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國際版在拍賣哪那怎樣用元寶買金幣

2022-03-13 15:13:50 字數 2751 閱讀 2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拍賣行老闆那,雙擊它,有個元寶交易(最好是先設定元寶交易密碼),點進去後,下面有個存錢,比如你有30個元寶,你選擇存入30**,上面有個委託**元寶和委託賣出元寶,選擇委託賣出元寶,,在右邊有想收元寶的人標的**,你要是急著賣出去,就選要買元寶的人,輸入的最低標價,然後,數量輸入29元寶(雖然你有30元寶,可是每個元寶要收2**交易稅,所以實際你就能賣出去29個,那個要繳稅),然後點確定就行,最後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取錢了。不急著用錢的話,可以輸入一個自己覺得比較適合的價錢,再賣。遊戲愉快

2樓:霄閻

您好~您可以去拍賣行老闆那,雙擊它,有個元寶交易(最好是先設定元寶交易密碼),點進去後,下面有個存錢,比如你有30個元寶,你選擇存入30**,上面有個委託**元寶和委託賣出元寶,選擇委託賣出元寶,在右邊有想收元寶的人標的**,你要是急著賣出去,就選要買元寶的人,輸入最低標價,然後,數量輸入29元寶(雖然你有30元寶,可是每個元寶要收2**交易稅,所以實際你就能賣出去29個,那個要繳稅),然後點確定就行,最後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取錢了。不急著用錢的話,可以輸入一個自己覺得比較適合的價錢,再賣。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拍賣行老闆那進行拍賣,有個元寶交易。首先要先把金幣或元寶存進去,之後才能交易。擺好價錢,有人買郵箱就會來郵件了。建議設定元寶交易密碼,防止自己的經濟有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拍賣行有個元寶交易,先把元寶存進去,然後輸入你要**的**和數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元寶交易,後存元寶,輸入合適的交易結果就行

在完美世界國際版裡,在拍賣行老闆那裡元寶兌換遊戲幣,具體該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方式有2種:1、直接到拍賣老闆那交易,先存入元寶,然後選擇**個數,最後定價.

ps:要注意的是拍賣行交易要收取5%的手續費2、玩家間直接交易,世界頻道經常可以見到有人在喊幾比幾收金,你和他把**談妥了之後,他會讓你在乾坤袋裡買東西,然後按照他需要東西的元寶價兌換成完美幣,之後你和他交易,你給他東西,他給你錢.這樣不需要交手續費,而且**一般比拍賣行要高,在拍賣行收的大多都是需要很多元寶的人,他們一般都是收零散的元寶,然後全部取到自己乾坤袋裡,再買東西

3.或者直接去5173上收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了拍賣行老闆後就點元寶交易,點了後點委託賣出元寶,如圖所示:你覺得待購**最高單價591000的**合適的話就在單價那裡輸591000,再在賣出元寶那裡輸入賣出元寶的**就是了(可以立刻就得到遊戲幣)!你覺得待購**的最高單價低的話你就在單價那裡輸入你想的**,不過**低點好買些(當時不一定就能得到遊戲幣,要隔一段時間去拍賣行那裡去看看賣了沒有)!

前提是你衝了元寶,並且把元寶存在拍賣行老闆那裡了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是衝元寶到你賬號裡去 原後去拍賣行那裡進入元寶交易1.把元寶存入拍賣行

2.委託賣出元寶[輸入你想要賣出元寶的單價和你賣出的元寶的個數]3.委託完了後系統就會把你的元寶掛在元寶拍賣那裡4.

當有人把你的元寶買去的時候系統就會把那賣出的錢存在拍賣行的倉庫裡5.去拍賣行取去錢就ok了

呵呵…… 如說的不好還請見諒啊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自己乾坤袋裡有元寶吧,然後點拍賣行老闆-元寶交易-委託賣出元寶-帳戶存錢(賣5個的話就得打上6個,因為其中一個元寶得換成100**做手續費,具體一個元寶收多少手續費忘了)-確定,輸入賣出元寶的單價,在輸入個數就行了

賣出去的話,郵箱也沒有信,得過一段時間來看看,說也是哈,玩這種遊戲不衝錢怎麼能玩的起來,也就yj最省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元寶欄的右上方是玩家**元寶的單價以及一共多少個元寶,右下方是玩家收購元寶的單價以及一共收購多少元寶,如果你急著賣的話,在**元寶欄出填入你所需要**元寶的單價**(也就是玩家右手元寶的**,選擇第一個收購元寶**,錢是最多的),在輸入你要**元寶的數量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著急賣的話,可以自己定**,在去**。

每賣出一個元寶,gm就**取你2個銀元寶的手續費。也就是說賣10個元寶,要多出20銀元寶。還不懂的話可以追問我,問得具體點。

完美世界國際版裡怎麼用金幣換元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委託**中買,你先看號右邊賣元寶的那裡,輸入你要買的**委託數量為1,如果下線的話委託不會中斷的,你輸入的**一定要和賣的**同一樣,不然就顯示你的正在委託,但這樣不好買,要等很久。你買了之後退出交易再進去就有元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你看二個地方。上面的比例是賣出的。下面的是買進的。

你要賣出就點委託賣出。**比例你可以參照裡的。然後點確定後,就顯示委託中。

如時賣出了,你下面的金幣可以看到有增加了。那就說明你的元寶賣出了。買進也是一個樣的,如果你覺得裡面的比例剛好是你想要的,比如是1:

50那裡剛好是1:50你可以直接點然後系統會提示你確定要買嗎?點確定就立刻買進了。

就這樣。你也可以度著自己慢慢學習。這個一點都不難。

裡面沒有什麼東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你多少買的吧..

還有就是別人賣的又是多少?

全部都說很麻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在那買,很危險的。還是自己充錢的好!

完美世界國際版羽芒所有任務,完美世界國際版羽芒怎麼加屬性點!

體力跟靈力一點不加 力量按輕裝的要求加點 剩餘全加敏捷 每級加一點力量,四點敏捷.向全敏高爆發展.完美世界國際版 羽芒 完美世界國際版本中羽芒的所有修真任務攻略。完美世界國際版的羽芒應該怎麼加點?羽芒如果不是力量夠 其它全敏捷 那就是垃圾 不用多說 敏捷決定mg的攻擊和暴擊和準確 羽芒是穿輕甲的本來...

完美世界國際版

鐵匠 鋸齒雙刀 辟邪幡 紫雕弓 百鍊鋼 10 裁縫 怨魂袍 流光下鎧 凝血袖甲 精木料 10 巧匠 龍鱗項鍊 觀讕墜子 幻天戒 磨石粉 10 生產技能6級任務指南 80級以上 鐵匠 貫耳錘 安陽弩 瞬殺刃 鳳翅鏜 驅魔幡 裁縫 韜光披風 齊門戰甲 九命下鎧 洪荒鞋 吞雲盔 巧匠 破天戒 沉星戒 耀輝...

完美世界國際版羽靈,完美世界國際版羽靈的幾個問題

可以選擇把靈多加一點,每級最多加1點體吧,力量注意夠裝備,其他全加到靈上,技能的話前期就學龍捲風和羽箭,到級必滿,輔助技能先學靈助和堅甲,分別加法術攻擊力和物理防禦的,等以後元神夠了就把其他技能都學吧,升級方面嘛,去殺木怪和火怪都很好的,具體哪些怪忘記了,可以去查下,然後每天有賞金任務和石頭任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