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攔截外部陌生號碼來電

2022-03-11 12:33:39 字數 5631 閱讀 1316

1樓:風箏等風

點選iphone下方的**圖示,進入之後選擇「最近通話」選項,這裡可以看到與別人的通話記錄,選擇一個不想接聽的號碼,點選右側的「i」圖示。

下滑動到最低端,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的選項,點選就可以輕鬆攔截此號碼了。

此外還可以通過「設定」圖示來進行操作,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選項。

進入「**」選項之後,同樣地向下滑動,就看到「黑名單」選項了。

在「黑名單」視窗中,選擇「新增」選項。

這時,就會自動接入通訊錄選項,找到騷擾你的人,點選就可以了。

**黑名單是一款聊天通訊類軟體,支援android 2.0。這是一個先進的呼叫、簡訊過濾工具。其豐富和強大的功能可以管理你不希望的呼叫和簡訊息。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一代iphone手機配置了2百萬畫素後置攝像頭,但不支援3g網路,同時也不支援複製和貼上,以及其他重要功能。並且,無法拆解的電池也引發了市場爭議。

2樓:花花的手機小技巧分享

蘋果手機的**設定,一鍵遮蔽所有陌生來電,不讓任何陌生人打擾

蘋果手機如何攔截外部陌生號碼來電

3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4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步驟:1,點選iphone下方的**圖示,進入之後選擇「最近通話」選項,這裡可以看到與別人的通話記錄,選擇一個不想接聽的號碼,點選右側的「i」圖示。

2,手向下滑動到最低端,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的選項,點選就可以輕鬆攔截此號碼了。

3,此外還可以通過「設定」圖示來進行操作,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選項。

4,進入「**」選項之後,同樣地向下滑動,就看到「黑名單」選項了。

5,在「黑名單」視窗中,選擇「新增」選項。

6,這時,就會自動接入通訊錄選項,找到騷擾你的人,點選就可以了。

7,這樣就將此人成功加入黑名單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被別人騷擾了。

5樓:花花的手機小技巧分享

蘋果手機的**設定,一鍵遮蔽所有陌生來電,不讓任何陌生人打擾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禁止陌生人來電

6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iphone 7手機為例,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找到「勿擾模式」,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將「手動啟動」一項的開關開啟,找到「允許這些人的來電」一些,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在群組項下找到「所有聯絡人」一項,將其勾選上,這樣手機就會阻止陌生來電了。

7樓:shmily蒯

1)開啟【設定】選單,開啟後點選【勿擾模式】選項。(如下圖)

2)進入勿擾模式介面後先把【手動啟用】的開關開啟,再關閉【重複來電】,以及把【靜音模式】設定成【始終】,然後點選【允許這些人來電】,

8樓:花花的手機小技巧分享

蘋果手機的**設定,一鍵遮蔽所有陌生來電,不讓任何陌生人打擾

9樓:丫丫**

蘋果手機開啟這個功能,可以攔截陌生**,真的很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機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手機說明書,或者是到專賣店去找客服幫助你來操作。

蘋果手機怎麼攔截陌生號碼來電?

11樓:高中生三

1、首先將自己的iphone手機開啟,在螢幕的主頁上面找到一個**的標誌,點選它這個時候就會來到手機的通訊頁面。

2、通訊頁面所開啟的就是最近的通話記錄,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在通話記錄中找出詐騙或者是打廣告人的陌生的**號碼,然後點選手機號碼右邊的藍色i加一個圈圈的標誌。

3、點選這個標誌後,就會看到一個**的編輯頁面,這個時候將這個編輯的頁面一直往下拉,在這個頁面的下方我們會看見「阻止此來電號碼」。

4、點選這個阻止此來電號碼,然後在下方跳出的頁面中選擇阻止聯絡人。

5、設定完畢後,就不會受到此號碼的來電影響了,如果想取消直接點選「取消阻止此號碼來電」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開啟勿擾模式後,開啟重複來電,將「允許這些人的來電」設定為「個人收藏」,然後開啟「通訊錄」,將需要接聽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拒接**留在通訊錄中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

2.再點選「勿擾模式」,將勿擾模式後面開關開啟;

3.點選進入下面的「通知」圖示,進入通知後,再點選進入上邊有一個月亮型的「勿擾模式」圖示;

4.點選中間一行「允許這些人的來電」設定為「個人收藏」;

5.開啟「通訊錄」,將需要接聽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拒接**留在通訊錄中;

6.這樣拒接**設定好了,當拒接**來電時,按home鍵可以在蘋果手機螢幕上會看到拒接**。

13樓:中國聯通

建議您可通過手 機軟體遮蔽陌生號碼,或可直接登入**http://www.12321.cn/舉報。

14樓:花花的手機小技巧分享

蘋果手機的**設定,一鍵遮蔽所有陌生來電,不讓任何陌生人打擾

15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1.在iphone主屏上開啟設定圖示,進入到設定裡面,往下翻頁,找到「勿擾模式」,直接開啟。

2.這時,系統預設「勿擾模式」處於關閉狀態,滑動右側的開關按鈕,進行開啟。

3.開啟勿擾模式之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允許以下來電」選項。

4.這時,如果你想防止所有未知的陌生**騷擾,那麼,這裡直接選擇所有聯絡人。

5.然後,在勿擾模式設定頁面當中,選擇「靜音模式」下的「始終」選項。

7.如下圖,這時,**通話列表中,顯示了某個陌生**在什麼時間,來電幾次。

8.而在簡訊收信列表當中,我們也可以檢視到該陌生號碼所發過來的資訊內容,如果想徹底遮蔽掉該陌生號碼,那麼點選右上角的「詳細資訊」。

9.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陌生號碼右側的「更多」按鈕。

10.這時,在頁面底部選擇「阻止此來電號碼」。

11.系統將會在頁面底部彈出一個提醒選單選項「您不會收到黑名單上聯絡人的來電、資訊或者facetime」,如果確認要永久遮蔽該陌生號碼,點選「阻止聯絡人」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陌生號碼攔截?

