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閱讀原文翻譯問題,跪求英語四級閱讀技巧和翻譯技巧!!!

2022-03-10 22:50:45 字數 1229 閱讀 2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閱讀理解不是靠翻譯才能讀懂的,真正的理解是用英語去解讀英語,通過翻譯的話則經過了英語--漢語--英語的轉換,費時費力。如果連英語的語感都沒有培養出來,閱讀理解真的很成問題,而且你不理解原文的意思,又怎麼能用另一種語言去翻譯呢。理解原文是翻譯的基礎,而不是翻譯是理解原文的基礎,請不要本末倒置。

只是看著長長的短文哭泣,透過朦朧的淚眼看到的是更加模糊的意義。

個人建議:首先是自己對英語的感覺,而不是看著英語想到的是漢語。其次加強訓練,四級的訓練早已經濫了大街。

再次是掌握做題技巧,你不需要理解全文就能完成答題的,因為閱讀理解提問的方式就那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四級沒有什麼很難的,最主要的是詞彙量,基本上你把大學前英語課本中的詞彙都記住的,考四級不難的。對於閱讀理解,建議你做到閱讀理解的時候,先看題目,在去看原文,這樣5個問題中的三個問題基本上第一遍就解決了,第二遍去看就是解決剩下的問題,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書,英語四級閱讀不成問題,如果您是因為想臨時抓考試成績,那麼我建議您先看題目再看閱讀文章,考試時間限制問題,這個方法還是很有效的;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是一段對應一個題,還有就是總結性的問題了,當然,單詞很重要,不過也不一定全都要會,其實一些基本的單詞背過就沒有問題了.

4樓:慕小略

首先第一步看真題,千萬不能急,一步一步來。對於閱讀理解看不懂,我覺得好的方法就是根據答案上面的翻譯一句一句的整明白。把單詞與語法都整明白。

這樣你的閱讀理解力能上來,能讀懂了,你的興趣也就上來了。但是不要直接看答案,還是要自己嘗試做題,知道哪不會。而且買真題的時候要選擇答案詳盡的。

想要英語四級歷年真題並且有閱讀原文翻譯的那種!!謝謝啦

5樓:酸牛奶歡

親 你可以去買套卷子啊

求2023年6月英語四級題part ii長閱讀全文翻譯!!急急急!!!!下面這個只是一部分,要全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的話copy,可參bai考du講解連結如zhi下dao:

英語四級閱讀技巧大學英語四級的閱讀理解技巧

技巧一 選詞填空 首先,預覽選項,瞭解詞義並把選項分為四大類詞性 名詞n,動詞v,形容詞a,副詞ad。在每個選項後作詞性的簡要標記 其次,精讀全文開頭,把握文章主題,並以三個空或一個段落為一個單位,利用前後文判斷每空的詞性 最後,把對應詞性的選項逐一帶回原文,含義通順,時態 主謂搭配一致的為正確選項...

英語四級閱讀理解該則麼做,英語四級閱讀技巧?

www.times.com www.cnn.com 等 複習側重點 70 真題 20 泛讀 10 練習題 標點符號在閱讀中的應用 1,句號 分割句子,一舉好為單位,八段分割成塊,然後逐個擊破 2,逗號 兩個逗號之間是補充說明成分,可以先跳過去不讀 3,冒號 冒號後邊是補充說明前面的內容,冒號前後有一...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