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宣城校區到底怎麼樣,合工大宣城校區到底怎麼樣??

2022-03-12 10:15:48 字數 2191 閱讀 1961

1樓:

2樓:水晶漣漪仙子

還是好好回答一下吧,本人是12級的第一屆宣城校區的學生,這個問題也是兩年前了。回答主要還是給以後即將報考大學的學生一個參考。

宿舍:宿舍絕對算的上是大學裡面很好的了,真的!這一點毋庸置疑。

食堂:食堂目前有兩個,一個是北區的南漪湖食堂,和南區的青弋江食堂,本人可以接受,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反正絕對能維持你的日常生活,還有麵包店超市,理髮店,洗衣館,移動聯通電信,各種銀行的atm,這個就別擔心了。還有體育館,各種球場,其實別覺得球場怎樣怎樣的,只要你去,參與到了利用到了就ok。

生活:絕對沒問題,只是宣城市是個小城市,校區又在郊區,所以每次出去玩,比較難,也不是不行,也有火車什麼的,計劃好了就沒什麼問題,就看你自己的安排協調能力。

接下來是比較重要的:地域的問題,大家一定會有眼界很難開啟的問題,實話說,真的是這樣,在這裡好好做學問學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大學去培養你的社會能力,我只能說,宣城校區目前的發展狀況,你還是選擇北上廣等學校去報考吧,不是說這裡沒機會,而是機會比較少,要更加的去留心才可以。不過個人的眼界也與自身有關,如果你真的把自己和本部還有什麼其他大城市的學生做個區別,那你就是有區別的,和學校無關。

如果你想把宣城校區作為一個墊腳石,將來研究生去其他學校也是完全可以的。

還有什麼進一步問題,可以再追問…………

就這樣先。

3樓:木116頭

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由合肥工業大學與安徽省宣城市人民**共同建設。學校選址在宣城市高教園區,規劃辦學用地面積2100餘畝,總建築面積60萬平方米,分三期建設,一期建設面積20萬平方米,將於2023年9月投入使用。宣城市負責徵地和基礎設施建設,建成後無償交付合肥工業大學,並每年給予專項經費支援;合肥工業大學負責宣城校區發展定位和日常教育教學管理。

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目前設有機械工程系、資訊工程系、建築系、商學系、化工與食品加工系等5個系。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招生使用單獨招生**,按大類招生前2年統一培養,2年後分專業。學生完成學業後,按照合肥工業大學學籍管理規定等有關要求,符合畢業條件的頒發合肥工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達到學位授予條件的頒發學士學位證書。

合工大本科一共三個校區,合肥兩個,宣城一個。先說合肥的,大一大二都在新區,大三以後大部分專業(理工類為主)要搬到南區。所以合肥兩個校區是相關的。

專業的話,車輛工程,機械設計,電氣,建築學,土木都是很好的。再來說說宣城校區。那邊今年第一年招生,而且是按大類招。

老師都是合工大的老師,所以好專業和合肥一樣的,也就那幾類,機械土木電氣類。

4樓:o_o哈

所在城市不發達,學校環境很好,適合考研,本人2023年畢業,所在班級41人,出國、保研加考上研究生的將近20個,看個人意願。

5樓:起風了吧

看貼吧吧,那裡才全面真實,不然被坑

6樓:迷途小書童

具體沒去過,不過在我們遼寧是一本a招生。

7樓:亦則之

我要是說了實話你就不會來了,所以我會告訴你幾個字:聽起來不錯

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到底怎麼樣?!說的全面點唄…

8樓:小烏龜0號

宣城校區和工大本校一樣,具有同等承認學歷,也是211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宣城這麼一個小城市,但對於你4年的生活,這麼大的地方就夠了,學校環境很好,學生也正,我是這個學校的第一屆學生,現在也快大三了,想想還是覺得學校帶給了我我很多很多,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並不一定大城市才有發展的機會,望對這所211大學給予肯定的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校區定位:

答:宣城校區是2023年開始招生的,今年已經有一批畢業生了,這批畢業生的就業和考研都非常好,宣城校區跟合肥校區不是分校,而是一個校區。所有的老師都是合肥校區的老師過去上課,也就是師資政策、管理都是一樣的,畢業證書也一樣,只是上學的地點不一樣,其他完全是相同的。

連結出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太寬泛了不好解釋

合工大監理公司怎麼樣,合肥工大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比起中鐵這算不算很差? 5

非常非常差,都是私人團隊掛公司牌子接活,你要是團隊下的總監,你自己接到業務要給團隊交管理費,要給公司交管理費,管理費要交到40 左右,自負盈虧。團隊啥都不管。你要是在工大上班,帶總監證的也只會給你安排個專監的崗位,總監總代基本都是團隊領導自己家親戚擔任。你就是幹活的,整理資料,收發文,寫監理日誌,編...

從合工大南校區到合肥的三孝口怎麼走

第1種方案 約20站 在 合工大新區 坐 150路 602路 604路 到 繁翡路口 換乘 126路 到 三孝口 第2種方案 約20站 在 合工大新區 坐 150路 602路 到 徽園 換乘 126路 到 三孝口 第3種方案 約20站 在 合工大新區 坐 602路 到 明珠廣場 金寨南路 換乘 12...

求助 哈爾濱理工大學榮成校區怎麼樣啊

榮成校區位於膠東半島海濱城市 榮成。地處山東半島最東端,三面環海,與韓國日本隔海相望,是環渤海經濟圈最具發展活力的城市之一,旅遊資源十分豐富,是著名的濱海旅遊度假勝地。校區依山傍海,校區建設了圖書館 各類多 教室 實驗室 語音室 微機室 製圖室 實訓車間 學生公寓 文體中心及塑膠運動場 學生食堂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