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椅靠背為什麼內陷沒有腰部支撐

2022-02-27 00:50:35 字數 3113 閱讀 4954

1樓:猴01192沼郵

真正的腰託,還是得汽車座椅本身在設計開發時就已經考慮,並且通過腰託板等結構在座椅靠背內部已經實現的效果才會好。簡言之,座椅自帶的腰部支撐功能,是非常實用和舒服的。市面上買的那些零碎配件,基本上都是騙錢的。

2樓:猴62436孤甲

汽車座椅靠背是按照人體坐下以後的正常坐姿設計的。他沒有靠背支撐,是因為他不想讓汽車座椅上的人太靠前,這樣整個視線範圍看到兩個倒車鏡的時候,會有正確的角度,太靠前的話看不見,所以座椅是內向的。

3樓:猴11405魄鍍

汽車座椅腰部氣動按摩,加電動腰部支撐,這種的效果不錯,可以按摩腰部,不想按時可以用作腰部支撐,之前在武漢飛寶汽車座椅改裝瞭解過,這種的還不錯。也可以保護背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買車的時候就特別注意這個事情,現在的座椅都做得非常得好,沒有給腰部帶來任何壓力,經常開著車,開車的人都腰部不好受,坐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座椅靠背是首選的一個條件。

5樓:寶寶95410略日

之所以這位朋友會有這種感覺,根本上還是日系車和德系車座椅設計理念的區別。眾所周知,德系車的座椅偏硬,日系車偏軟,這是兩國不同的汽車設計理念決定的。市面上買的那些零碎配件,基本上都是騙錢的。

6樓:赫宰是我的

女朋友個子小之前,他買了幾輛車座椅都是比較低,每次開車的時候。他都在腰部靠一個靠墊,這樣開車系方便又舒服,沒有考慮過是不是座椅這個問題,只是覺得開車時,自己舒服就可以了。

7樓:回憶

可能是更加合理的設計吧。買車都是買那種皮質座椅,沒有發現座椅特別理想的,以舒適度為準,平常都是s店買車的時候,試駕感覺一下,車的內部環境以及方向感,開車的舒適度等都怎麼樣,不會特別在意是什麼原因?

8樓:c醬粉絲團

類似的抱怨,我的確也不是第一次聽說。其實原因並不是雷克薩斯es偷工減料——雷克薩斯es是一款主打舒適的車,座椅的舒適是雷克薩斯工程師關注的重點,即便為了控制成本偷工減料,也不會動座椅的手腳。

9樓:茅詩翠

整體的中心線是為了保證人與坐墊和靠背有既定的壓入量,從而確保司機或者乘客有一個正確的姿乘坐姿勢。側翼與心部形成的c型是為了提供包裹,不至於在轉彎或者正常乘坐時人的背部滑出去。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調節按鈕上下左右怎樣使用?不想使用後怎樣恢復原樣?

10樓: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調節按鈕上下左右,怎麼學這個?各個車不一樣的個性,距自己測來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調節按鈕上下左右怎樣使用?不想使用後怎樣恢復原樣?

11樓: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調節按鈕上下左右,怎麼使用?這是一一個車一個樣,這個沒法說

汽車座椅的腰部支撐實際作用大不大

12樓:旅楊氏夔儀

市場上賣的那種墊子簡直是爛透了!

真正的腰託,還是得汽車座椅本身在設計開發時就已經考慮,並且通過腰託板等結構在座椅靠背內部已經實現的效果才會好。

簡言之,座椅自帶的腰部支撐功能,是非常實用和舒服的。市面上買的那些零碎配件,基本上都是騙錢的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在車座位上能起什麼作用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買車的時候都注意到,在配置清單裡,座椅功能項中的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一般是只有在中高配車型上才有。那麼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有用嗎?

