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北京做一次全面體檢要多少錢

2022-03-07 19:18:55 字數 5038 閱讀 6038

1樓:會說金融

隨著大家對健康意識的提高,很多人都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能打天下,幹事創業才更加有勁。

然而,隨著物價的提高,醫院的各項費用也在上調,導致很多患者住不起院,看不起病,所以很多醫院都有醫保,國家也要求各行各業都要買醫保等保險,方便以後看病減輕負擔,所以全身檢查也一樣,有醫保的檢查可以報銷或刷醫保可以減輕檢查者經濟壓力。

當然,醫保分好幾種,有農村醫保,城鎮醫保等等,它們的報銷比例也不一樣,檢查費的報銷也不一樣,而農村醫保相對要報銷高一些,但也要看具體的檢查或藥品。

另外,全身檢查每個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有些醫院檢查可能機器要好一些,收費就要高一些,比如我們當地縣醫院b超費用就比中醫院要高等等。

所以,全身檢查要根據每個醫院的情況而定,有醫保報銷的和沒有報銷的,報銷則可能花費更少,沒有醫保則花費更大,一般都要幾百元,因為一個ct就要上百元。

2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如果想做全身檢查的話,**可能會在1000到2000左右。但是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要根據當地取得醫院收費標準。

地方醫院的收費標準是由當地**統一來定的。而且醫院的等級也決定著醫院檢查的收費**,但是一般來說全身體檢都會在1000到2000左右。

3樓:緱仁板子

要看您需要做到什麼程度了,普通的常規體檢查查身高、體重、血壓、血脂、耳鼻喉、眼科、血常規、尿常規、ct、彩超、等常規專案,500-1000不等,網上很多類似的**,如果您已經感覺身體有不適,處於亞健康狀態,需要深度體檢,費用可能會多一些,如果是全身腫瘤、癌症、慢性疾病篩查,1.5w到2w左右,如果加上器官功能評估,檢測疾病易感基因等會更多。有問題還可以追問

4樓:

全面啊,那可貴了,自費的話500-2000。很多可做可不做的。

其實驗血就行了,把所有血驗都做了,有毛病在血裡都能看出來。

5樓:中康體檢網

1.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宣武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6114元

2.北京大學國際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10563元

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4139元

4.北京市第一中西醫結合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2765元

5.北京友誼醫院國際體檢中心

體檢**:6207元

6.北京小湯山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3750元

7.北京大學首鋼醫院體檢中心

體檢**:2288元

由於體檢專案有所差異每一家的醫院**都不一樣,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醫院和專案

中康體檢網作為全國名列前茅的健康體檢服務平臺,已與全國3000多家醫院或專業體檢中心簽約合作,覆蓋300個熱門城市,合作機構中約50%為公立醫院,其中公立三甲醫院約佔68%。

在北京全身體檢大約多少錢?

6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你好,一般做全身檢查的話半天就可以檢查完的,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應該是也不貴的。建議平時規律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營養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加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證好休息,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祝你健康快樂。

7樓:柚子看看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

8樓:史濡彭詩雙

北京有上百家體檢中心,每家體檢中心都有不同的**及**以供您選擇,建議中心還聘請了國內外陣容強大的醫療專家隊伍,從而保證了專業、全面的體檢服務

9樓:宦怡乜杉月

不同人群,不同年齡檢查的專案不同,所以花費也不同,一般來說在民眾體檢的話全面體檢大概1000~2000左右,3000以上的可以查的更深入

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約需要多少錢?

10樓:欣侖蝦茁

體檢是一種預防疾病早期發現疾病的方法,因為每一個人的疾病出現部位不同,所以體檢的側重點也不一樣的,如果體檢全部檢查,費用實在是太高了,也沒有必要,一般的體檢**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是有的,可以到醫院體檢中心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檢查**,這樣經濟,有針對性。

11樓:柚子看看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

12樓:洪萍佘翎

時間用不了多長,半天足夠了,至於價錢大概在二百左右,這個具體得看醫院的收費。

13樓:箕覓翠沈順

全面體檢一般包括了三大常規的檢查,血液生化檢查,包含肝腎功能,血脂等,還有胸片,心電圖,肝膽胰脾b超,另外可以附加上血凝分析,血型等。一般總的費用在500左右,如果還有其他的附加項另外算,最好是可以一年體檢一次較好

希望能幫到樓主

請樓主採納!

14樓:love可愛豬

不一樣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我們這甚至有1000元的啊.

這也不一定,體驗有的需要預約,有的就不需要.

15樓:潮雋賁旻

看你要體檢什麼專案撒,反正一般公司體檢就在250左右,就是些基本專案,不過沒病沒痛的這些專案也足夠了,但一定是大醫院呀,小醫院會亂收費的

16樓:性煥老澹

要看你好全面,如果每

一項都檢查,沒有幾千塊錢拿不下來。

17樓:翦山雁泥淑

一般費用在幾百塊錢,如果有什麼ct、核磁共振,那麼就不止了。

18樓:農沙万俟秋巧

去210吧

看要做什麼內容了

全套怎麼也得1000

19樓:財務中人

380元,一般的專案都包括,正要打算去作檢查,不知道你是**的朋友,我說的是瀋陽陽關體檢中心,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20樓:寒海女扶優

檢查專案包括:

1一般專案(體重/血壓/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2血常規

3尿常規

4肝功能:谷丙酶、穀草酶

5腎功能:尿素、肌酐、尿酸、血糖

6血脂:總膽固醇、甘油三脂

7乙肝兩對半

8心電圖

9b超(黑白):肝、膽、脾、胰、雙腎

10胸透

11腫標(afp、cea)

12宮頸刮片(女)]

500-1000之間

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謝謝!

