商銀行信用卡種類主要有: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銀行信用卡的品牌分為:牡丹威士卡、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

牡丹準貸記卡是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額備用金,當備用金帳戶餘額不足支付時可在規定的信用額度內透支的準貸記卡。牡丹準貸記卡可在境內和香港、澳門、泰國、韓國、新加坡等地區銀聯受理點使用以人民幣結算,具有轉帳結算、存取現金、信用消費等功能。

參考資料

工商銀行信用卡副卡怎麼申請,工商銀行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哪些區別

您可登入工銀e生活,選擇 金融 申請辦卡 辦理副卡 申請信用卡副卡。是否符合副卡辦理條件請以頁面顯示為準。工商銀行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哪些區別 信用卡是指具有一定信用卡額度,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支付後還款的銀行卡。該卡不僅具有存取款 轉賬和消費等功能,還可享受各種形式的積分 打折 等活動。信用卡副卡依附於...

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查詢透支額度,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查詢

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查詢透支額度,具體方法如下 1 工商銀行信用卡使用者可以撥通95588轉6進入國際卡服務,白金卡和運通卡客戶分別選擇1和2進入專席服務進行查詢,其它普通工行國際卡持卡人選 3 然後選 3 賬務查詢與卡片服務,選 1 進入卡片查詢,最後選擇 1 即可查詢信用卡餘額及可用餘額。也可以直...

工商銀行信用卡要年費嗎,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年費

要年費的,工商銀行信用卡年費查詢方法 1 登入工行網上銀行個人版後,選擇左上部的 信用卡服務 選單,會列出已註冊的所有信用卡。2 選擇需要查詢的信用卡,點選該信用卡對應右方的更多選項。3 在後續頁面下拉滑動條中找到下方的 年費減免情況 點選進入,就可以查詢到該的年費情況了。4 如下圖,在一年週期內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