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的腰部支撐調節還是非常有用的:

1、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給駕乘者提供充足且貼身的腰部支撐,避免因腰部支撐不足產生疲勞感。

2、對於腰部不好或是長途駕駛導致腰部疲勞的人群,選擇一個舒適的腰託高度可以緩解長時間駕駛所產生的腰部疲勞,得到更多舒適感。

3、有的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支撐調節按鈕位置並非在座椅調節附近,而是在靠背邊緣,一般手動調節在此居多。即使是電動座椅,腰部支撐也未必能電動調節,很有可能需要手動調節。

4、有的電動腰託只能提供高低調節,上下位置調節並無法實現。

在沒有支撐功能的座椅上腰部向內彎曲,如果不能得到支撐,時間一長便會出現疲勞現象,長時間腰部疲勞會對駕駛造成一定安全隱患,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腰部支撐功能可以通過腰託的調節使駕駛員和乘客能夠讓腰部處於一個很舒適的狀態,緩解腰部蜷縮在座椅內產生的一系列問題。

最近也有看到一款型號bs-0616v-01-4的汽車座椅腰部支撐電磁閥能夠很好的用在汽車座椅上,有興趣可以搜尋瞭解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汽車座椅的腰部支撐、加熱、通風等功能和座椅是一體的嗎?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換完後就沒有這些功能了。

因為這些功能整合在了座椅內部。如果你更換的座椅不帶這些功能那麼就不能實現加熱通風 。建議你更換同款的,這樣省去不少麻煩。謝謝採納。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換一個相同功能的,這種情況建議去4s店購買更換,質量技術有保障。

16樓:居白世盼秋

北二環汽車裝飾城裡有一家,叫速馳車飾,你可以上網一下,我車就是在那裡改的,請把財富值給我哦,嘻嘻

汽車有腰部支撐的車還有必要買靠墊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靠墊的舒適性。司機長時間開車時腰部、腿部和頸部比較累,尤其是腰部!因為開車時腿要和胳膊必須要前伸操作,身體的大部分活動需要依靠腰部力量的支撐。

所以長期駕車還有不正確的坐姿都會造成腰部的痠痛!而汽車靠墊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健康舒適,可以較好地緩解疲勞、減少痠痛,提高駕駛體驗舒適度。

2、汽車靠墊的健康保護功能。通常在長期駕駛的人群裡,腰椎病(腰肌勞損、腰間盤突出等疾病等等)發病率也很高,而選用一款好的汽車靠墊,可以讓腰部時時刻刻有依靠,可以較好地保護人體脊椎正常的s曲線彎曲。我曾經在前面的博文《好好呵護您的腰椎,「久坐一族」需謹防職業病》也有詳細介紹。

我認為還是那句話,只買對的,不買貴的,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我用菲利斯康的,記憶棉的靠,放車裡覺得湊活吧,長途的時候就覺得他用處大,平時就放家裡用,尺寸都差不多。

汽車座椅真皮用什麼保養好,汽車座椅真皮護理保養用什麼比較好?推薦個產品?

汽車座椅真皮座椅的話建議考慮最好半年左右洗車店保養一次就可以。定期擦洗一下,用皮革保養劑保養一下。建議您使用皮革保養劑就可以,很簡單的。這個機動車的真皮座椅定期的用皮具清洗劑去塗抹一下或者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你好這個可以定期的用泡沫清洗劑清洗一下 真皮座椅建議就用泡沫清洗劑保養維護 要了解真皮座椅的保...

周公解夢汽車座椅丟了,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自己的車丟了

夢見汽車的座椅丟了,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這兩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 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這兩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此外,和戀人聊聊你的事業,會是約會時不錯的話題。對於戀人的一些想法和計劃,多支援多幫助,是最好的態度哦!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自...

汽車座椅可以改裝通風大概多少錢

這個是可以改的,兩千左右的費用,其實沒有太大必要吧 你好,這個改裝汽車通風座椅大概在兩千左右。這個更改座椅通風 大概在1000元左右。你好,可以改裝的,一個座椅大概一千塊錢。這個改裝的話一般不低於2000元,而且需要改線路 至尊的座椅可以裝的上,估計電源線口等都還留有,就算沒留,也有原廠的線和線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