16樓:茶妮蔻

5、進入【騷擾攔截】的管理設定頁面下,找到【惡意攔截】功能。

6、在【惡意來電攔截】的管理設定頁面中, 即可完成iphone6手機設定陌生號碼攔截。

17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iphone 6s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設定以後,選擇「勿擾模式」選項。

三、進入勿擾模式以後,開啟「手動啟用」的開關,然後點選「允許這些人的來電」進入。

四、進入以後將「所有聯絡人」勾選上,這樣手機就會只接收通訊錄來電了。

18樓:哭著說愛你

以蘋果7手機為例設定陌生號碼攔截。

1、開啟蘋果手機介面,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手機設定介面後,往下拉,找到勿擾模式一欄,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勿擾模式介面後,點選勿擾模式右邊的按鈕,把勿擾模式開啟,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介面下方找到允許以下來電,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5、進入允許以下來電介面後,勾選所有聯絡人,意味著我手機裡儲存的聯絡人可以給我來電,陌生號碼不可以,如下圖所示。

19樓:塔木裡子

蘋果手機設定禁止陌生人來電步驟如下:

1、首先解鎖蘋果手機,然後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到設定列表後,選擇設定中「勿擾模式」的選項進入。

3、點選進入後,將上方勿擾模式的開關開啟,使手機處於勿擾模式之下。

4、開啟後,將勿擾模式下方的靜音更改為「始終」狀態,將重複來電的選項關閉。

5、然後,點選頁面中的「允許以下來電」的選項進入。

6、在允許以下來電的設定中,選擇頁面中的「所有聯絡人」,選擇完畢後,陌生人來電為拒接狀態,陌生人撥打**自動拒接。

20樓:一條酸菜魚

1、找到手機「設定」圖示。

2、點開「設定」之後,向上滑,找到「勿擾模式」。

3、找到之後,直接點開「勿擾模式」。

4、點選下方的「允許以下來電」選項。

5、點開「允許以下來電選項」,選擇「所有聯絡人」。

6、接著再回到「勿擾模式」,中間的靜音選項,點選「始終」,這樣手機陌生號碼進來都是忙線。

21樓:不忘初心

首先將iphone手機開啟,在螢幕的主頁上面找到一個電化的標誌,用手點選它這個時候就會來到手機的通訊頁面。

通訊頁面所開啟的就是最近的通話記錄,這個時候就需要在通話記錄中找出詐騙或者是打廣告人的陌生的**號碼,然後點選手機號碼右邊的藍色i加一個圈圈的標誌。

點選這個標誌後,就會看到一個**的編輯頁面,這個時候將這個編輯的頁面一直往下拉,在這個頁面的下方會看見「阻止此來電號碼」。

點選這個阻止此來電號碼,然後在下方跳出的頁面中選擇阻止聯絡人,這個就將陌生人的**號碼遮蔽啦。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釋出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

蘋果釋出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一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一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蘋果6攔截的簡訊在哪兒,蘋果手機攔截的垃圾簡訊在哪?

蘋果6攔截簡訊需要有以下四種方法 一 直接遮蔽號碼 1 先在資訊中找開想要遮蔽阻止的垃圾簡訊,點選右上角的 詳細資訊 選項。2 接著請在簡訊詳細資訊介面裡,點選 更多資訊 圖示。3 隨後在簡介介面中,點選 阻止此來電號碼 選項。4 最後再點選 阻止聯絡人 選項,即可遮蔽此號碼發來的所有短訊息了。二 ...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黑名單簡訊,蘋果手機,攔截的黑名單簡訊在哪裡看得到

iphone黑名單簡訊是看不到的。如果以後想要看某一個號碼的簡訊,就取消黑名單吧。蘋果手機取消黑名單 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要想讓蘋果手機拉黑 後能夠收到簡訊,就必須要取消之前設定的黑名單 號碼,不過取消黑名單設定之後,對方仍是可以打 進來的。2.在開啟蘋果手機介面上開啟 設定 應用進入到裡面。3...

蘋果手機怎麼給陌生號碼群發簡訊,蘋果手機怎麼可以群發簡訊給所有人?

最好不要用bai 自己的手 du機號碼來 營銷簡訊 最好不要,現在蘋果公司對於簡訊 的方式已經查的比較嚴格了,極容易封號處理 最好是用專業的簡訊 平臺來合作 1 新建文字文件。2 選擇你要傳送的手機號碼。3 貼上到文字文件中,格式如下。蘋果手機怎麼可以 簡訊給所有人?蘋果手機怎麼 簡訊 使用蘋果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