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秋節祝福簡訊,求中秋節祝福簡訊

2022-03-15 12:40:35 字數 1342 閱讀 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祝身心健康。天天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閤家歡樂、幸福美滿!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閤家歡樂!

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春天來了又走了,秋日的火焰灼遍林間,但記憶的小巷春天永存。

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中秋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據最新天文訊息,今年中秋佳節的月亮最圓,願最圓的月兒帶給你一個最浪漫、最溫馨的夜晚!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晚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中秋節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儲存方法:珍惜

日圓,月圓,團團圓圓!

官源,財源,左右逢緣!

人緣,福緣,緣緣不斷!

情緣,心願,願願隨心!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願中秋佳節: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著您!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正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願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2樓:

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晚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3樓:

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切切莫相忘

求中秋節祝福簡訊,搞笑的最好,中秋搞笑祝福簡訊 要短的

佳節到,送您個月?第一層財運 第二層幸運 第三層福運 第四層浪漫 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 100 關心,配料 甜蜜 快樂 開心 寬容 忠誠 幸福 保質期 一輩子 儲存方法 珍惜。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發什麼祝福簡訊好,中秋節給老師的祝福簡訊有什麼?

中秋,思念的時節,我將真誠與祝福濃縮至簡訊,領著關懷與思,隨電波飛向您。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 寞寂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 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有月的夜晚,有您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您道聲,我的佳人祝您節日快樂!月到中秋,分外想您。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即是我想您念您牽...

中秋節有哪些簡訊祝福語,中秋節有哪些簡訊祝福語?

一輪明月,千秋昊天!逝去炎涼都是愛,留下冷暖在人間!有健康兮,思危居安 有朋友兮,共苦同甘 有快樂兮,順勢應天。友為我祝,我為友牽,家園得乎如意,事業逞乎揚帆。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一束長相思,千里共嬋娟!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 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 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