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校園信用卡有沒有額度,校園版信用卡有額度嘛

2022-03-10 07:45:37 字數 3039 閱讀 5936

1樓:老婆的耳環

工商銀行推出專為學生使用的信用卡,開卡額度一般是本科500元,碩士1000元,博士2000元建行和銀行攜手發行的高校學生卡,新使用者額度本科1000元,碩士3000元,博士5000元農業銀行發行,有黑白兩款,額度一般是500元,最高2000元廣發銀行發行,卡片設計時尚繽紛,本科2000元,碩士4000元,博士6000元在大學生信用卡使用六個月後,可以向銀行提出提高信用額度的申請,銀行會綜合考慮信用卡使用情況等因素對持卡人的綜合信用進行評估,根據評估結果決定是否提高信用額度。另外,如果需要短期大額支出,也可以向銀行申請臨時提高信用額度。【總結】由此看出,銀行方對學生信用卡的額度還是卡的比較緊的,一般最高不超過5000元,應該是考慮到學生沒固定收入,消費觀念超前,容易形成壞賬,逾期還款的問題,所以額度控制比較嚴格。

2樓:如期分期

看銀行規則,有些銀行會給1000以下的額度,有些可能會高一點,有些則直接不給額度,因此以所申請銀行的公告資訊為準。

3樓:龍的傳人

我瞭解過建行信用卡學生卡的規定,根據銀監會的要求,年滿18週歲的大學生辦卡必須落實第二還款**,也就是說,辦卡時需要父母雙方有一方到場,因為會有相關宣告材料需要申請人的父母填寫遞交。而沒有落實到第二還款**的學生卡,建行的初始額度為1元,如後續落實了,那麼銀行會對於卡片額度進行調整,但銀行學生沒有收入**,普遍調整後的額度也不會高。

4樓:龍的傳人

如果是建行信用卡,若您年滿18週歲,為全日制本科在校且已是大一下學期及以上學生,可通過建行信用卡**申辦linefriends學生版信用卡,根據監管要求,客戶網上申請後,銀行先核發「封存額度」的學生信用卡(建行營銷員現場指導申請的除外)。客戶邀請第二還款**人前往建行任意網點簽署《中國建設銀行大學生信用卡第二還款**宣告書及額度調整申請表》以後,即可釋放信用卡額度。

5樓:龍的傳人

依據銀監會規定,年滿18週歲的大學生辦卡須落實第二還款**。因此,辦卡時會有相關宣告材料需要父母(或親屬)填寫提交。

如果你辦卡時落實過第二還款**,那麼信用卡是有額度的。

如果你辦卡時沒有落實過第二還款**,那麼信用卡就沒有額度了。

校園版信用卡有額度嘛

6樓:在觀前街鍛鍊身體的白茶

工商銀行星座卡有兩種,一種是零額度卡,這種卡剛申請下來是沒有額度的。另外一種是有透支額度的信用卡。對於後者而言,這種卡只面向星座卡校園版開放院校列表中的指定院校發行,必須到工商銀行指定的網點填寫紙質申請表辦理,並且提供《學生客戶辦卡還款承諾書》,能獲得的額度和學歷有關,本科生最低額度500人民幣,最高不超過5000人民幣,碩士研究生最低額度1000人民幣,最高額度不超過4000人民幣,博士研究生最低額度2000人民幣,最高額度不超過10000人民幣。

大學學生辦信用卡額度多少?

