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修真小說,求一本好看的完本的修真小說

2022-02-28 10:06:36 字數 1812 閱讀 4758

1樓:tiantian夢

九真九陽,強推!!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修真的**,篇幅還蠻長的但是非常精彩!!很好看,強推!

求一本好看的完本的修真**

2樓:hl香

其實【重修之神之路】不錯 就是最後結尾太快了

還有【重修之滅仙弒神】更好看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3樓:鐸碧靈房賓

種田可以發家致富,養殖也能富可敵國!

當地球人蹣蹣跚跚走出星球,以為宇宙的新時代從此來臨的時候,卻發現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嚴的文明等級劃分,地球文明被勉強劃入了最低等級——一級之列。

自豪,驕傲,在這一刻消失無蹤,地球文明不過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層的一塊磚而已。原始人,低等人,這些恥辱的帽子一頂頂的戴在了頭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奮起趕上發展了幾百萬年的文明頂端,真的有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有了農民韓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4樓:綠意如煙

現在流行都沒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鍊成仙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這邊可以說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韓立 遇事冷靜 辦事沉穩 但是有足夠的利益也很一搏 一個很聰明的傢伙 作者文筆很好 故事緊湊 劇情合理 屬於慢熱型** 女主角:

怎麼說能 應該是 南宮婉 吧

5樓:生凌戲爽

飄渺之旅

凡人修仙傳

惟我獨仙

誅仙皇極驚世錄

寸芒無極魔道

道緣儒仙

惟我獨仙

星峰傳說

星辰變無上真魔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30

6樓:老書蟲

《天地穹牢》,最新凡****,豬腳無逆天資質和背景,修行界摸爬滾打,配角也都不是傻子 ,可以看看。

7樓:_知_己_信

仙道厚黑錄,屬於洪荒的,修真的有寸芒,巫墓,仙墓中走出的強者,小仙有毒,九陽神功,修真研究生生活錄,看看怎麼樣。對了星辰變應該看過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第九,看過能記住名的,除了凡人修仙傳,修真世界,仙逆,就這本了。

9樓:逍宇遙

十幾年的老書蟲,分享一下腦海裡第一時間蹦出來的書單,啥也不說了直接上書(排名不分前後)

仙俠類:

《誅仙》、《凡人修仙傳》、《神墓》、《遮天》、《造化之門》、《一念永恆》、《飄渺之旅》、《為了媳婦去修仙》

10樓:儒雅的芳芳

史上第一祖師爺,萬古最強宗,回到地球當神棍,

11樓:敬揚圭景天

就怕估計你都看過,首先,飄邈之旅,其次,道緣儒仙,最後,凡人修仙傳!外帶紫氣浩然!這就是我覺得看得下去的幾本修真**,無聊看看番茄的星辰變,和盤龍,文筆爛,情節爽!

12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九色元嬰》

《混沌修真訣》

《仙府》

《凡人仙緣》

13樓:無語

凡人修仙傳,道友求採納

14樓:羅優宜凝旋

《惟我獨仙》《空速星痕》《至尊無賴》《夢幻王》《仙路煙塵》實在不行告我你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15樓:龍澤拉斯維加斯

縱橫網《葬天花海》這部修真真心不錯,裡面的愛恨糾纏,是那種看來越想看的**,特別喜歡那種修真帶有愛情的,看過誅仙后第二部覺得不錯的**,推薦。

找一本現代修真小說,推薦一本好看的現代修真小說,要完本的

現代修真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我的修道生涯 神遊 三洞真詮 神機鬼藏 巫墓 修卦 都市神人 軒轅修神錄 張三丰 現代生活錄 人途 屠龍者 誑言 至尊無賴 仙墓中走出的強者 渡劫專家的後現代生活 獵寶天下 我意逍遙 修真記 煉寶專家 丹道仙途 朱雀記 都市劍仙行 不死傳說 東方血修 紐約劍修 請採納。仙...

求一本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求一本好看的玄幻小說

雅麗 不知道樓主之前有沒有看過玄幻,本人女,現在推薦幾部我看過認為好看的。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大周皇族 武動乾坤 不死不滅 神墓 遮天。這些都還不錯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望採納,謝謝 推薦 貓小貓 琉璃美人命 內容簡介 她,應宿命而生,被囚千年牢籠,靜等天地之間一場腥風血雨。他,魔界帝王,六界強者...

求一本好看的玄幻修真小說,文筆要好(感情描寫真實合理),篇幅要長2019章左右,很多我都看過,比如

武極天下 萬界王座 絕世武神 從神蹟中走出的強者 杜燦著,強烈推薦。空神的 星戒 這本應該可以 百鍊成仙,凡人修仙傳看過 你可以看看無罪,貓膩 高分求文筆好的玄幻修真各種 要完結的。50 我絕的,8年書齡,現在已 荒了,找不到好看的。能退的估計你都看過了。不過還是推個 藏地密碼 鬥破,搜神記 你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