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x隨從貓技能復活果實加1什麼意思

2022-03-06 21:10:54 字數 1071 閱讀 3490

1樓:一代依米

怪物獵人x隨從貓技能復活果實加1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mhol玩了一段時間簡直愛不釋手,首先畫面就很棒很有即視感,狩獵怪物不是依靠等級,獵人的**也要得到提升才能更有效的攻擊,因為mhol玩的就是**和技能

2樓:環島的渲染

mhol的戰鬥裡,你需要經常一邊和boss戰鬥一邊磨刀,不然鋒利度下降的話不但會降低攻擊力,而且會頻繁的發生彈刀的現象,彈刀後會有一個硬直動作,那是相當危險的。

3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你說的那個技能可以讓果實增加一個,也就是一共有4×3=12次復活機會,我現在開始玩mhol了,mhol尤其是在判定精度實在是讓我驚豔,精確到極致的攻擊範圍判定,命中判定甚至攻擊部位和方向上的判定都堪稱完美,還是蠻期待mhol接下來更多的東西

怪物獵人x隨從貓支援技能怎麼改

4樓:

在初始村落往右走,進入隨從貓廣場,在中間的揭示板按a出現以下介面:

第一個是切換獵人/隨從貓模式,點進去可以切換為隨從貓,和選擇要控制的隨從貓;

第二個是跟隨隨從貓的選擇;

第三個和第四個就是技能的切換了。

第三個是選擇隨從貓在狩獵時的行動技能,也就是你能主動釋放的技能,例如:吹笛、丟炸彈、特殊攻擊等等,類似於獵人狀態下使用道具,只不過道具是無限的,消耗的是右下角的橙條,技能右邊標的、之類的代表使用需要消耗的格數。

點開第三個選項如下顯示:

在這裡選擇你需要更換行動的貓,按a進入切換技能,左邊為紅色e的技能不能更換,隨著貓等級的提升,行動槽會增加,也就是說能使用更多的行動技能。

第四個就是被動技能的攜帶切換了,例如:毒無效、風壓無效、體力強化等等,相當於獵人裝備、裝飾品所帶的被動狀態。

點開第四個選項如下顯示:

在這裡選擇你需要更換被動狀態的貓,按a進入切換技能,記憶力就是能攜帶的格數,有的狀態需要兩格甚至三格、四個,效果不用多個積累才有,直接攜帶就有效。

大概就這些了,我還沒玩到後面,有錯見諒,僅供參考。

5樓:吉擼嘎滅修

在貓貓板上第三個選項

關於PSP怪物獵人P3的隨從貓技能問題

有兩個技能的,一個是用技能點學的,隨著親密度的提升,貓的技能會增多,但最多隻能學到記憶點六,多了就不行了,還有一個是覺醒技能,要農場發展到後期,然後一個瀑布修行之術覺醒,只有一次機會,貓的技能都是隨機發動的,但也和性格有關。額.貓貓技能是貓貓在戰鬥中發動的絕招.比如各種屬性的攻擊.學了之後會有各個屬...

怪物獵人隨從貓的廚師貓,怪物獵人2g如何解僱廚師貓?我剛剛玩,初始就只給了我一個廚師貓,想轉職成隨從貓,但轉職選項是灰的,

環島的渲染 以前很多動作遊戲,都是逼著你打半天雜魚,最後才能打怪物有沒有?其實很多人根本就不想打雜魚有沒有?這一點,mhol特別值得稱道,上手直接面對巨大的怪物,不需要打雜兵,很爽快很帶感很乾脆。怪物獵人2g如何解僱廚師貓?我剛剛玩,初始就只給了我一個廚師貓,想轉職成隨從貓,但轉職選項是灰的, lg...

求助怪物獵人p3隨從貓裝備不更新

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去帖吧或論壇看攻略吧 怪物獵人ol被譽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遊戲 場景畫面的質感沒得說一級棒 每次釋放技能的時候都有很強的代入感 新的水上追擊戰 飛艇空戰玩法新穎全所未有 你可以去貼吧看看啊 怪物獵人雖然很經典 但是單機遊戲好麻煩 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宣告正式結束 下次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