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飛的英文,讓我們一起來繪畫用英語翻譯

2022-03-13 02:15:57 字數 1450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翻譯如下:let's fly together .

很高興能幫到你,記得采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讓我們一起飛:let's fly together例句:1.讓我們大家一起飛遍全世界

let's fly the world together

3樓:明海教育空間

翻譯如下:let's fly together. 讓我們一起飛。

let's fly high in the sky. 讓我們在高空中飛翔。讓我們一起高飛。

let's fly around the world. 讓我們環繞世界飛翔。

let's fly to beijing. 讓我們一起飛去北京。

4樓:張達人

let's fly togetger. 讓我們一起飛吧。

let's hover togetger. 讓我們一起翱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一起飛=讓我們一起發展=let us move forward and fly high together.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可以這麼翻譯:let's fly together.

7樓:務秉

flying with you to be cool.可能不是很地道,呵呵!

8樓:我要瘋狂舞蹈

let us fly

希望幫助你

讓我們一起來繪畫用英語翻譯

9樓:藍色狂想曲

讓我們一起來繪畫

let's draw together

let's paint together!

let us draw together.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一起來繪畫

let's draw together

11樓:匿名使用者

let's paint together!

12樓:匿名使用者

let us draw together.

13樓:匿名使用者

let's draw a picture together

用英語怎麼說讓我們一起來創文明城市

14樓:灑落一串淚

let's create a civilized city together.

15樓:唯愛lee靜靜

let's create a civilized city.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的英文怎麼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用英文翻譯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let s make a concerted effort 讓我們一塊兒吃飯吧 suppose we dine together.讓我們一塊吧!let s sing together.在這樣一個盛大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歡慶吧!let us rejoice together on th...

為你插上飛翔的翅膀歌詞歌曲《讓我們一起飛翔》歌詞

演唱 李丹陽 多少次 寒來暑往 總是為你奔忙 多少次 春來秋去 總是盼你飛翔 熬落了日月星光 只為你出征時指明方向 閱盡了 人間春色 只為你插上飛翔的翅膀 飛吧飛吧飛吧 你飛越夢想飛越期望 讓我們的心兒 隨你飛翔 飛吧飛吧飛吧 你飛越大地飛越海洋 把我們的誓言 寫在長天上 多少次 風雨臨窗 總是為你...

我們一起來懺悔歌詞

悔,遠離那世間是與非。我們現在來懺悔,放下煩惱與怨恨嗔恚。我們用心來懺悔,願彌陀擦掉我的淚。我們真 來懺悔,願彌陀洗滌我心扉。往昔所做諸惡罪,皆因貪嗔痴所累,我今皆懺悔,不願再違背,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不管身心有多疲備,求生淨土願不退。我今皆懺悔,唸佛不怕累。斷煩惱,彌陀永相隨 我們一起來懺悔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