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購一定要連續市值超過10000嗎

2022-03-01 00:50:56 字數 1445 閱讀 4159

1樓:菜籃資訊

並不是要連續市值超過10000元,而是要求每個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超過1萬元,但是這個總的計算時間是按20個交易日來計算的,也就是說在20個交易日內,你持有的市值平均在1萬元以上就是可以。

並且你要注意的是上海與深圳的交易所是分開的,如果說你想要打兩市的新股的話,那麼你就要在兩個市場分別有10000市值,而且都是要求是日均,並不是說要每天都超過10000。

如果你是資金量剛好10000元,害怕市值會跌的話,建議你還是要再加一點資金進去的,因為****每天都在上下浮動,所以說建議還是儘可能的讓市值維持在每天10000以上,會更加的穩妥。當然並不是說非要每天都要10000以上,還是指的是日均。如果說你害怕**有大幅的**,可以在市場上買一些股價比較平穩,股息率比較高的**,每年還有可能拿到不錯的分紅,甚至某些公司的股息率會比當前存到銀行的定期利率還要高。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股民開始參與打新了,甚至有一些平時不**,但是去買一些**比較穩定的**,然後每天上線看一下有沒有新股可以申購,進行一下打新操作,假如說中籤了的話就會有高額的回報,因為對於a股的**來說,只要是新股上市,普遍在上市前幾天都會有一個不錯的漲幅,當然這個也並不說100%,也有一定可能會破發,但是一般很少見,所以說在投資時應該獨立決策。不應該過多的去參考別人的意見。

一般我們在打新股之前,可以去看一下這個公司的經營狀況,包括這個公司上游產品下游產品的**以及未來幾年的發展趨勢,然後看一下該上市公司市盈率、市淨率與相同行業、相同板塊其他公司的市盈率、市淨率的對比,經過對比我們心裡大概有一個範圍,也就是說股價有可能會落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這將非常有助於我們打新成功了以後賣出點的選擇。

因此新股申購是要求連續20個交易日,日均市值超過10000元,並不是說要連續每天市值超過10000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與深圳交易所的市值是分開計算的。因此想要打兩市的新股,需要在兩個市場20個交易日內,分別有日均10000元的市值。

2樓:過法國法國和

不用連續,但要計算20個交易的平均持**值。t-2日的前20個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市值達到一萬元,獲得1000的新股申購額度。滬深兩市的**市值不能合併計算。

3樓:曾夢桐

不需要連續市值超過10000。

因為計算20個交易的平均持**值。t-2日的前20個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市值達到一萬元,獲得1000的新股申購額度。滬深兩市的**市值不能合併計算。

4樓:巨蟹阿斯頓

現在新股申購不一定要連續市值超過10000元,所以不要有這樣的擔憂。

5樓:春季的風啊

是不一定,因為它沒有規定一定要超過這麼多,買新股申請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選擇,謹慎投資。

新股申購新規則,需要市值多少才能滿額申購

說到打新股,大家第一時間都想到的是前陣子的東鵬特飲吧,一經上市直接就出現了十多個漲停板,中一簽那就可以獲得22萬,在打新界的成了 香餑餑 打新股看上去來錢很快,你知道這該怎麼去打嗎?中籤率怎麼才可以提高呢?那麼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關於打新股的事情。那麼大家在聽我講之前呢,先來領取一波福利 機構精...

如果新股申購成功的話,就一定會賺錢嗎

1 大概率會賺錢 2 從目前我國 市場發展歷史看,新股上市就跌破發行價非常少見,即使跌破發行價,也會在3到6個月之內漲到發行價之上 3 因為新股的發行裡面涉及很多大股份份額的持有者,上市公司和投行會為了大客戶去穩定股價,不至於出現過多的虧損情況。幾乎是賺錢的,看賺的多少了,但不容易打到新股。新股申購...

新股申購有沒有要求滬深兩市的市值要求

三 新股上市會怎麼樣?如果不出意外,從申購日算起,新股在8 14個自然日內就會上市。就拿科創板和創業板來說,上市首5日跌幅限制是不會被設定的,到了第6個交易日,從這一天開始,日漲跌幅被限制在20 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64 發行價倘若是10塊錢 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