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到舟山的汽車,杭州到舟山怎麼坐車

2022-03-11 22:16:00 字數 2974 閱讀 4349

1樓:留遐思侍醜

黃龍旅遊集散中心可以坐車

在黃龍體育中心那裡。

那裡去舟山的車都比九堡好。

基本上是31座的。車上配有服務員、衛生間、開水、小零食。

主要有海星大巴的車、南順的車、還有長三角的車。海星大巴是最好的。31座,其中一排是一人一座的。長三角的車是杭州的,是一排四座的,跟九堡的車差不多,個人不喜歡坐那車。

在黃龍旅遊集散中心有售票,還有在吳山廣場也有售票點。

票價是95元。

黃龍發車:7:30

8:30

9:30

10:10

11:30

12:30

13:10

14:00

14:30

15:00

16:00

16:30

17:20

18:10

吳山發車:黃龍發車後半小時(同一班車)。

2樓:旅遊顧問小冉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您好,親,您可以看一下時刻表,選擇您合適的時間。

親,基本每個時間都有,您可以選擇一個您合適的時間出行。

建議親做好個人防護,祝親旅途愉快

 親~小冉對您當前的問題已經進行了解答,請您檢視我給出的答案,如果答案不清楚,可以重新說明您需要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

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冉一個贊,小冉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13條

杭州到舟山怎麼坐車

3樓:來凱玉鴻德

你可以去黃龍旅遊集散中心或者吳山廣場正門口坐海星大巴,95元,一小時一班。

或者去東站汽車站坐長途客運班車,半小時一班,85元(好像)。

不用預訂。

回來可以在下車點上車,票價一樣

4個小時

4樓:六月澄夏

可以乘坐杭州到舟山的班車,杭州有兩個站點:杭州火車東站、杭州客運中心公交站,舟山到達站點是:舟山城北客運中心站、朱家尖蜈蚣峙碼頭。

8:40出發,車程在3.5小時左右,票價是99元。

具體可以關注「好行景區直通車」或者小程式「好行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杭州汽車東站比較方便,不過現在遷到九堡去了,所以出於方便考慮,還是建議去黃龍旅遊集散中心,(就黃龍體育中心那邊),有很多公交車都到的。

6樓:

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杭州汽車南站,浙江快客,票價85左右,大概每1個小時左右一班,到達舟山定海3個小時,到達舟山沈家門3個半小時,杭州市中心:吳山廣場旅遊集散中心,廣場大門的東側,海星大巴,票價95,車上免費提供食物(一般為小麵包)、飲料。大概每1個小時一班,到達舟山定海3個小時,到達舟山沈家門3個半小時,黃龍體育館旅遊集散中心,海星大巴,票價95,此車為吳山廣場的提前半小時車。

票價一樣,看各位旅客怎麼方便就從**上車,黃龍體育館上車,比吳山廣場多半個小時到達舟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黃龍體育中心或吳山廣場,有海星大巴(或普陀南順)的車去舟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堡客運中心,汽車南站都有的。

9樓:你睡覺吧的故事

回答可乘坐高鐵和班車。

更多1條

杭州到舟山坐哪班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西站,杭州火車東站,客運中心都有班車到定海,

11樓:板和豫禾峰

你好,從杭州出發到舟山的話,你可以到黃龍或者九堡客運中心都可以,你看你怎麼樣方便了。謝謝。

從杭州到舟山怎麼坐車

12樓:嘎個豬頭

可以走到定安路地鐵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客運中心站下車,杭州汽車客運中心有直達舟山的大巴,

也可以坐到火車東站站下車,

杭州火車東站東廣場汽車站有直達舟山的大巴的,還可以坐到婺江路站下車,

走到杭州汽車南站坐大巴到舟山,

相對而言汽車南站近

13樓:鈔瓊習幻玉

從杭州到寧波不知道你是選擇坐火車還是汽車?要是火車的話要是走得早的話就到杭州站去坐火車,要是走得晚點的話就到杭州南站去坐火車,至於坐汽車我想杭州到寧波的汽車有不少,看你自己選擇,到了寧波的話就在寧波南站坐班車去舟山,哪樣花錢少得多,你如果有錢的話想速度快的話就直接包車去寧波大謝島然後坐快艇去舟山。

14樓:六月澄夏

可以乘坐杭州到舟山的班車,杭州有兩個站點:杭州火車東站、杭州客運中心公交站,舟山到達站點是:舟山城北客運中心站、朱家尖蜈蚣峙碼頭。

8:40出發,車程在3.5小時左右,票價是99元。

具體可以關注「好行景區直通車」或者小程式「好行網」。

杭州到舟山汽車

15樓:表布慄志誠

黃龍體育中心

7:30

8:30

9:00

9:30

*10:10

11:30

12:00

12:30

13:10

13:30

14:00

14:30

15:00

15:30

*16:00

16:50

*17:40,海星大巴,過舟山跨海大橋,到普陀的話到終點站半升洞下車。時間大概4小時。

杭州到舟山的大巴汽車

16樓:白鷺展翅

最新的杭州客運中心到舟山普陀的大巴汽車時刻表:

最新的杭州汽車南站到舟山普陀的大巴汽車時刻表:

杭州去舟山旅遊,求杭州到舟山自助遊攻略!

汽車站的車乘坐的價效比低,並且有的沒有車上衛生間,並且位子很擠 坐過幾次都很不爽 我經常坐的 吳山廣場旅遊集散中心 坐車到終點,就是沈家門,打的去沈家門的半升洞碼頭,坐船到普陀山,玩一天,晚上到朱家尖,從蜈蚣峙碼頭坐車到鎮中心 大洞岙 找家旅館住下 在普陀山住,除非你不愛惜錢,否則直接去朱家尖!旅館...

從舟山機場到普陀山多少公里,從舟山機場到普陀山要怎麼走?路程多遠?怎麼坐船或是坐車?!

駕車路線 全bai 程約6.4公里 起點 du舟山普陀山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zhi方向出發,行駛dao140米,右前方迴轉答彎2.行駛100米,左轉 3.行駛450米,右轉進入銀雁路 4.沿銀雁路行駛440米,朝普陀山 蜈蚣峙碼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朱烏線 5.沿朱烏線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

寧波到舟山有多少公里?要怎麼走,寧波到舟山怎麼走 從寧波怎麼去舟山

有多種方法 第一,去汽車北站乘去舟山的大巴,比較方便,可以直接開到舟山,不用自己買船票,只要在擺渡的時候,下車到船上的樓上乘客廳,快到碼頭的時候在回到車上就可以了。第二,比較麻煩,但是比較省錢,在汽車東站的公交站乘758路公交車到白峰碼頭下車,買票上船,到舟山鴨蛋山後再乘31路車到舟山市區第三,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