2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根據2023年12月8日的各大醫院和體檢中心的全身體檢**來看,做一次全身體檢的**約在850元~35000元之間,具體還是需要根據本人需要檢測的專案、醫院的裝置情況和標註**來決定,不同醫院和體檢的專案不同,**上面來說相差甚遠。

全身體檢範圍較廣,同時部分檢測的**高昂,例如檢驗費用、影像學檢查、基因檢測等等,真正意義上的全身檢查,加起來至少2萬以上,還需要根據具體醫院的標註**決定。

22樓:欣姿芳服飾

體檢費用是根據國家衛生部規定的收費標準來收取費用,但是根據不同的人群,組成不同的**,但是收費都是按照標準來收費的。

23樓:柚子看看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

24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這種情況全身體檢具體費用需要根據檢查專案以及檢查醫院有關,建議當地就診檢查醫院明確,一般常規健康體檢需要6百左右

25樓:沒那個水果

在一線城市當中,檢查費用相對要高一些,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偏高,醫療設施裝置都比較齊全。在一些三線城市或者是城鄉費用相對要低一些,同時每一個醫院的專案收費也是有一定的差距。

26樓:飛實濮嫣

一般根據年齡來確定的,這個會有一點變動的。我給你說一個一般的全面體檢吧:普檢、肝功、腎功、(年齡不大可以不檢查)血脂和血糖、兩對半、心電圖、b超(肝膽胰脾雙腎和盆腔)、胸片、

如果是女性可以增加白帶常規和宮頸**和乳腺彩超**男性**是200多,

女性**是:400不到

體檢完了以後大概2-3天就可以出報告咯

我們體檢中心個人檢查,只要沒有特殊檢查當天基本都能出結果的

27樓:逮夏彤藩雪

根據檢查專案的不同,費用不一樣,一般都是三百元左右,也有貴的,一千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溫州,有一個男性b**380元左右。

29樓:似同書城橋

各地不完全相同.北京在2000元左右吧.

中年人年度全面體檢專案:

1、心電圖(心臟電生理活動)

2、胸正位片:(心、肺、膈)

3、b超全套(男加前列腺、膀胱等檢查;女加子宮、附件)4、血常規(20項)全血圖

5、肝功

6、小便常規+生化

7、內科體檢(心雜音、心律、肺、肝、脾、甲狀腺,結束後健康評估)8.骨密度檢查

9.兩對半

10.腎功(bun、cr)

11.血脂(膽固醇、甘油三脂)

12.血糖

13.尿酸

14.電測聽

15.耳鼻咽喉科體檢(耳、鼻、咽、喉)

16.彩色經顱多譜勒

30樓:大老鋒

檢查專案包括:

1 一般專案(體重/血壓/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2 血常規

3 尿常規

4 肝功能:谷丙酶、穀草酶

5 腎功能:尿素、肌酐、尿酸、血糖

6 血脂:總膽固醇、甘油三脂

7 乙肝兩對半

8 心電圖

9 b超(黑白):肝、膽、脾、胰、雙腎

10 胸透

11 腫標(afp、cea)

12 宮頸刮片(女)]

500-1000之間

31樓:牧韋曄

我這裡縣級醫院200以下

做一次體檢得多少錢啊,要是做一次全面體檢大概要多少錢?都包括什麼?

體檢是一種預防疾病早期發現疾病的方法,因為麼每一個人的疾病出現部位不同,所以體檢的側重點也不一樣的,因為如果體檢全部檢查,費用實在是太高了,也沒有必要,一般的體檢 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是有的,可以到醫院體檢中心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檢查 這樣經濟,有針對性。你好,一般做全身檢查的話半天就可以檢查完的,但是每...

銀行一次取多少現金要報計劃,誰知道農業銀行一次性最多取現金多少

1,個人取款5萬以上需要提前預約 2,提前一天就可以 3,沒去拿沒有任何關係 直接去取,5萬都很難取到。你有可能要跑很多營業廳 建議你去銀行的總大樓或大一點的分理處,這樣取到的可能大一點但如果取不到也沒辦法,因為理論上是需要預約的,銀行營業廳一般不會放多少錢的 5萬以上,一般銀行都會與你聯絡的,沒去...

誰知道「cry in night第一次哭個痛快」這句是哪首

歌手 任賢齊 歌曲 哭個痛快 愛與不愛 是最痛苦的徘徊 表面不愛 但心裡仍期待 hello 我想你想到你就無奈 就算是失敗 也不要再傷害 存不存在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掃掉陰霾 該為自己安排 欺負你的人讓他去無賴 他不珍惜就讓他去後悔 沒資格有你的愛 crying inthe night 一次哭個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