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是一種感受,長大後看感受完全不一樣的電視劇有哪部

2022-02-23 03:35:01 字數 5170 閱讀 6469

1樓:_x_d晚晴

小時候看青河絕戀的時候就是感覺很好看,長大了之後才發現,寫了很多的東西。

2樓:時光匆匆

小時候看一簾幽夢,和長大後看這一部電視劇感覺很不一樣,突然覺得有點毀三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感受完全不一樣的電視劇就是《西遊記》小時覺得唐僧很善良。孫悟空不聽話。長大才發現唐僧很愚蠢。

4樓:個非凡哥

新白娘子傳奇,還有春光燦爛豬八戒,都不一樣了。

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小時候特別喜歡看《還珠格格》,現在一看就特別的噁心。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當然是瓊瑤的電視劇還珠格格啊,情深深雨濛濛啊,一簾幽夢啊,長大後看真的是三觀俱碎

7樓:你說過

《雄霸天下》小時候看覺得一般般,現在看還是挺經典的。

長大之後再看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大家會有什麼感觸?

8樓:腫腫腫妹

我最早看的趙寶剛導演的作品並不是《奮鬥》,也不是《我的青春誰做主》和《北京青年》(趙導的作品太多了,就不一一列舉了),而是于娜和劉燁、印小天等人主演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這部電視劇是由海巖的同名**改編的。

如果要說一部能引發集體90後感懷的電視劇,我想《家有兒女》肯定能入圍。這部300多集的大型情景劇恐怕不只是90後的回憶,還是長輩們的回憶。幾個小演員都是90後、00後,年紀都和我們差不多,當時可羨慕他們了,小小年紀就家喻戶曉。

前兩天翻看張一山的微博,無意看到他**的楊紫的一條微博,看到一句「不要在乎那些不需要你在乎的人和事,在乎在乎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好不好」,這才恍然驚覺童星們都長大了。

《屋頂上的綠寶石》 主演:霍建華 孫儷時隔好多年,再一次認真看這部電視劇時,依然會為念中和家琦的感情屢屢受挫而感到悲傷不止,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曲折離奇,總是能在感人處落淚,插曲旋律同樣能震撼我的心。但更多的是站在佩妤的角度,認為念中和家琦的心裡距離越來越遠,人生觀越來越不同,反而佩妤更適合念中,無論是家庭的變故,還是人生的閱歷。

9樓:

小時候看過的長大再看,會更懂一些,也有更深的意義

10樓:三藝花坊

長大後看小時候的電視劇覺得很懷舊,也很幼稚。

11樓:趙志慧

長大之後再看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我覺得很感動

12樓:十月墨陌

小時後看過的一些電影或者電視劇現在再看的話感覺就會完全不同

13樓:璇子

我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14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時光流逝,懷舊童年時光。

15樓:天真的娛樂君

1.會莫名的有些懷念自己的童年

我們都知道在小的時候,我們對於電視劇中很多的劇情都是處於一種懵懵懂懂的狀態。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知識儲備量少,經歷的東西也少,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不太明白的。

但是等到長大之後再去回顧那些電視劇中的細節,就會發現原來很多的笑點和煽情的部分都是那麼的幼稚。在這個基礎上,我們甚至還會有一些想要嘲笑當年那個幼稚的自己。

有哪些電視劇小時候看覺得好看,長大了覺得三觀不正?

16樓:褚詩琴

小兵張嘎這部電視劇小時候就覺得非常好看,裡面的漢奸是讓人三觀不正的,所以長大了就不愛看了,還有,情深深雨濛濛,大唐雙龍記,王子變青蛙,這些都是小時候愛看的電視劇,但是長大了就不愛看。

17樓:唐止99117讓狙

情深深雨濛濛最大的特點就是渣男特別多,現在想想發現這裡面唯一的幾個正常的男人就是杜飛李副官和秦五爺,其他的都是渣男,同時也不少槽點,槽點一小時候看恨死了雪姨,現在發現雪姨算是整部劇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槽點二,陸振華這麼有錢,為什麼要放任自己老婆孩子在外面面臨吃不飽穿不暖的窘迫。整部劇裡他的人設總體來說是挺正義的,為什麼會不捨不得這幾個錢實在是想不通。

