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滸一百單八將中,最適宜去做梁山之主的人是誰

2022-03-04 16:45:40 字數 920 閱讀 1229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水泊梁山100單8將當中,最適合做梁山之主的人就是混江龍李俊。因為他有很好的管理才華,而且整個人的武藝也很高強,可以真正意義上說是雄才大略的。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在108個人當中,最適合去做梁山之主的人是宋江,因為宋江非常會籠絡人心,能夠號召很多英雄豪傑。

3樓:技術小輝

林沖。因為林沖見多識廣,而且心思縝密,所以是最適宜去做梁山之主的人。

水滸傳一百單八將裡面有幾個女的

水滸傳一百單八將排名綽號

梁山一百單八將中第一個出場的是誰?他的綽號是?

在梁山一百單八將中,真正能稱得上是好人的有幾個?

4樓:還是離開

魯智深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一個莽夫的形象,但他這個人十分有原則,不會因為旁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的抉擇。他對於自己的兄弟十分看重,不僅多次幫助他人化解危機,還身體力行主動將事情攬在自己身上。魯智深雖然算不上是一個智將,但是他有著一個十分獨立的人格,且對於任何事情都能保持冷靜的思考,對未來也看得十分清晰。

正是由於這樣的品行,魯智深成為了少數能夠善始善終之人。

5樓:文化俊公子

梁山好漢中真正算得上好人的只有不到一半,因為梁山好漢大多數是土匪出身,而且殺人如麻。

6樓:墨陌老師

梁山一百零八個人中真正能夠稱得上是好漢的應該只有武松和魯智深兩個人,其他的那些大多都是一些強盜土匪。

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只有兩個。魯智深和武松,其他人都是一些罪大惡極、殺人如麻之人。

水滸傳108將排名及綽號,水滸傳一百單八將排名綽號

天魁星呼保義 宋 江 天罡星玉麒麟 盧俊義天機星智多星 吳 用 天閒星入雲龍 公孫勝天勇星大 刀 關 勝 天雄星豹子頭 林 沖天猛星霹靂火 秦 明 天威星雙 鞭 呼延灼天英星小李廣 花 榮 天貴星小旋風 柴 進天富星撲天雕 李 應 天滿星美髯公 朱 仝天孤星花和尚 魯智深 天傷星行 者 武 鬆天立星...

梁山一百單八將名單及綽號

水滸108將 按出場順序 1 九紋龍 史進 史家莊少莊主 2 神機軍師 朱武 少華山大寨主 3 跳澗虎 陳達 少華山二寨主 4 白花蛇 楊春 少華山三寨主 5 花和尚 魯智深 魯達,提轄 6 打虎將 李忠 賣藝,史進第一位師傅,後為桃花山寨主 7 小霸王 周通 桃花山寨主 8 豹子頭 林沖 八十萬禁...

《水滸傳》一百回版每回的簡介,水滸傳 23 32回 每回的簡介

水滸傳每回簡介 水滸全傳 中國 明朝 施耐庵 著 故事梗概 第一回 張天師祈禳瘟疫 洪太尉誤走妖魔 仁宗嘉右三年,瘟疫盛行,洪太尉奉皇帝命前往江西信州龍虎山,宣請嗣漢天師張真人來朝禳疫。洪太尉上山求見天師不成。回至方丈,不顧眾道士勸阻,開啟 伏魔之殿 放出妖魔,遂致大禍。他吩咐從人,隱瞞走妖魔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