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獲得過哪些獎項,餘華的《活著》獲得過哪些獎項

2022-03-15 06:25:48 字數 3789 閱讀 3966

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黃渤進入影視圈後從跑龍套到今天功成名就,也經過了近20年的時間。通過他的不斷努力,在受到觀眾認可的同時,在上海國際電影節、臺灣電影節、中國電影導演協會上都得到過不少獎項。

一、作為中國唯一的a類電影節,黃渤在該節上獲得獎項的含金量還是不低的。在上海電影節上,黃渤憑藉執導的喜劇微電影《特殊服務》獲得了第1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年度最佳網路微電影獎,憑藉懸疑犯罪片《冰之下》在2023年獲得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這兩個獎項是對黃渤執導能力和演技的一個肯定。

此外《特殊服務》還獲得了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創意獎 。

二、引領亞洲影視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和臺灣電影金馬獎黃渤也沒落下。雖然黃渤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沒有獲獎,但也憑《親愛的》和《西遊降魔篇》分別獲得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23年憑藉黑色喜劇電影《鬥牛》斬獲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其他也有幾部作品獲得提名。

三、在其它影視大賽方面黃渤斬獲的獎項也是不少。其主演的《鬥牛》還獲得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表演學會獎、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瘋狂的石頭》獲得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獎、福布斯最具潛力名人獎;《殺生》獲得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演員獎;《無人區》獲得了溫哥華華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當然黃渤獲得的獎項並不止這些,獎項的多少也不一定是演員實力的終極體現,但對於黃渤來說,他獲得的這些獎項是對其努力的一個肯定。希望黃渤在以後的日子拿到更多、含金量更高的獎項,永遠支援他。

2樓:九七年呀

2017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影帝 (獲獎)

2016 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  (提名)

2016 第19屆 華鼎獎 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 (獲獎)

2016 第19屆 華鼎獎 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青島往事》 (獲獎)

2016 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  最佳男主角   《親愛的》   (提名)

2016 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  最佳男主角   《尋龍訣》   (提名)

2016 第18屆華鼎獎盛典  最佳電影男演員(提名)

2015 第15屆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金鳳凰獎)-「學會獎」(獲獎)

2014 第5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主角   無人區   (提名)

2014 第1屆溫哥華華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無人區 (獲獎

2014 第1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男演員   西遊降魔篇 (獲獎)

2014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西遊·降魔篇   (提名)

2014 第8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無人區   (獲獎)

2013 第2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殺生,(獲獎)

2013 第4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演員獎,殺生,(獲獎)

2013 第5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西遊·降魔篇,(提名)

2013 第19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民兵葛二蛋,(獲獎)

2013 第1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男配角,人再囧途之泰囧,(獲獎)

2013 第4屆壹戲劇大賞,年度最佳男主角,活著,(獲獎)

2011 風尚志「2011風尚權力榜」,年度風尚最具人氣男演員,(獲獎)

2010 第10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鬥牛,(提名)

2010 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鬥牛,(提名)

2010 第10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具實力男演員,(獲獎)

2010 第01屆金榕樹大獎,最佳演員,鬥牛,(獲獎)

2010 第1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鬥牛,(獲獎)

2010 光線傳媒「2009真維斯娛樂大典」,年度電影男演員(獲獎)

2010 第2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尋找微塵(獲獎)

2010 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鐵人(提名)

2010 第10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鬥牛(提名)

2010 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鬥牛(提名)

2009 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鬥牛(獲獎)

2009 第12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表演學會獎,(獲獎)

2007 第7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瘋狂的石頭,(獲獎)

黃渤獲得過的獎項真的是娛樂圈少有人在的,那麼多獎項,他當之無愧。

餘華的《活著》獲得過哪些獎項

3樓:終於常

這部**榮獲義大利格林扎納·卡佛文學獎最高獎項(2023年),臺灣《中國時報》十本好書獎(2023年),香港「博益」15本好書獎(2023年),法蘭西文學和藝術騎士勳章(2023年),中華圖書特殊貢獻獎(2023年),法國國際信使外國**獎(2023年);併入選香港《亞洲週刊》評選的「20世紀中文**百年百強」;入選中國百位批評家和文學編輯評選的「九十年代最有影響的10部作品」。義大利格林扎納. 卡佛文學獎

黃渤的顏值並不高,是什麼支援他拿了這麼多獎項?

