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聲音很吵,電腦音響聲音很吵是什麼原因?

2022-03-02 19:55:49 字數 5825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獨立顯示卡、cpu的風扇的轉軸的潤滑油效果變差,開機一段時間後發熱,使潤滑油溫度上升,恢復原有的潤滑效果,之後就不會太響了。要給各個風扇的轉軸新增耐低溫的潤滑油。1.

這個季節時候,電腦開機時聲音特響,這種情況一般是天氣冷,造成cpu風扇轉軸或滾珠內機油凍結,或電源風扇風扇轉軸或滾珠內機油凍結,使得電腦開機聲音特響,一般電腦執行了一段時間後,電腦發熱,機油化開,聲音就會正常。這種情況一般在冬天就有。

2.如果排除以上說法,那就有可能是因為電腦內灰塵太多,風扇上有塵垢,增大了風扇阻力,使得風扇不能正常執行,電腦聲音就特響,這時只有清灰除塵才能解決問題了!!!

3.你的電腦中某個風扇(包括電源風扇)有問題了。肯定是開機響得大,後面慢慢就好了,是因為風扇軸承沒油了,剛開機時軸承和外面的套子縫隙很緊,導致聲音很大,轉動一段時間後,由於熱脹冷縮空隙增大聲音就小了。

解決辦法一是開啟機箱找出響聲大的風扇給軸承加點油,不過管不了多長時間,二是換一個新風扇。 -----------

《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事這樣的,網咖的機子聲音很大的,但在那環境下是注意不到的,在家裡就不一樣,聲音再小都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內的灰塵太多了,或者是有磁場

我的電腦到底是音效卡問題還是麥克風問題很吵

4樓:小提琴

右下角那小喇叭設定下就可以了雙擊-屬性-錄音把麥克風音量和混合音量勾上其他別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很明顯了 麥克風是好的。 出現這樣的問題估計是 聲音控制檯那裡沒調好。 你可以去控制面板.

找到音效管理員。從中設定下看看 。估計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不了就重灌下音效卡驅動,在不行的話 就重灌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麥克風有雜音或是電流聲與音效卡和麥克風都有關係的。

電腦麥克風有雜音一般需要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電腦音響聲音很吵是什麼原因?

7樓:斬風君

以下為原因分析:

1.很多種情況會造成電腦音響有雜音,比如音箱受到干擾、介面或者連線線接觸不良、音響本身質量較差等等。

2.一般來說,電腦音響多是有源音箱,其內部一定會存在放大器,所以噪音不可避免,有源音箱的噪音按**大致可分為電磁干擾、機械噪聲和熱噪聲等。

3.電磁干擾主要可以分為電源變壓器干擾和雜散電磁波干擾。一般來說,電源變壓器干擾是由於多**音箱的電源漏磁造成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變壓器加裝遮蔽罩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最大程度的將漏磁阻擋,遮蔽罩只能用鐵型材料製作。

我們應該儘量選擇大品牌、用料紮實的產品,另外,使用外接變壓器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4.雜散電磁波干擾比較常見,音箱導線、分頻器、無線裝置或者電腦主機都會成為干擾源。將主音箱在允許條件下儘量遠離電腦主機,並且減少周邊無線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低音炮可能出了一些問題,你的音響是自成一套的還是電腦自配的?自成一套可以調一調音響上比較小的那個按鈕(自成一套的一般是有一個大按鈕和一個小按鈕的,一個是調聲音,一個是調低音)電腦自配的兩個小音箱就要在電腦調,如果實在不行就報廢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小一點效果就好了,是音響電源太小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影響的低音炮有沒有離什麼物體太近。看附近有沒有磁性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音量調小,如果不好用的話可以再電腦裡設定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主機很吵

12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機箱蓋,檢視cpu(**處理器)的風扇轉動是否正常,顯示卡風扇轉動是否正常,電源風扇轉動是否正常,一般情況下都是塵土造成的風扇聲音大 清理一下塵土就可以了或是把風扇拆下來上一點油就可以了或者是風扇打到其他線了例如電源分出來的線。 2.

硬碟聲音,有的機器硬碟用的時間長了會可能出現很大的聲音,那都是讀取硬碟的資料時碟片摩擦造成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如果聲音超級大的話,那硬碟就該換了. 3. 光碟機讀盤時的聲音,現在的光碟機倍速都較高,一般cd達到52倍速***達到16或18倍速 這樣讀取光碟的時候聲音就會很大 屬於正常情況 4.

