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呀,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2022-02-24 05:11:10 字數 1154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出生日期來劃分所屬星座。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了

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3樓:曹雅馨

第一步:

看看自己的陽曆生日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

第二步:

①知道陽曆生日就可以直接按照步驟三查詢。

②知道你的農曆生日,可以用【萬年曆】把農曆生日轉換為陽曆生日,再按步驟三查詢。

③你的生日在星座日期的邊界,知道出生的具體時間是幾點幾分,那就可以在【邊界星座查詢表】裡查詢自己的星座。

(附星座邊界日期(陽曆):3月21日、4月20日、5月20日、6月21日、6月22日、7月22日、7月23日、8月22日、8月23日、9月22日、9月23日、10月23日、10月24日、11月22日、11月23日、12月21日、12月22日、1月19日、1月20日、2月18日、2月19日、3月20日)

第三步:

按照出生日期對應下表就可以知道了。

4樓:充曼華理儀

根據自己的出生日期,去查星座的**上查詢即可,謝謝採納哈

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5樓:雲敏臧寄瑤

星座是按陽曆的日期劃分的,只要知道陽曆的出生年月日,再對照星座表看就明白了。

6樓:隆姣集依楠

看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是幾月幾號,再查一下星座的月份,就知道了

7樓:越翰宣夏菡

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自己出生時的陽曆來推算的。

8樓:老朗冉高興

重新申個號,設定生日的時候系統就告訴你了,

9樓:風琬鈕若雲

根據陰曆查出生那年的陽曆

根據星座日期範圍查到什麼星座

10樓:辜芬鮮淑穆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農曆:豬年

十一月二十五日

陽曆是:2023年12月28日(星期三)

你是摩羯座

摩羯座日期是在

(陽曆12月22日

到1月19日)之間

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看自己是什麼星座?

要知道自己的星座的話,首先您要把自己的出 星座按出生陽曆日期劃分。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

怎麼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的雙子座,性格多變,我身邊的朋友就很經常說參不透我在想什麼。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和我朋友分享自己以前遇到的開心的事情,兩個人...

怎樣看自己是什麼星座

查詢自己是什麼星座的方法 1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陽曆生日月份和具體日期 不清楚的可以問家人 2 然後將出生日期對應下圖中星座日期查詢 3 例如 出生日期為9月2日,包含這個時間的是 座 08月23日 09月22日 那麼你就是 座了。星座按公曆計算,和自己的出生日期對比 1 白羊座 3.21 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