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日本隊17號隊員叫什麼

2022-02-22 09:45:56 字數 5440 閱讀 5748

1樓:在成都肥成豬

[1] 川口能活 [2] 秋田豐 [3] 松田直樹[4] 森岡隆三 [5] 稻本潤一 [6] 服部年巨集[7] 中田英壽 [8] 森島寬晃 [9] 西澤明訓[10] 中山雅史 [11] 鈴木隆行 [12] 酋崎正剛[13] 柳澤敦 [14] 亞歷山德羅-桑托斯 [15] 福西崇史

[17] 宮本恆靖 [16] 中田浩二 [18] 小野伸二[19] 小笠原滿男[20] 明神智和 [21] 戶田和幸[22] 市川大佑 [23] 曾凱端隼

這就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日本隊的所有球員名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恆靖,那時候還以為他是搞個佐羅的打扮

2023年世界盃日本隊大名單

3樓:

名單如下:

門將:川島永嗣(梅斯)、東口順昭(大阪鋼巴)、中村航輔(柏太陽神)後衛:遠藤航(浦和紅寶石)、昌子源(鹿島鹿角)、植田直通(鹿島鹿角)、吉田麻也(南安普頓)、槙野智章(浦和紅寶石)、長友佑都(加拉塔薩雷)、酒井巨集樹(馬賽)、酒井高德(漢堡sv)

前衛:長谷部誠(法蘭克福)、山口螢(大阪櫻花)、本田圭佑(合同到期無所屬)、香川真司(多特蒙德)、乾貴士(埃瓦爾)、宇佐美貴史(杜塞爾多夫)、原口元氣(杜塞爾多夫)、大島僚太(川崎前鋒)、柴崎嶽(赫塔菲)

前鋒:岡崎慎司(萊斯特城)、大迫勇也(不萊梅)、武藤嘉紀(美因茨)

02年世界盃那一屆日本國家隊的陣容都有誰啊,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02年是日本77-79**一代的傑作,在特魯西埃的率領下,日本隊打進世界盃16強,淘汰賽惜敗土耳其隊,戰術特點是三後衛,雙後腰,雙邊前衛的陣型,和奪冠的巴西隊一樣。

主力陣容:352

門將:(12)酋崎正剛

後衛:(3)松田直樹 (17)宮本恆靖 (16)中田浩二後腰:(5)稻本潤一 (21)戶田和幸

邊前衛:(18)小野伸二 (20)明神智和前腰:(7)中田英壽

前鋒:(14)柳澤敦 (11)鈴木隆行

替補:門將(1)川口能活 (23)曾端準

後衛(2)秋田豐 (4)森岡隆三 (6)服部年巨集中場(8)森島寬晃 (14)三都主 (15)福西崇史 (19)小笠原滿男 (22)市川大佑

前鋒(9)西澤明訓 (10)中山雅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否則可能會提示操作錯誤

6樓:手機使用者

已發,請查收。記得加分啊

2002世界盃上日本隊是什麼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度是亞洲足球老大的韓現在顯然已經失去了統治地位,自從2023年法國世界盃結束後,韓國在各項賽事中的表現都不能算理想,標誌性的硬朗打法適應不了現代足球發展的需要,實力值得稱道的新星也寥寥無幾,比起以一幫年輕球員逐漸稱雄亞洲足壇的日本隊,韓國人顯然落後了。

出線經歷:

和日本一樣,身為聯合東道主之一的韓國也不用參加漫長的世界盃預選賽,所以他們也選擇了參加熱身賽的方式來保持球隊的戰鬥力,5月的聯合會杯他們和日本分居兩個小組,但成績顯然比日本要差的多,尤其是在和法國的比賽中被對手酣暢淋漓的打出一場高比分,讓主場作戰的韓國人顏面盡失。近幾年來,韓國似乎已經逐漸失去了過去「太極虎」的勇猛風範,在技術足球大行其道的今天,一向以身體素質和頑強精神著稱的韓國人無法和對手拉開距離,在亞洲足壇的地位江河日下。