18樓:戰歌

我認為非一簾幽夢,這部電視劇莫屬了,相信小時候,看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很同情紫琳然後很討厭綠萍,但找到後才發現,其實最可憐的還是綠萍,妹妹跟自己的老公在一起,作為一名舞蹈家,他還是去了腿這等於失去了他的夢想。

19樓:辰星

抗戰奇俠這部電視劇,這部電視劇是關於抗戰的,當時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真的是覺得裡面的人都超級的帥氣,而且還很厲害。但是長大之後再看一遍就會發現,裡邊有很多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嚴重的三觀不正。

20樓:俯允30316簾必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叫抗日奇俠,小時候覺得那部電視劇非常的好看,但是長大後並不認為好看,因為那部電視劇中有的人太過於厲害,跟現實不符,減化了抗日的痛苦。感覺三觀不正。

21樓:以心

瓊瑤劇,瓊瑤劇可謂穩居三觀不正的第一把交椅。相信很多女孩紙都曾經深受瓊瑤劇的毒害,當我還是一個不知道愛情是個什麼玩意兒,認為接吻就會懷孕的小女孩時,就已入了瓊瑤阿姨的坑,然後從小在心裡打上了兩個標籤,愛情一定要轟轟烈烈的,嫁人一定要嫁一個自己愛的男人,長大了看真的是毀三觀啊。

小時候覺得很經典,現在卻非常尷尬的電視劇,你看過哪一部?

22樓:張雅俊

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絕對是小時候覺得很經典,現在看卻非常尷尬的一部電視劇了。

小時候看《情深深雨濛濛》的時候被瓊瑤阿姨式的表演形式深深吸引。包括劇中的主演又是《還珠格格》的原班人馬,當時的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受歡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自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受眾,非常喜歡看這部電視劇。

何書桓與依萍和如萍的愛恨情仇當時看的時候還津津有味的,自己都特別入戲。但是現在再來看何書桓那個角色突然覺得完全就是一個渣男形象,當時還覺得何書桓是個英雄,是拯救依萍的英雄。但是現在再看覺得何書桓真不是個男人,在親姐妹之間來回遊走,現在看了都覺得特別的尷尬。

再就是小時候看《情深深雨濛濛》總覺得這是一部愛情劇,現在看來完全是一部家庭倫理劇。而且還是特別不合理的,劇情特老套的電視劇。不得不說,那個時候我們看的是熱鬧,現在看的是門道。

現在再看《情深深雨濛濛》我更喜歡蘇有朋飾演的陸飛,那個時候比較喜歡何書桓。

其實不是因為這部電視劇不好,而是時代發展,電視劇事業的不斷進步,回首看以前的電視劇很多都會覺得尷尬,但是當時卻覺得好看的不得了。

2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情深深雨濛濛,那時候覺得何書桓很痴情,現在覺得是個渣男。

24樓:摩登星座說

瓊瑤的許多愛情片,現在看來都是挺毀三觀的,比如《一簾幽夢》,斷腿還不如失去愛情來得痛苦,奇葩梗。

25樓:玩轉鋼筋人

小時候看過的戲長大了就沒有看過,所以尷尬之處現在也不記得了。

26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看過情深深雨濛濛,感覺這部電視劇特別的尷尬呀。

27樓:何所冬暖

我覺得只要是翻拍的經典電視劇看著的很尷尬。

28樓:_x_d晚晴

九歲縣太爺啊,現在看感覺很尬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吧 越翻拍感覺越沒有了之前的感覺了

有哪些小時候看著不以為然的,長大之後卻細思極恐的電視劇或者情節?

