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解決方案

2022-03-09 06:25:30 字數 4436 閱讀 3923

1樓:丹稅

你這個轉向鎖有故障的話,首先你要檢查一下這個電子鎖也沒有問題,確認電子鎖沒有問題之後在確認線路也沒有問題。如果線路都沒有問題的話,要考慮一下控制單元。如果有相同的控制單元可以發來試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卻弄的線路的問題,之後就只有控制單元的問題了。可以拆開來檢測一下,或者直接更換。

2樓:汽車維修熊師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通過我們後臺資料查詢的出的結果來看,行駛跑偏。汽車行駛中,轉向盤位於中間位置不動,汽車卻自動地向某一邊行駛。u左、右輪胎磨損不等或氣壓不相同。

兩前輪定位引數不一致,後輪定位引數不準確(形成推力角)。左、右轉向橫拉桿彎曲、變形,鉸鏈處間隙過大。兩前懸架螺旋彈簧彈力不等或變形過大。

輪轂軸承磨損後出現間隙過大。車架變形。前軸或後軸變形。

軸向機調整不當。單側制動拖滯。排除方法:

根據故障原因逐一進行排除。支起前橋,用手轉動轉向盤,若感到轉向 很容易,不再有轉動困難的感覺,這說明故障部位 在前橋與車輪。因為支起前橋後,轉向時已不存 在車輪與地面的摩擦阻力,而只是取決於轉向器 等的工作狀況。

此時應仔細檢查前輪胎氣壓是否 過低,前軸有無變形;同時也要考慮檢查前鋼板 彈簧是否良好,車架有無變形。必要時,檢查車輪 定位角度是否正確。若上述情況均正常良好,則應檢查前軸和 車架是否變形,前束是否符合標準,必要時調整 前束。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怎麼解決

3樓:

可以按規定調整皮帶的張力並緊固各部件的連線螺釘,檢查油管的各連線部位,緊固各連線螺栓;更換油管、動力轉向泵或動力轉向器。

電子轉向鎖故障問題起動不了一般情況下是由於又被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是油杯油麵太低引起的,又或是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劑量空氣也可能會影響到電子轉向鎖故障問題。

汽車電子轉向注意事項

轉向助力液液麵高度,不可低於量液尺上標著的下限刻度,一旦發現短缺應檢明原因及時加註。如果缺液過多,極易使空氣進入管路。如果新增後轉動方向盤,助力液表面有起泡現象,則說明管路內有空氣。

如果左右旋轉方向盤,起泡不能消除,其轉向仍沉重,應對管路空氣加以排除。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4樓:汽車大師閻酷車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種情況下這個主要是方向盤裡面的鎖塊卡住了,沒有正常解開,所以說就會控制發動機不能正常啟動的,因為這個方向盤是沒有辦法轉動的。可以開啟點火開關的同時,左右使勁晃動方向盤,看能不能開啟,如果說還是打不開的話,那就是方向盤裡面的這個電子轉向鎖卡住導致的,需要把這個電子轉向鎖拆下來檢查處理維修。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怎麼解決ic

5樓:4399雪豹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可能是汽車的電壓偏低造成的,汽車的轉向柱鎖沒有開啟或者是遙控鑰匙與系統不匹配,轉向柱鎖無法進行解鎖,或者是轉向柱出現了故障,具體故障還需要到4s店進一步檢查。

出現轉向變沉的現象,轉向變沉會導致方向盤的左右轉動非常吃力,形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可能是前輪定位不準確或者是胎壓不足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儘快維修,以免影響正常的駕駛。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電子轉向鎖故障的原因,需要到修理廠讀取故障**,根據具體的故障**進行維修就可以了,檢查故障**,需要使用解碼器配合診斷才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轉向鎖故障原因:

1、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

2、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

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泵流量控制閥卡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是車輛存在安全隱患自動開啟的電子防盜系統

7樓:愛射手微微笑

常見故障形成的原因及其檢修辦法。

1.行駛跑偏

⑴現象:汽車行駛中,轉向盤位於中間位置不動,汽車卻自動地向某一邊行駛。

⑵原因:

u左、右輪胎磨損不等或氣壓不相同。兩前輪定位引數不一致,後輪定位引數不準確(形成推力角)。左、右轉向橫拉桿彎曲、變形,鉸鏈處間隙過大。

兩前懸架螺旋彈簧彈力不等或變形過大。輪轂軸承磨損後出現間隙過大。車架變形。

前軸或後軸變形。軸向機調整不當。單側制動拖滯。

⑶排除方法:根據故障原因逐一進行排除。

2.轉向沉重

⑴現象左右轉動轉向盤時,感到非常吃力。

⑵原因:前輪定位不正確。輪胎氣壓不足。

轉向傳動機構變形、磨損,球頭銷過緊。轉向器內缺油,轉向器齧合副齧合間隙過小,軸承損壞或預緊度過大。安全轉向柱及法蘭盤變形。

前螺旋彈簧折斷或車身、車架變形。主銷與其襯套配合間隙過小或壓力軸承損壞。橫、直拉桿球頭節配合間隙過小。

各活動部件缺油。

⑶排除方法

①由於導致轉向沉重的故障因素很多,診斷 時應首先判明故障所在部位,然後再進一步確定 在哪一個部件。

②拆下轉向臂,轉動轉向盤,如感覺沉重則應 調整軸承緊度和傳動副齧合間隙。若有鬆緊不均 或有卡住現象,則應拆下轉向軸檢查傳動副及軸 承有無損壞,轉向軸與主管有無摩擦或卡住現象, 必要時進行修理或更換。

