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和譚維維唱功都很高,誰更技高一籌呢

2022-03-15 15:55:43 字數 639 閱讀 2684

1樓:只吃魚頭

張靚穎的唱功更技高一籌,因為張靚穎的高音要比譚維維厲害,張靚穎為很多影視劇的主題曲都演唱過,而譚維維卻沒有,從市場的認可度上也可以看出張靚穎的唱功更厲害一些。

2樓:摩羯彩虹甜豆

張靚穎。她的嗓音有多種風格,鏗鏘有力或者婉轉動聽的都可以,她都能駕馭,所以她的唱功更強一些。

3樓:昕點點

我覺著張靚穎更勝一籌,相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張靚穎,譚維維的唱歌方式欣賞不來。

4樓:右手年華

張靚穎;因為張靚穎的聲音非常有辨識度,而且高音也非常穩,同時**作品也很多。知名度更高一些。

5樓:幸福的哆啦

張靚穎和譚維維兩人擅長的是不同領域的**,張靚穎的海豚音很出色,她擅長的是偏流行**,而譚維維更擅長的民樂,兩個人的唱功我覺得是不相上下的,只是相對於民樂而言,流行**更受大眾喜歡。

6樓:小老太

我認為張靚穎的唱功更高一籌,她有著海豚嗓音,希望她能發表更多關於自己的歌曲。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張靚穎更技高一籌,張靚穎的唱功更好,不僅有很多作品,而且很多歌都很好聽。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期,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屆嗎

張靚穎05,譚維維06年,07年根本沒超女啊 張是05年 譚是07年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屆嗎 不是,張靚穎是2005屆的,李宇春是那年冠軍,譚維維是2006屆的,尚雯婕是那年冠軍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期的超女嗎 譚維維。2006年,參加湖南衛視 超級女聲 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冠軍 全國總決賽亞軍 ...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你覺得張靚穎和譚維維誰的唱功更好?

張靚穎快樂女聲出道,就一直活躍在演藝界。她的唱功非常出色,尤其高音非常亮,號稱海豚音。畫心等代表作深入人心。人也很直接單純。我很喜歡她。張靚穎歌唱的好很棒人也長的漂亮給你點贊。我個人認為張張靚穎人長的漂亮。她的唱功也是一流的。基本功特別紮實。吐字清楚。對。你感覺非常敏感。我覺得它的發展前前景是非常好...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