7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校園版信用卡專為在校大學生量身打造,發行多款卡片,可開啟招行信用卡官網選擇您喜歡的卡面來申請:

1、卡片有效期內免收年費;

2、累積招行永久積分,規則同標準卡;

3、畢業前額度封存,先充值後消費(直接存款到信用卡即可);

4、每自然月免前兩筆取現手續費。

①校園學生信用卡僅發行銀聯人民幣卡種。

②目前校園卡不能辦理附屬卡。

校園信用卡畢業轉卡:您畢業前2個月或畢業後登入掌上生活,選擇「卡金融→額度領取」。

畢業轉卡進度查詢:選擇「我的→進度查詢→申請進度」查詢轉卡進度。

8樓:奉央

大學辦信用卡的話,一般額度不會太高的,即時能批也就是幾千塊錢吧,因為他們沒有正當的工作,沒有收入**,所以說會很少的額度。

9樓:萊濮

大學生辦信用卡額度一般不高,大概都是在3000塊錢左右。

10樓:龍的傳人妞

大學生辦信用卡額度一般不高,大概五千左右吧。

11樓:龍的傳人

一般大學生類信用卡額度1000元,具體還是以銀行稽核結果為準。

12樓:

一般情況,四大國有銀行可能額度不大,其他民辦銀行額度可能比較大。具體多少,每家額度都不一樣。一般應該幾千。

13樓:誠信金融變現

5000-50000直接,具體看哪個銀行的

大學生辦什麼信用卡好,要有額度的 推薦幾個

14樓:我愛卡社群

適合大學生申請信用卡種類有哪些?

我是在校大學生,最高可以申請多大額度的信用卡?是哪個銀行的?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在校大學生現在可以申請我行推出的信用卡校園版,您可以進入我行信用卡主頁點選「辦卡」,選擇「校園版專區」檢視、申請您喜歡的卡面。是否申請成功,請以系統稽核結果為準。

大學生校園信用卡,申請後在您畢業前,信用額度是暫時封存的,您需要先存款後消費,無法透支哦。

16樓:英雄魯智深

目前大學生可以申請信用卡的,每一家銀行要求都差不多。具體如下:招商銀行的英雄聯盟信用卡校園版,工商銀行的牡丹學生卡,建設銀行的名校卡,農業銀行的優卡。具體情況如下表

學生可以辦信用卡麼,額度能有多大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在校大學生現在可以申請我行推出的信用卡校園版,您可以進入我行信用卡主頁點選「辦卡」,選擇「校園版專區」檢視、申請您喜歡的卡面。是否申請成功,請以系統稽核結果為準。

大學生校園信用卡,申請後在您畢業前,信用額度是暫時封存的,您需要先存款後消費,無法透支哦。

18樓:常和勤

工行的牡丹學生卡授信額度隨持卡人學歷的不同而不同,本科500元,碩士1000元,博士2000元。建行的龍卡名校卡授信額度也是隨持卡人的學歷不同而不同,本科1000元,碩士3000元,博士5000元。農行的優卡授信額度一般是500元,最高2000元。

建行大學生信用卡申請條件,建行大學生信用卡申請條件

一 如果你就讀的學校所在的城市有招行的話,我個人還是建議選擇招行的young卡 該卡仍然屬於標準招行雙幣信用卡,可以做境外的網付,包括香港和臺灣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1 申請範圍是 本科二年級 含 至畢業年級第一學期 招行網點所在城市所有211重點院校,招行網點所在城市重點院校 如獲批本科生額度固定為...

大學生能申請信用卡嗎,大學生可以辦理信用卡嗎?怎麼辦

現在政策收緊,以前那些針對大學生或年輕人的信用卡,現在在銀行網點連它們的申請表都不好找,關鍵看你當地網點怎麼說,給你表填才行。辦理信用卡需要申請人有穩定的還款能力,提交下面材料申請信用卡相對要容易,主要是中間這一項。年滿十八週歲身份證 工作證明 最好大單位 好單位 穩定單位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銀行去...

大學生能申請哪些銀行的信用卡,額度是多少

銀行業金融機構應遵循審慎原則向學生髮放信用卡。不得向未滿18週歲的學生髮放信用卡 附屬卡除外 向經查已滿18週歲無固定工作 無穩定收入 的學生髮放信用卡時,須落實第二還款 第二還款 方應具備相應的償還能力。銀行業金融機構發放信用卡前必須確認第二還款 方已書面同意承擔相應還款責任,否則不得髮卡。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