③轉動轉向盤時,如感到輕鬆,則故障在傳動機構,應頂起前軸,並用手左、右扳動前輪。如過 緊,應檢查轉向節主銷與襯套,推力軸承和直、橫 拉桿球頭銷配合是否過緊,潤滑是否良好,必要時 進行調整和潤滑。

④先支起前橋,用手轉動轉向盤,若感到轉向 很容易,不再有轉動困難的感覺,這說明故障部位 在前橋與車輪。因為支起前橋後,轉向時已不存 在車輪與地面的摩擦阻力,而只是取決於轉向器 等的工作狀況。此時應仔細檢查前輪胎氣壓是否 過低,前軸有無變形;同時也要考慮檢查前鋼板 彈簧是否良好,車架有無變形。

必要時,檢查車輪 定位角度是否正確

⑤若上述情況均正常良好,則應檢查前軸和 車架是否變形,前束是否符合標準,必要時調整 前束。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怎麼解決,無法點火啟動

8樓:啥玩意兒

可以按規定調整皮帶的張力並緊固各部件的連線螺釘,檢查油管的各連線部位,緊固各連線螺栓;更換油管、動力轉向泵或動力轉向器。

電子轉向鎖故障問題起動不了一般情況下是由於又被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是油杯油麵太低引起的,又或是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劑量空氣也可能會影響到電子轉向鎖故障問題。

除此之外,若是油管連線地方位置螺栓鬆動早晨轉向液洩露或是轉向器活塞缸磨損過大以及油封密封性不良、調節閥粘連損壞同樣是引發故障問題的原因。當故障問題發生的情況下要檢測轉向器、轉向泵調節閥、油杯濾網、轉向油,還有清洗整個動力轉向系統。

汽車電子轉向注意事項

轉向助力液液麵高度,不可低於量液尺上標著的下限刻度,一旦發現短缺應檢明原因及時加註。如果缺液過多,極易使空氣進入管路。如果新增後轉動方向盤,助力液表面有起泡現象,則說明管路內有空氣。

如果左右旋轉方向盤,起泡不能消除,其轉向仍沉重,應對管路空氣加以排除。

檢查助力液的使用質量,應與檢查液麵高度同時進行。方法是,對量液尺帶出的助力液觀察其顏色是否透明發亮,如果助力液發暗並有黑色微粒存在,說明助力液應該更換了。在正常情況下,轉向助力液每年應更換一次。

如果使用環境惡劣,一旦發現液質下降,應予以更換。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低壓電路常見故障: 蓄電池存電不足; 線連線不良或錯亂; 蓄電池搭鐵不良; 分電器或霍爾感測器損壞; 點火開關損壞或接線不良; 電晶體點火控制單元損壞或接線不良。 低壓電路故障的診斷方法大多采用電流表或電壓表逐線檢查來排除故障點

10樓:汽車王專家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查詢到: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打不著火的原因是:

汽車的電壓偏低;汽車的轉向柱鎖沒有開啟;遙控鑰匙與系統不匹配,轉向柱鎖無法進行解鎖;轉向柱出現故障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顯示遙控鑰匙與系統不匹配

咋不回回答

親親,您稍等,為您查詢中

親親,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原因

1、操作不當,導致控制發動機的電腦線路出現混亂熄火,因而電腦內的鑰匙密碼出現錯誤。

2、每輛車的鑰匙都是根據車內的鑰匙密碼來配置的,如果在亂碼後,原配的鑰匙就不能打火了。

3、這時只有通知車輛賣方或者是最近的修理廠來進行解密(有點費時)。只有通過解密後,才能找到正確的發動機新號碼,這時只有根據新號碼配置新的汽車鑰匙方能使用。

更多10條

寶駿560電子轉向鎖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維修,他們可以給你解決

寶駿510跟560價效比那個好,寶駿510和寶駿560那個好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來說,寶駿560的整體定位要比寶駿510更高一些,所以從價效比考慮的話,肯定是寶駿510更高一些,這個你可以去試乘試駕。你好,總體上來說肯定是寶駿560比較好,空間寬敞,外觀大氣,開著舒適,可以入手。寶駿560定位高於510,內部空間更寬敞,動力也更足,看你資金情況購買吧,510...

寶駿510和560有什麼不同啊,寶駿510和560有什麼不同?

2016年8月3日,從國家專利局瞭解到,寶駿汽車申報了全新一款小型suv車型,命名為寶駿510,定位低於寶駿560,預計2017年正式上市,預計售價6萬起。曾經寶駿560新車一經推出,就憑藉超大的空間,豐富的配置和成熟的動力,去年月均銷量接近3萬輛,這次五菱推出了比寶駿560尺寸小一號的suv寶駿5...

寶駿560質量靠譜嗎,寶駿汽車的質量靠譜嗎?

前 段 時 間 網 上 風 傳 寶 駿 5 6 0 出 現 了 質 量 問 題 我 弟 買 的 倒 是 沒 什 麼 問 題 我 也 開 了 幾 次 感 覺 還 行 看銷量就知道了,消費者又不傻,網上現在車黑多的事,另外,車子出事故,在原因沒查明的時候不能斷定就是汽車質量所致,很多車子也出交通事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