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想y500i53230m處理器是什麼版本

2022-03-01 11:42:57 字數 2462 閱讀 7601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cpu系列:英特爾 酷睿i5 3代系列

為您提供聯想網上**連結,詳情您可自行查詢http://shop.lenovo.com.cn/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超級媽咪媽咪

你好!y500螢幕尺寸:15.

6英寸1366x768 (2種)cpu型號:intel酷睿i73630qm (3種)cpu主頻:2.

4ghz (3種)記憶體容量:8gb(8gb×1)ddr3 (3種)硬碟容量:1tb (2種)顯示卡晶片:

nvidiageforcegt750m (2種)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8(簡體中文版) (2種)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3樓:金風逢玉露

cpu主頻差0.1 效能基本沒什麼差別 差別在主機板510的主機板更好 500的主機板有無法解決的電池修正的問題

我的聯想y500 i5-3230m的cpu,最高睿頻應該是3.2的,可我的只有3.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睿頻是單核開啟的時候,雙核開啟的時候就只有3.2了,如果你的cpu是四核的,四核開啟時連3.2都沒有

5樓:超級媽咪媽咪

你好!最高睿頻是單核開啟的時候,雙核開啟的時候就只有3.2了。你的cpu應該是雙核的。

6樓:秋風中的愜意

您好單核開啟的時候是最高睿頻,雙核開啟的時只有3.2,如果你的cpu是四核的,四核開啟時連3.2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睿頻是 簡單的解釋就是智慧超頻

當你待機的時候 3.0ghz

但是cpu滿負荷工作的時候

偶爾的 峰值 能夠達到3.2ghz 這就是所謂的 睿頻3.2了但是你這個情況呢 你要看一下你主機板的設定不是電源 模式沒調號主機板blos 裡面有 省電模式 和高效能模式要自己進blos 設定 而不是在windows 裡面設定

筆記本cpu型號:intel酷睿i5 3210m 與 inter酷睿i5 3230m 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主頻的區別 3210m預設頻率2.5ghz 最大睿頻3.1ghz3230m預設頻率2.6ghz 最大睿頻3.2ghz所以效能上也是3230m略強一點

不過實際使用中這麼點差別根本感覺不出來

9樓:devil小灰灰

i5 3230m是超極本的cpu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頻高點,沒多大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3317才是超級本的cpu,不懂別亂說!

聯想y500的i5-3230m和i7-3630qm哪個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這款電腦就知道是個遊戲迷了,不過說實在的這款還真比不上y580。

顯示卡降級(從y580的gtx660m降低到gt650m),但是光碟機位應用了thinkpad的可熱插拔設計,可以擴充套件成硬碟,雙顯示卡gt650m sli(gt650m sli的效果真心不咋滴,聯想的擴充套件顯示卡還很貴,沒價效比),論配製,真心不比y580,其實你去看看帖子就知道了,gtx660m比gt650m單片要接近300,y580無疑是價效比最高的,唯一缺陷就是硬碟位,但是利潤肯定沒y500高,聯想見其他廠商(神船這些除外)的娛樂本也都是主打gt650,所以果斷停產了y580,丟出gt650,還弄上一堆沒用的可擴充套件配置,就是為了提高利潤。我的意見,要入機器,還是入y580核算,顯示卡高10%到15%,筆記本玩遊戲最大的瓶頸就在顯示卡。

13樓:

雙gt650是什麼意思?筆記本怎麼不帶顯示卡?一般情況下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不可拆卸的,i7比i5好,而cpu的好壞不是光看主頻,還有其他要素,比如構架,同理,買筆記本不要光看顯示卡或cpu,要看的全面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i5的是雙核四執行緒,i7的是四核八執行緒,cpu上要強很多。

但是推薦你還是買有gt650m的那款,因為現在cpu效能過剩,i5已經足夠應對市面上的大型遊戲了,i7沒有太大必要。

15樓:小米_楓

當然i7的比i5好,但i5也已經夠使用了。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的資本了,能買得起那個就買買個。

16樓:愛卡

您好,相比之前i7配置要高,購買筆記本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如果滿足自己的使用i5的配置也很不錯的,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處理器i3和顯示卡521M與處理器AMD和顯示卡1G的臺式電腦那個好啊

聽勸吧 別買品牌機子,買貴,修貴,還費勁。建議你cpu amd631 不到五百,不差錢就用 965 或960t,800元,別用955便宜不到20塊錢。主機板,用微星87s g46,用大品牌的,華碩 技嘉 微星的。不到600 顯示卡,索泰gtx550ti 1g視訊記憶體 192位寬,800元 用256...

我的聯想y470,750G硬碟,i5處理器,4G記憶體,2G顯示卡,玩dota都很卡,為什麼呢

有的時候吧就是這麼奇怪,你的配置高肯定不是配置的問題。沒準是 不相容,或者是某個硬體出現了問題,有很多很多的可能,這個誰也說不好,我看了有很多人都問過這樣的問題,但是沒有真正能夠解決的辦法。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

現在聯想y470i5處理器能賣多少錢

目前來說市場 4000以上,我的是聯想y470a,i5,500g硬碟,雙顯示卡,去年5月找熟人買的4100,一般大商場都是4000以上。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去某寶或者58同城上的二手交易市場上去釋出資訊,方便快捷。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幾成新?一到兩年3000左右吧。現在聯想y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