機箱沒有放正,有的個別的機箱如果放的位置比較歪的話可能會發出聲響,擺正了就好了 無大礙. 5. 還有就是如果你是新買的機器聲音大的話 那很正常 因為現在的風扇轉速都比較快 3000/min 每分鐘3000多轉 聲音不大才怪 除非你換個超級靜音的 或是用水冷.

13樓:柯筠醜蘊

這一般沒什麼的。反正風扇本身是會發出聲音的。不管是cpu的,還是顯示卡的,或是主版北橋風扇,它們自身都是會發出聲音的,如果你還裝了機箱風扇,那麼可以肯定,你的機箱是一定會吵的。

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把機箱開啟,然後用手把顯示卡,cpu,主版,機箱的風扇同時停止那麼1,2秒,你看看還有噪音不。如果想不吵,那麼強制把不該要的風扇去掉一些,可以減少噪音。不過現在都流行保護好。

所以不建議你拆掉風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說說你電腦裝多久了,還久沒打掃衛生了。該打掃了。是不是灰多了,看看,開啟蓋子就知道,灰多找個電吹風,拿個軟刷子刷刷,再用電吹風吹吹,不要太近哈,熱風會吹壞一西東西的,能把灰吹掉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的灰塵太多了,把電源風扇 還是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拿出來用刷子刷下灰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說明屋子有些冷,

cpu,顯示卡上的風扇因為氣溫太低而有些冷凍,有些卡。所以開機時會發出很大的噪音,帶兩三分鐘後機子遇熱自然會停止。我以前也碰到過這種情況,冬季過後就沒有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這種狀況有4種,第一,檢查光碟機裡面是否有光碟一直在讀取第二 開啟機箱 看是否cpu 風扇被線卡住或者說風扇位置不正 調正即可。如果電腦有用得比較長時間了。直接更換掉。

第三。檢查 顯示卡風扇,顯示卡為 橫在cpu 邊上的大大的帶風扇的那張。方法同上

第四 電源風扇。但是正常不會是電源風扇的原因。 也請不要隨便的拆電源。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風扇聲音,使用時間長,灰塵多,建議開啟機箱,取下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在風扇背面開啟小蓋板,加油潤滑。

2、機械硬碟聲音,這是無法避免的,只有異響,不平穩的轉動聲音才需要警覺,通常可以再硬碟固定螺絲的地方加防震圈來解決。

3、機箱共振聲音,這是機箱質量差,鋼板薄的緣故,共振很難解決,最好更換鋼板厚點的機箱。

19樓:睢鳩曉曼

原因:1、起動電腦時電腦內很多硬體都要做機械的轉動。

2、cpu和顯示卡的風扇會由於長時間積累了好多灰塵或磨損等原因而發出響聲。

3、硬碟的響又有兩種情況,一種輕微的屬於正常,另外就是磁頭受損而在盤面刮出的刺耳聲,這種異響硬碟壽命不長,最好做好資料備份。

4、開機風扇轉動聲音響。

解決方法:

就是給機箱裡各硬體除塵,風扇加油,加防震墊圈等。

【解決方案:】:

方案一:檢查光碟機

1. 如果光碟機內有光碟,在不使用光碟機時候請取出光碟,否則每次開機執行啟動,都是檢查光碟機外設,進行光碟讀取,

2. 電腦的震動和聲音就會相對較大。

方案二 :檢測硬體和風扇

1. 硬碟磁碟在磁軌上讀取資料,會發出吱吱或者咔咔的響聲,只要電腦執行中比出現頻繁宕機情況下,這種硬碟聲音是正常的,特別是老機器硬碟老化或者是大容量儲存硬碟發出的聲音較大。

2. 如果是風扇嗚嗚的聲音,電腦都有溫控設定,隨著電腦使用時間長短和電腦溫度,主機風扇轉速,特別是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風扇,會有轉速變化。

同理,如果是老機器,建議清理顯示卡風扇、cpu風扇、主機電源風扇的灰塵,若效果不明顯,可適當增加風扇專用潤滑劑或者更換為新的

以上操作建議您去專業維修店面進行清理顯示卡風扇、cpu風扇、主機電源風扇的灰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硬體損壞。