30樓:阿宅趣生活

小時候看《家有兒女》總覺得他們的生活水平也就屬於普通家庭。現在長大以後再看他們每次吃飯的場景才明白,在我小的時候劉星家裡已經是小康家庭了,真是細思極恐。

31樓:汽車小靈童

其實這就讓我想起了家有兒女,感覺那就是一個家庭最平常也最樸素的生活方式吧!但是上了大學再重新重溫家庭兒女看他們穿的衣服穿的鞋,看他們所用的東西。都是當時最貴的東西吧,現在依舊很貴很貴。

即便是現在的我依舊買不起,就比如流行的aj。如果放到那時候,他們家就是一個土豪。現在想想真的是細思極恐

32樓:歌東取西

在《愛情公寓》第四季裡,胡一菲打敗了當時所做的克隆人,但是克隆人在結局的最後又亮了亮眼睛,當時覺得沒什麼,現在還是覺得有一點驚恐。

33樓:小梨子

看到題目想到了《家有兒女》,裡面有一節是劉星找了一個克隆人幫自己上學寫作業,但是後來克隆人想要取代他,當時覺得搞笑,現在想想好嚇人啊。

34樓:助力小愛心

我小時候看著不以為然,長大後卻覺得細思極恐的電視劇就是《還珠格格》《還珠格格》這個影片每年都在湖南臺暑假重播,現在被很多網友拿出來剖析,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面有很多我無法理解的細節。

35樓:阿宇說娛

哆啦a夢裡面克隆出來的大雄,竟然想保真的大雄觀在鏡子裡面,由此可以看出鏡子裡有另外的一個世界,太可怕了。

36樓:滇西廣王

小時候沒想那麼多。長大了想的多經歷多了有些戲劇看了,所以感觸就特別深。周星馳演的某些電影。小時候真的只覺得好笑。現在看就會感覺心酸

37樓:0020康

比如說神廚小福貴,神廚小福貴當時是很受歡迎的動漫,但是有些人卻不喜歡他的配音。這個劇情大概來看還挺勵志的,就是小福貴為了去救爺爺,踏上自己的旅途,將洪家菜發揚光大,但是當時有一點,就是裡面的皇帝為什麼要叫慈禧親爸爸,為什麼是皇帝,卻身體這麼虛弱?而神祕的k大人是誰呢?

38樓:小du趣談時事

那應該就是家有兒女了,小時候覺得沒有什麼,長大了之後發現,這樣的家庭實在是太少了,因為真的是很和諧。

有哪些小時候看著不以為然,長大以後卻細思恐極的電視劇?

3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黑貓警長就是一部這樣的經典動畫

40樓:加油

我覺得小時候看《聊齋》和《封神榜》都覺得很好玩,現在看來有點不可思議。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視劇有很多,比如還珠格格。

瀋陽80後小時候吃的一種鍋巴,80後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麻辣鍋巴叫什麼名字,什麼牌子啊,哪位大蝦知道?

小太陽鍋巴,呵呵,鍋巴的標誌還是防偽的,太陽光地下還能看到圖案的。不知道瀋陽哪還有賣,偶都想吃,知道告訴也告訴偶一聲。不知道還是不是原來那個味兒?交北京鍋巴,我上初中時候吃過。我小時候也吃過 還有黃色包裝袋的哈 朝陽也有哈 我在瀋陽上學也沒看著有賣的呢 哈 北京鍋巴 還有黃色的 是甜的 80後小時候...

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零食,記得小時候吃過一種零食,棕色的,脆脆的,裡面是空心的,表面很細一

老鼠屎就是 鹹金桔 小圓球的是不是 麥粒素,膨化巧克力。老鼠屎那個叫陳皮丹,應該是話梅的一種,那是陳皮丹吧?記得小時候吃過一種零食,棕色的,脆脆的,裡面是空心的,表面很細一 這種複合shanzi 閃子 或者是sanzi 傘子 的條件 不知道中文叫什麼,音大概就是那兩種的 就是用麵粉做出來的,然後油炸...

求小時候喝過的一種葡萄酒,小時候喝過一種甜的酒叫什麼名字啊特別甜顏色紅紅的

電商搜尋甜葡萄汁,多的很,不要在意非要是那個牌子,萬一不做了呢。小時候喝過一種甜的酒叫什麼名字啊 特別甜顏色紅紅的 是不是清酒?有的地方又叫嘉賓酒,汽酒,果酒,醪糟酒。顏色橙黃清澈,甜甜的,在九幾年出來過 5塊錢一瓶的,健力寶?那種酒現在不生產了,半汁葡萄酒 找一款小時候喝過的葡萄酒,記得是8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