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答題卡中間撕裂了一半,答題卡會作廢嗎

2022-02-25 07:10:38 字數 2088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作廢。

考生答題卡填寫的注意事項

1、塗有關資訊點時,要用2b鉛筆將資訊點塗滿塗黑,黑度達到看不清資訊點中的字元為宜:不得使用鋼筆、圓珠筆等填塗資訊點,否則機器無法識別。

2、填塗單選題時,只能在幾個選項選出一個答案在資訊點塗黑。多塗或塗黑一個選項後又在其他選項上淺塗一筆、點上一點的,機器均認為錯誤塗寫。

3、填塗多選題時,要保持一道題的幾個塗黑點黑度基本一致。差別太大,機器均認為誤塗。

4、修改時,要用塑料膠擦擦乾淨,否則,機器會認為你多塗了資訊點,作出錯誤的判別。

5、要保持答題卡卷面整潔,不折疊、破損、汙染、,不能在非填塗區域亂寫亂畫,不允許把答題卡背面當草稿紙使用。否則,考生將嚴重失分。

6、用黑色字跡的簽字筆或鋼筆作答非選擇題。作答時:(1)必須寫在各題目的指定區域範圍內;(2)超出答題區域範圍或擅自更改題號作答,答案無效;(3)藍色簽字筆及圓珠筆作答的非選擇題,答案無效。

2樓:體院籃球架

那時候為什麼不找老師呢?有情況可以找老師的,他們可以幫你換的。要是你就這樣交上去的話,那就下次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掉,只要內部完整就好。

4樓:寒霜的眼淚

搞什麼啊

怎麼弄斷了

考試時候怎麼不喊老師啊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塗錯了,是不是該答題卡就作廢了?沒分數了?

5樓:超級

是的,沒有分數,沒有人工閱卷,用電腦進行識別的。

1、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2、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

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3、完型填空部分分值比例為10%。完型填空部分採用單項選擇題型,改錯部分的要求是辨認錯誤並改正。

4、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2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

6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是的,最終查詢成績時會顯示零分。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

國家教委在批轉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份《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通知中規定:對結束

四、六級學習的學生進行統一的標準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就是根據這一規定而設計的。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六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專案標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就跟做卷子,寫錯姓名一樣。這種重之又重的關鍵部分,怎麼能弄錯呢。

8樓:基泥太妹

嗯,沒有人工閱,明年再考吧

肯定是杯具啦,因為要靠塗的東西掃描的

四級只能說是英語的考試能力,不是運用能力。

所以不要這麼悲觀,能夠熟練地講英語運用到工作中去就可以了你肯定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考試才疑神疑鬼的,正常的話誰也不會塗錯的啊!檢查一遍只是更確定而已!我也是每次考完試想自己是a卷還是b卷啊 !

我塗對了麼!

而且這不是最後一次機會啊!大學期間可以無限制的考,畢業以後好象還可以考1回還是2回的。

現在你急也沒有用啊,到了分數下來的時候看看吧,有錢是什麼都行,可你也得放對地方,放不對地方只是一堆紙!不要去想了,因為想也無濟於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有人工閱,明年再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塗卡為準。繼續努力!

11樓:可親的舊光陰

so fast she needed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

要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如何考英語四級

其實,四級分值最重的是聽力和閱讀,各佔250分,總分就佔了整個四級的大半。首先是聽力,如果像我一樣,所在省份高考沒有聽力,那更需要努力了,因為需要打造一個堅實的基礎,說成習慣也行。反正,要像讀英語有語感一樣,聽力題也要有自己的感覺。這個,多聽,多做題,是最好的方法。閱讀方面,做真題固然重要,但要善於...

英語四級英語聽力對大概多少分,英語四級英語聽力對11個大概多少分

1 短篇 7 共有7個子問題,每個子問題7.1分。2 長時間對話8 8個問題,每個子問題7.1分。3 聽力第20章共10個問題,每個問題14.2分。將大學英語測驗4和6的原始分數加權並等效後,將它們轉換為正常模式的正常分數,以標準為平均數,平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同時,第4級和第6級考試沒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