4樓:中楚漢秀影視

黃渤大家一定很熟悉,作為國內最知名演員之一,他有非常高的人氣和知名度。在俊男靚女扎堆的娛樂圈,黃渤太與眾不同了,他沒顏值,沒身材,但卻能創造"百億影帝""雙料影帝"稱號。他是憑藉什麼混跡娛樂圈的?

黃渤是一個實打實的影帝。出道20年的他憑藉一部部優秀作品斬獲了多個獎項。2023年更是憑藉電影《瘋狂外星人》、《一出好戲》、《尋龍訣》、《人在囧途之泰囧》、《西遊記降魔篇》、《痞子英雄2》、《心花怒放》、《親愛的》等多部高票房的電影獲得了「百億影帝」的稱號。

黃渤是一位多棲藝人。他不僅演技讓人震撼。愛好才能更是涉及唱歌、喜劇、導演各個方面。

當年他的一首《我的要求不算高》讓很多專業歌手都自愧不如。

除了才華黃渤的人品和情商也是一大閃光點。黃渤一直都是緋聞的絕緣體。他合作過多位女星卻從來沒有和誰傳過緋聞。其主要原因是他和別人交往時懂得克己守禮,拿捏分寸。

黃渤的情商和內涵上也是娛樂圈少有的。他總能機智的化解各種尷尬的氛圍,各種刁鑽的問題。曾經有記者問黃渤,覺得自己會不會取代葛優。

這明顯是一個帶坑的問題。不管他怎樣回答都會被外界大做文章。而黃渤僅用兩句話就化解了這個問題。

他表示:「這個世界不會阻止你的光芒,同時你也覆蓋不了別人的光輝」。這句話既展現了自己的底氣,又致敬了前輩。

實屬經典!

黃渤沒有出眾的外表卻能在娛樂圈拼得一席之地,他的才華是毋庸置疑的。而他在功成名就以後還能保持初心,不驕不躁的智慧更是難能可貴。所以在娛樂圈一直屬於人緣比較好,富有才華和高情商實力派的演員!

5樓:

覺得雖然黃渤的顏值並不是很高,但是他是非常有實力和才華的,所以才能讓他拿了這麼多的獎項。

6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儘管黃渤的顏值不高,可是他的演技是真的棒,演什麼就像什麼,而且認真,全身心的投入自己扮演的角色中。

7樓:善良的白

雖然黃渤的顏值不高,但是他的努力付出和堅持不懈,使得他拿了這麼多的獎項。

8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當然是演技了。不然怎麼會被稱作影帝,沒有實力的人是不可能擁有這麼高榮譽的稱號。

9樓:囡歌子

我覺得支援黃渤的拿很多獎的是他出色的演技以及他自身不懈的堅持把。

10樓:

因為黃渤他本人並不是依靠顏值拿到這麼多獎的,他的演技很優秀。

1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當然是他的演技和才華啊,如果空有一個好看的皮囊,是沒有用的,畢竟沒有演技的話,遲早要被淘汰的。

奧特曼之父去世,生前獲得過哪些獎項

奧特曼之父一峰大二在生前獲得的獎項有 日本漫畫家協會特別獎 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獎 最佳漫畫人物獎。說起奧特曼之父一峰大二,這位漫畫作家相信很多人已經非常的瞭解。從他所創立的奧特曼系列來說,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要知道在他身前也是非常喜歡動漫行業的,不僅在對待人物的造型以及裝扮上他都有很獨特的眼光...

亞洲電纜獲得過哪些榮譽稱號,黃志紅曾獲得過哪些榮譽稱號?

亞洲電纜先後獲得了多項榮譽稱號 企業榮獲信用優良企業,也是高新技術企業,成為優質 商,還是中國低碳環保綠色節能電線電纜採購首選單位等等。黃志紅曾獲得過哪些榮譽稱號?黃志紅曾獲得的榮譽稱號有運動健將稱號 國家優秀田徑選手 全國十名最佳運動員之一等等,非常多的榮譽。三八紅旗手 市婦女 六好 積極分子以及...

動畫短片人性獲得過哪些獎

動畫短片 人性 獲得過全世界102個獎項。人性 將所有的人造品抽象 其意在 人性以及社會的實質,短片的主人公從起床到公司上班,看似平常的事情,一些細節卻很意味深長,舉燈的人,當桌子的人,衣服架子的人,計程車的人,紅綠燈的人,電梯的人,儲存櫃的人,最後是主人公自己當了進門的鞋墊子,彼此卻並沒有覺得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