征戰世界盃歷程:

如果加上2023年自動入圍的這一次,韓國已經是第六次打進世界盃的決賽圈了,但是如此多的次數中韓國人還從來沒有一次能夠在決賽階段獲得小組出線。而且更糟糕的是,在前5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的15場小組賽中,韓國隊連一場勝利的滋味都沒有嘗過,這幾乎已經形成了一個怪圈:韓國的球迷們總是很有自信的看著自己的球隊在亞洲預選賽中順利出線,然後又意興闌珊的看著球隊在進入世界盃後成為其他強隊的靶子。

2023年的法蘭西世界盃中,他們小組賽連續負於墨西哥與荷蘭,最終逼平比利時,排名小組墊底被淘汰。

傳奇人物:車範根

韓國足球史上最為成功的傳奇人物,被亞足聯評為世紀最佳亞洲球員。他是亞洲球員闖蕩歐洲足壇的先鋒,在20世紀70年代末期,車範根效力於德甲的法蘭克福俱樂部,幫助球隊奪得多次冠軍,接著在2023年轉會到勒沃庫森,為勒沃庫森效力長達5年之久,他在德國踢球的10年中一共打了超過300場比賽,打進98個進球,直到今天他還是在德甲踢球的外籍球員中進球最多的紀錄保持者,是希望去歐洲踢球的韓國年輕一代的典範。

2023年,車範根在韓國和伊拉克的比賽中首次為國家隊出場,而他在國際賽場上的最後亮相是在2023年的墨西哥世界盃上,當韓國隊在小組賽中負於阿根廷、義大利,和保加利亞踢平並被淘汰後,車範根結束了自己在國家隊的日子,2023年,車範根正式掛靴,退出了綠茵場,開始向教練方向發展。

國家隊名單:(以聯合會杯最後名單為準)

門將:崔殷誠(30歲),李雲在(28歲),金龍大(22歲)

後衛:洪明甫(32歲),金泰映(30歲),姜喆(29歲),李敏成(27歲),崔成勇(25歲),徐德圭(22歲),宋鍾國(22歲),李林生(29歲)

中場:樸容昊(20歲),河錫舟(33歲),柳相鐵(29歲),尹晶煥(28歲),徐東源(25歲),李榮杓(24歲),高宗秀(22歲),朴智星(20歲)

前鋒:黃善洪(32歲),金度勳(30歲),崔龍洙(27歲),安孝鏈(23歲),薛錡鉉(22歲)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日世界盃,日本隊進入16強。

時間 賽事型別 結果

2002-06-04 小組賽 日本2-2比利時2002-06-09 小組賽 日本1-0俄羅斯2002-06-14 小組賽 日本2-0突尼西亞2002-06-18 1/8決賽 日本0-1土耳其

9樓:簡可

日本隊世界盃資料一覽

1998世界盃 3戰0勝0平3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1998-06-14 h組 阿根廷 1-0 日本1998-06-20 h組 克羅埃西亞 1-0 日本1998-06-26 h組 牙買加 2-1 日本2002世界盃 4戰2勝1平1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2002-06-04 h組 日本 2-2 比利時2002-06-09 h組 日本 1-0 俄羅斯2002-06-14 h組 日本 2-0 突尼西亞2002-06-18 1/8決賽 日本 0-1 土耳其2023年世界盃 3戰1平2負

f組 日本 1-3 澳大利亞

f組 日本 0-0 克羅埃西亞

f組 日本 1-4 巴西

巴西隊02年世界盃的隊員17號球衣的是誰?