電腦聲音太吵,一般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樓:琉璃藍櫻

一般是風扇的聲音,看看是電源風扇,還是cpu的,還有中情況,是硬體沒有固定好,產生的抖動聲

21樓:樂哥哥

1.很多種情況會造成電腦音響有雜音,比如音箱受到干擾、介面或者連線線接觸不良、音響本身質量較差等等。

2.一般來說,電腦音響多是有源音箱,其內部一定會存在放大器,所以噪音不可避免,有源音箱的噪音按**大致可分為電磁干擾、機械噪聲和熱噪聲等。

3.電磁干擾主要可以分為電源變壓器干擾和雜散電磁波干擾。一般來說,電源變壓器干擾是由於多**音箱的電源漏磁造成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變壓器加裝遮蔽罩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最大程度的將漏磁阻擋,遮蔽罩只能用鐵型材料製作。

我們應該儘量選擇大品牌、用料紮實的產品,另外,使用外接變壓器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4.雜散電磁波干擾比較常見,音箱導線、分頻器、無線裝置或者電腦主機都會成為干擾源。將主音箱在允許條件下儘量遠離電腦主機,並且減少周邊無線裝置。

電腦耳機聲音嘈雜如何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脊下邊那個小喇叭會出來一個條音量了圖 有4個可以調的你把最後一個的音量拉大最下面 試試 ,我的都是這樣弄的 就沒雜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將小喇叭雙擊開啟

將選項裡面的屬性

底下的核取方塊 中 麥克風打鉤

按確定然後就會發現 先出來 麥克風 一覽 將靜音 取消了就ok2.在執行裡打dxdiag選聲音 加速調滿,雙擊小喇叭,把調幹調滿。

3.你先看看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的音訊裡有沒有問號(從裝驅動解決)

4.你試試你插上音箱或是別的耳線(比如***,cd)響不響(前後都試試)

若果都沒問題,就是你的耳線有問題,去換吧。

電腦的音響很吵怎麼辦

24樓:可靠的吃鵝蛋

是不是有別的器件干擾音訊線了

電腦風扇為什麼聲音很吵

25樓:亞太電效好

遊戲時顯示卡和cpu的發熱量較大,能耗也消耗的多,這時電腦會根據發熱量模擬電平輸出增大,風扇當然要較之前快很多了,風扇很吵是你自己diy的緣故,沒有進行有效的測試,你看看品牌機都是經過測試的,聲音很小。還有跟風扇的質量也有關係,適當的測試調節風扇電源模擬輸出範圍,估計聲音就會小很多了

26樓:不死鳳凰座

電腦風扇聲音大,分三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風扇轉速導致的。

1、風扇的選擇問題。風扇一般分為小扇葉高轉速和大扇葉低轉速兩種型別,高轉速的風扇噪宣告顯大於低轉速的風扇。

2、電腦的cpu或者顯示卡晶片處於高速執行中,功耗較大,發熱量較高,為了不至於被高溫燒燬,風扇控制程式自動增加了風扇的轉速,以達到及時降溫的目的。而風扇轉速的增加,也將導致風扇噪聲的加大。

3、風扇使用過久,長時間的使用,導致扇葉和散熱片堆積了大量的灰塵,使散熱效果變差,也將導致風扇轉速的增加,從而產生大量的噪聲。而長時間的使用,還會導致風扇轉軸的缺油和磨損,也會導致噪聲的加大。

電腦風扇有響聲,電腦風扇有聲音咋

聲音太大可能是因為風扇上有灰塵什麼的,把主機箱拆卡檢查一下,如果是灰塵的原因就把風扇拆出來清理一下,不行的話就只好拿去給電腦店修理。拿出來,把灰塵清理下,有的噪音不是灰塵的原因是風扇壞掉了,所以我就換了一個新的噪音就消失拉,不過大部分還是灰塵所致的 有的是由於灰塵引起的.清理了就可以了 有的是風扇鬆...

音響聲音太大會對耳朵有傷害嗎?電腦有多大的輻射

聲音大的時候最好能將嘴也張開,讓氣壓平衡,不然會對耳膜有影響的,另外上時間的處於這種情況下會對聽力造成影響的。電腦輻射對耳朵有危害嗎 對身體的話多多少少有點傷害,對耳朵的話還好 不會,但對眼睛有傷害,耳朵有耳膜,當聲音分貝過大時會振破耳膜 一 電磁輻射是心血管病 糖尿病 癌突變的主要誘因 二 電磁輻...

高鐵經過時聲音大不大?如果住在邊上會很吵不

樓主都說聲音不大了,怎麼又會很吵呢?其實,只要你不是特別敏感的話,對你的生活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如果你晚上熟睡後,連客廳裡的貓叫聲都能吵醒你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到高鐵附近居住了。邊上小區 住戶 多的話,他們會有隔音欄的,感覺不是很大 住的房子離高鐵高架有500米的距離會不會有噪音或是輻射的影響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