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上svn服務怎麼提交修改後的檔案

2022-02-22 01:05:45 字數 895 閱讀 3547

1樓:幻翼高達

1、首先,連線相應linux主機,進入到linux命令列狀態下,等待輸入shell指令。

2、其次,在linux命令列中輸入:svn commit -m 'commit log' test.txt。

3、最後,按下回車鍵執行shell指令,此時會看到。

2樓:趣園藝

1.將檔案checkout到本地目錄

#語法:svn checkout path(path是伺服器上的目錄)

#例如:

svn checkout svn: // 192.168 . 1.1 / pro / domain

2.將改動的檔案提交到版本庫

#語法:svn commit -m " logmessage " [ -n ] [ --no-unlock ] path (如果選擇了保持鎖,就使用--no-unlock開關)

#例如將修改的test.php檔案svn提交

3樓:匿名使用者

svn update

svn commit

兩步操作,一步同步伺服器資訊,一步提交

4樓:匿名使用者

svn ci -m "備註資訊" 檔名

linux svn伺服器上的檔案儲存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以berkeley db的形式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寫的很詳細。你去看看。

如何在Linux伺服器上配置網橋

1 建立網橋 touch etc sysconfig work scripts ifcfg br0 建立網橋配置檔案ifcfg br0 vi etc sysconfig work scripts ifcfg br0 2 新增網絡卡到網橋把eth0和eth1兩網絡卡新增到網橋中。修改 回eth1網絡卡...

急,急,急在linux上搭建vsftp伺服器

ftp輸入完使用者名稱和口令後,再輸入一個命令passive 你再試試 setsebool p ftp home dir on 實驗下,這個可能是和selinux的安全設定有關。另外,你再虛擬機器上的空間是可讀寫的麼?要給虛擬機器可改寫的空間,否則無法修改ftp的設定。建議 1.開啟終端,輸入命令 ...

怎麼重啟伺服器,linux 伺服器怎麼重啟步驟

伺服器正常執行狀態下 可以通過遠端桌面連線伺服器,重啟伺服器 聯絡idc服務商,讓他協助重啟 伺服器處於關機狀態 如果伺服器上部署有kvm,可以直接重啟 如果沒有就只能聯絡idc服務商了。景安伺服器技術為您解答 windows提供web服務的iis有時候會出現訪問過大導致 打不開,這時重啟iis是最...