10樓:超級笨蛋一號

2023年世界盃巴西主力

羅納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德尼爾森 裡瓦爾多 儒尼尼奧 埃默森

卡洛斯 盧西奧 埃德米爾森 卡福

馬科斯門將

1 馬科斯

12 迪 達

22 塞 尼

後衛2 卡 福

16 儒尼奧爾

6 羅伯特-卡洛斯

13 貝雷蒂

3 盧西奧

5 埃德米爾森

14 安德森-波爾加

4 羅克-儒尼奧爾

前衛10 裡瓦爾多

7 埃莫森

8 席爾瓦

19 儒尼尼奧

23 卡 卡

18 萬佩塔

15 克萊伯森

前鋒9 羅納爾多

21 路易扎奧

11 小羅納爾多

20 埃迪爾森

17 德尼爾森

所以17號是德尼爾森

11樓:詩殤雨哲

17號是德尼爾森 。很牛逼的人物,喜歡那屆世界盃。

很高興能幫助你

給分吧!

2023年世界不日本隊的球員是哪些?

02年世界盃那一屆日本國家隊的陣容都有誰啊,詳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

特魯西埃

守門員:

高桑大二朗(鹿島)

川口能活(橫濱)

下田崇(廣島)

後衛:海本慶治(神戶)

服部年巨集(磐田)

森岡隆三(清水)

松田直樹(橫濱)

中澤佑二(川崎綠茵)

中田浩二(橫濱)

中場:中田英壽(帕爾瑪)

森島寬晃(清水)

名波 浩(磐田)

望月重良(京都)

奧 大介(磐田)

三浦淳巨集(橫濱)

明神智和(柏太陽神)

中村俊輔(橫濱)

稻本潤一(大阪岡巴)

小野伸二(浦和)

前鋒:西澤明訓(大阪櫻花)

久保龍彥(廣島)

柳澤 敦(鹿島)

高原直泰(博卡)

北島秀明(柏太陽神)

主力陣容(3-5-2):

門將:川口能活

後衛:服部年巨集、森岡隆

三、中田浩二

前衛:小野伸

二、中田英壽、稻本潤

一、森島寬晃、明神智和

前鋒:西澤明訓、高原直泰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1 川口能活

12 酋崎正剛

23 曾凱端隼

後衛2 秋田豐

3 松田直樹

16 中田浩二

17 宮本恆靖

6 服部年巨集

4 森岡隆三

前衛8 森島寬晃

7 中田英壽

14 三都主

21 戶田和幸

20 明神智和

5 稻本潤一

18 小野伸二

15 福西崇史

22 市川大佑

19 小笠原滿男

前鋒11 鈴木隆行

13 柳澤敦

9 西澤明訓

10 中山雅史

14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川口能活

後衛:三都主 中澤佑二 宮本恆靖 加地亮中場:中村俊輔 小野伸二 稻本潤一 中田英壽前鋒:高原直太 柳澤敦

主力陣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川口能活(磐田喜悅)、酋崎正剛(名古屋鯨八)、川島永嗣(川崎前鋒)

後衛:中澤佑二(橫濱水手)、加地亮(大阪鋼巴)、駒野友一(磐田喜悅)、巖政大樹(鹿島鹿角)、水本裕貴(大阪鋼巴)、內田篤人(鹿島鹿角)、安田裡太(大阪鋼巴)

前衛:橋本英郎(大阪鋼巴)、羽生直剛(東京fc)、遠藤保仁(大阪鋼巴)、中村憲剛(川崎前鋒)、鈴木啟太(浦和紅寶石)、阿部勇樹(浦和紅寶石)、山瀨功治(橫濱水手)、今野泰幸(東京fc)、山岸智(川崎前鋒)

前鋒:播戶龍二(大阪鋼巴)前田遼一(磐田喜悅)、矢野貴章(新瀉天鵝)、田代有三(鹿島鹿角隊)

求參加2023年韓日世界盃的日本隊23人大名單(最好附帶英文翻譯)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好像是2010年年底才會定下來。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 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具體結果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揭曉。2018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10年年底揭曉,中國肯定沒有希望。希望是中國,不...

2019世界盃在那舉行,2010世界盃在那舉行?

你好,2010年的世界盃在南非舉行。第十九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決賽圈比賽於2010年6月11日 7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的十座球場舉行,本屆是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參加賽事,共進行64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